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夫半夜爬上我的床,要我给他生孩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夫半夜爬上我的床,要我给他生孩子

2019-08-11 14:30:14 作者:曹主编 主编讲故事 主 来源:主编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前夫半夜爬上我的床,要我给他生孩子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设“置顶”哦~点击上方“主编故事”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文|阿冉,编辑|夏至

  来源:主编讲故事(bjwanshui)

1

  把手头活儿收尾之后,纪晓婷正准备离开公司男友一起吃晚饭手机忽然响了。她看了一眼,发现来电显示为李翔,不由皱起了眉。

  “喂,晓婷吗?咱妈......”李翔在电话那头的声音犹豫了一下,随即改了口,“我妈的诊断结果出来了,是肺癌,她想让你抽时间老家一趟看看她,毕竟老人家念旧......”

  李翔是纪晓婷的前夫,一年前,两人因为感情不合离婚,五岁的女儿琦琦也交给李翔抚养

  说是感情不合,其实都是因为纪晓婷自从生了女儿之后就全职在家,和事业有成的李翔之间差距越来越大,再加上李翔身边的莺莺燕燕众多,渐渐地,两个人同床异梦了。

  哪怕到了现在,纪晓婷想起李翔与生意上的异性朋友暧昧,甚至相约去宾馆开房,被自己发现后还振振有词,声称都怪纪晓婷没情趣品位自己才出去偷吃,仍然会觉得胸闷气短。

  好在她当机立断,立即离婚,带着婚前的积蓄跟一个闺蜜合伙做起了生意,也通过工作结识了不错男人

  不过,两人怎么说也算是和平分手,从前的婆婆更是把纪晓婷当成女儿疼,老人家得了绝症,她作为儿媳回去探望,也算是情理之中

  于是,纪晓婷回复道:“好,那我明天请了假就回去,顺便看看琦琦,你好照顾老人。”

  被李翔这么一搅和,纪晓婷在晚饭的时候一直心不在焉,男友宋金城似乎也觉察到了,便一直说些公司的趣事给她解闷。

  “总公司头儿说你上次负责的那个项目做得很好,明天要请全部门去唱歌吃饭搞团建。”宋金城说。

  被他这么一提醒,纪晓婷才想起这件事来,她点点头,然后笑着说:“那就得拜托你帮我跟经理请个假了,我明天家里有事......嗯,要回老家一趟。”

  她没有向宋金城隐瞒过自己的婚史,但是却并不想让宋金城误认为自己和前夫还有什么瓜葛,索性随意找了个借口搪塞了过去。

  宋金城是个各方面条件都相当不错的男人,包括性格。他耸耸肩道:“没事,你去忙,经理那边我帮你说,你这半年业绩这么好,她肯定不会为难你的。”

  “好,那我回来时给你发消息,等你来接我。”纪晓婷笑得很甜蜜

  她在上一段婚姻中被丈夫背叛,人也三十多岁了,对婚姻和爱情本来没什么指望。可宋金城的出现让她重新燃起了信心。两人好了也有几个月,俨然一对爱侣

2

  “晓婷,你回来了,妈这就去买点好菜回来......”

  看着躺在床上的婆婆急着下来迎她,纪晓婷赶紧上前把人扶住,笑道:“不用了,咱们今天在外头吃吧,我刚答应琦琦了。”

  纪晓婷是个相当细心的人,她看得出婆婆脸上的确有几分病容,比起从前的红光满面差了不少。还有,虽然家里陈设没变,但四处摆放的生活用品明显比从前下降了一个档次

  看来,婆婆的病是真的严重了。纪晓婷在心里暗想,李翔以前是个很会挣钱的生意人,可身家丰厚,一场大病下来,难免也要被掏空。

  跟婆婆叙了会旧,纪晓婷这才和李翔一起走出房间

  “妈的病,医院说她年纪太大,不能手术,只能靠药吊着命。”李翔叹气道,“你估计也看出来了,为了给妈治病,家里条件是一天不如一天......”

