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爱香港,从小抓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爱香港,从小抓起

2022-05-26 02:08:54 作者:拾荒者2019 奋发人生路 来源:奋发人生路 阅读:载入中…

香港,是中国的香港!爱香港,从小抓起

  海量工程资料免费下载

  中国,香港

  亲者痛仇者快!

  自六月起,香港暴力事件频发,港独分子上蹿下跳好不“热闹”

  图的是什么?自由、民主、人权?

  别搞笑了,这样的理由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若是不够民主、不够自由、没有人权,哪还容你们这般上蹿下跳?

  早都取你们性命,也好过让他国看笑话!

  恨只恨   你们亦是中国人,打不是,不打也不是。

  央视喊话:乱港事件中年轻面孔冲在前,不过是提线木偶

  据人民日报海外网报道,香港自6月份以来,一共有420人被捕,139名警员受伤。

  其中,却可以看到很多年轻的面孔。

  废青,当真让人很无奈!

  7月31日东区裁判法院审判的44名暴徒中,至少有13名是学生,年龄最小仅16岁。

  在他们眼中,自己只是干了一件稀松平常的事,一场玩笑罢了,过了之后,生活依旧。

  这是心大吗?不,这是幼稚,是耻辱!

  然而,更为幼稚的事是他们堂而皇之的申请保释,理由幼稚的“让人哭笑不得”:

  被批捕的情侣以8月4日要结婚度蜜月旅游为由,希望被释放;

  “飞行员”廖松贤以自己需要工作,离港10多天,若不批准将会失去工作为由希望保释,并愿意把保释金增加到一万港币;

  藏有攻击性武器的24岁大学生陈子谋,以在深圳教琴,周六日需回深圳为由,要法庭保留他的回乡证;

  还有的学生说自己八月初想去日本外游,希望能够把自己放了;

  ......

  做错了事,不以为耻,反以为荣,还是说:法院是你家开的,你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这些年轻的提线木偶,令人愤怒的废青,还是接受过多年的教育,可是这些教育缺失了爱国主义,使之建立了扭曲的三观。

  杜启华,咬掉警察手指,他是香港大学的毕业生;

  喊着“独立建国,香港万岁”的年轻人,当真把自己当成英雄,当成“开国元勋”,殊不知“开国元勋”往往是死的最早,死的最快的,被人利用尤不自知,还一脸委屈哭泣,一个大男人你也好意思;

  “学联”代表会主席张倩盈,竟然在非常重要的会议上公开说,“一听国歌就会呕,一听国歌就默哀”,这句话的伤害远胜原子弹的威力,我们都是在国旗下慢慢长大的孩子,它的颜色依旧如当年一样浓烈而鲜红,没有她,就不会有如今的你,该是怎样的愚昧与冷酷的人才能说出这样伤害14亿人心的话;

  那些将国旗丢进海里,往国徽上泼肮脏的东西的人哪,你们究竟想建什么样的国啊?难道你们就不会想想,没有祖国的庇护,没有大陆的扶持,哪有如今的香港,早已陷入战乱之中,那时的你,焉有命在?

  爱国主义教育,需从小抓起

  以前不是很懂“爱国主义教育,需从小抓起”这句话,因为我总是以为,我们出生在这个国家,成长在这个国家,享受着这个国家所给予的一切,自然而然,我们也该爱着她,敬着她,可现在我懂了。

  看着如今暴乱四起的香港,我深深地理解了这句话潜在的含义。

  如今的香港青年,他们出生的时候,香港已经脱离了被奴役压榨的时代,在祖国大陆的庇护与扶持下,生活已趋于安然与平稳。

  他们不懂得那个动乱的年代,那个风雨飘摇的香港所经受的重重苦难,所以他们不懂那些已经年老却仍坚持走上街头支持警队,支持香港,反对港独与暴乱的老人的做法,更加不懂他们守护民族统一的决心,因为他们根本就不知道分裂、战乱对于香港,对于祖国究竟意味着什么!

  撕掉港独标语的大妈

  因此,他们不懂得祖国大陆对于今天和平而安稳的香港的意义,不懂得什么叫爱国?这是爱国主义教育的缺失,是“香港年青一代”扭曲三观建立的原因。

  说他们蠢,说他们愚,说他们奴,说他们愿意给国外反华势力与国家当狗,是因为他们从没有真真正正的去看清这个世界,才会被他们那些所谓的主子蛊惑,而伤害与他们亲近之人,当然这种说法也太绝对,因为你永远也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爱国不是说说而已,在如今“和平安稳”的社会,爱国,这种情感已经不是自然而发,而是一种责任,是义务,是需要一代一代从小教起,是需要借助外力去灌输的。

  因为活在和平安稳的年代的孩子,不知道国家意味着什么,国家为了他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了什么!

  香港想要独立,想要建国,痴心妄想,毫无可能

  任何一个国家的建立,离不开强大的军备与经济支持。

  就凭仅仅700万人口,还需要大陆供水、供新鲜肉类蔬菜的你们建的起国吗?没有大陆的支援,连生存都是问题的你们还想打赢索罗斯发动的货币战争,简直是痴心妄想!

  弱国无外交:叙利亚驻联合国代表贾法里,在他的国家被轰炸、全是焦土的时候,他一个人在联合国向美、英、法三国辩解,三个国家的代表直接离席,直接不和他谈。他只能一个人默默坐在一个角落一边流泪,一边叹息。

  香港,如果没有祖国的庇护,下场不过如此!

  知乎上有个问题,去过100个国家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最高赞的答案是这样:

  更懂得珍惜自己已有的生活。遇到一个科索沃小伙儿,他儿时家园被炸毁,现在拿着一本大半个地球都不认的护照。

  所以,请记住:香港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的香港!

  近日,网上疯传的的“打脸”视频,看后让人哭笑不得:

  你只是香港人,既然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又凭什么在遇到危难的时候还想要寻求中国领事馆的帮助?

  你,凭什么?

  致国外发华势力:

  中国是一个完整的国家

  香港与台湾

  是中华民族共和国

  永不会缺的部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