  纪晓婷原本就是个聪明敏感女人,否则一年前也不会觉察出李翔精神出轨的事。如今自己也做了一年多的生意,自然听得懂李翔的弦外之音。

  她掏出皮夹来说:“我好歹也算是个前儿媳,这点钱,就当是给老人家营养品身体的。还有,之后每个月给琦琦的生活费,我也会多加几千,小孩子正长身体,你又要忙工作又要照顾老人,难免有疏忽。”

  李翔赶紧推辞,可纪晓婷却笑了笑,坚持把那一沓钱塞到他手里。

  按理说,这笔钱她没必要出,可当初她还在家的时候,婆媳之间就亲如母女,甚至到了李翔嫌弃自己做主妇本事的时候,婆婆还出言教训过李翔呢。

  这么善良的老人得了绝症,再加上李翔手头紧,琦琦的生活水准也会下降,她自然不能坐视不理。

  “你最近......”李翔接了钱放进口袋,然后又提起话头,“我听说你最近过得很好,也有工作了,当初是我对不起你......”

  对不起?

  纪晓婷只得苦笑,要不是李翔当初的嫌弃,她或许还走不到今天这一步,爱情事业双丰收,也算是塞翁失马,因祸得福。

  吃了午饭,纪晓婷本想坐车回去,可意想不到的事又发生了。

  婆婆刚回到家,就皱着眉说胸口疼,原本以为只是一时的不适,谁知却疼得越来越严重。

  李翔有些为难地说:“妈这是老毛病,得有人在旁边帮着按摩才能好点,可我下午还约了重要客户......”

  看看李翔,再看看婆婆痛苦的脸,纪晓婷原本就和婆婆感情不错,于是不得不勉强答应下来,帮李翔照看一个下午。

  李翔一走就到了晚上,天都黑了,婆婆似乎看出了纪晓婷要走的心思挽留道:“晓婷啊,你看天也不早了,我估摸着,李翔这得忙到后半夜了,不如你就留下住一夜。再说了,晚上你一个女人家坐车也不安全。”

  在前夫的家过夜的确别扭,可纪晓婷架不住婆婆和女儿的挽留,再加上夜里坐车容易出事,她索性就答应了下来。

  李翔家里有两个浴室,一个在主卧,另一个小一些的紧挨着婆婆的卧室。她不想走进那个曾经和李翔共度了无数夜晚的房间,只能在小浴室里将就着洗一下。

  洗澡的时候,她听到外头有动静,独居久了的女人的本能让她立刻护住胸口。可是忽然又想到,这个浴室就在婆婆卧室旁边,或许是婆婆下床来喝水什么的。

  洗完后,躺在客房的小床上,或许是因为照顾了婆婆一下午,纪晓婷很快就有了睡意

  忽然,在黑暗中,纪晓婷觉得身上有些异样知觉

  她猛地睁大眼,发现一个高大的男人正压在自己身上!

3

  “李翔?你做什么?!”

  纪晓婷辨认出了李翔的的身形,用手推开了他的肩膀

  李翔却趁机抓住了她的手道:“晓婷,以前是我错了,你再给我一次机会不好?你回家来,咱们还像从前一样过日子......”

  此时,纪晓婷身上只穿着一件薄薄的睡衣,她惊恐地护住前胸,警告道:“李翔,你冷静点,有话好好说,不要动手。”

  奈何两人力气悬殊,李翔好像又在晚上的应酬里喝了不少酒,他不顾纪晓婷的挣扎,反而笑道:“说什么动手呢,我是你老公,又不是别人。琦琦也有五岁了,咱们再给她生个弟弟怎么样?”

  “李翔!我们已经离婚一年了!”纪晓婷尖声叫出来,挣扎的幅度越来越大。

  她怎么也想不到,李翔让自己回家探望婆婆,竟然还存了这种龌龊的心思!

  要知道,当初新婚许诺要养纪晓婷一辈子的人,和怀孕后坚决要求纪晓婷辞职好好生养孩子的人,以及最后嫌弃她是家庭主妇,没情趣、不会打扮、也没能力的人,可都是李翔本人。

  现在自己事业有了起色,各方面都上了一个新台阶,李翔竟然又想吃回头草了?根本可能

  可李翔才不会管她怎么想,他在纪晓婷脸上胡乱亲着,似乎纪晓婷的挣扎让他更加兴奋了。

  纪晓婷死死摁住自己的被子,竭力抵挡着李翔的动作

  就在李翔准备更进一步的时候,门外忽然传来了急促敲门声

  “晓婷,怎么啦?我听见你这屋里......”是婆婆的声音。

  纪晓婷仿佛抓住了救命稻草一般:“是......是李翔,他喝多了,在房间里闹呢!”

  婆婆颤颤巍巍地推门进来,啪地按开了灯。

  李翔见到自个儿的妈,就算再有那种心思也免不了熄了火,他立即转过身来坐在床边,尴尬地咳了一声道:“妈,你身体不好,就别下床走动了......”

  而婆婆却一把抓住他的衣角:“你个没出息的!人家晓婷都跟你离婚了,还在这缠着人家?!给我回屋去!”

  她狠狠地在李翔头上打了几下,又因为久病虚弱控制不住地咳了几声。

  李翔见状,赶紧抚着婆婆的后背给她顺气,口中不住道:“妈,你别气......我一时糊涂,我这就给晓婷道歉......”

  纪晓婷知道,李翔是婆婆一手带大的,别人的话可以不听,婆婆随便一句,他就能当成圣旨。所以,她总算是能松口气了。

  看着婆婆像教训小孩一样教训着李翔,纪晓婷的心里却泛起了嘀咕。

  按理说,这李翔虽说不是什么好丈夫,但从前也算是正人君子,就算是当初出轨,也是跟人家“精神交流”了大半年,才约了开房的。

  他怎么就忽然变得这么色胆包天了呢?

4

  大半夜的折腾,让纪晓婷第二天起床后眼圈发黑,精神不振。即使后半夜李翔没有再生什么事端,纪晓婷也反锁着房门,几乎到了凌晨才睡着。

  婆婆见了她的样子,更觉得不好意思起来:“唉,李翔这混小子......昨天我已经教训过他了,要不,再让他亲自给你赔个不是吧?”

  昨夜也多亏了婆婆听见动静,赶来救急,否则李翔就真的能得手了。所以,纪晓婷也不好再发作,连声说:“不用不用,他也是喝多了。我这就得回去了,公司那边只请了一天的假。”

  送纪晓婷去车站的自然是李翔,还有不愿意让她走的女儿琦琦。

  “妈妈,你下次什么时候回家啊?”琦琦跟她一起坐在汽车后座小心翼翼地问道。

  纪晓婷也不知道怎么回答,其实,她手头宽裕了之后,也曾向李翔提出将女儿接到自己这里。但李翔不愿意,闹到法庭上不仅难看抚养权变更的可能性也不大,只得作罢。

  为了掩饰心头的酸楚,纪晓婷低头用手机给宋金城发起了消息。奇怪的是,他却一直都没回复,就连自交往以来一直保持的睡前晚安的消息都没有发。

  她觉得有点不安,正想打个电话过去确认,却听到驾驶座李翔的一声重重的咳嗽

  “晓婷,昨晚你不愿意,是因为你外头又找了一个吧?”李翔不冷不热地来了一句。

  纪晓婷懒得管他怎么想,她继续盯着手机屏幕,正想再发一条消息,却发现宋金城竟然已经将她拉黑了!

  她心头一震,身边的李翔却幽幽地说道:“昨天的事是我做得不地道,但是,晓婷,这世上什么样的男人都有,你可得擦亮眼。”

  “你什么意思?”琦琦还在身边,纪晓婷只能尽量让语气显得平缓一些。她总觉得,李翔是话里有话,还有些阴阳怪气的。

  可李翔却不说话了。

  到了车站,李翔帮她把这次回老家买的一些土特产后备箱拎出来,纪晓婷跟琦琦告别之后,就打算直接过去买票坐车。

  “等等,”李翔却一把拉住了她的手说,“晓婷,我也是为了你好,离过婚的女人,又这个年纪了,哪个好男人能不介意?万一他只是玩玩你,或者单纯图你钱呢?”

  纪晓婷直接甩开了李翔的手,她自然知道李翔的言外之意

  离了婚的老女人身价就低了,除了他李翔,外头没有正经男人要的。她在心中冷笑,提着特产袋子转身就走。

  宋金城的条件好,人长得端正高大不说,在公司里虽然比纪晓婷低了一级,但自己也是有车有房的,按理说,不会贪图她什么。

  上了回城的车以后,纪晓婷原本就有些不安的心,更加焦躁了起来。

  宋金城把自己拉黑,会不会就是应了李翔所说的,只是玩玩,根本不会跟她这个离异女人来真的?

  而且,她刚刚被李翔的话气昏了头,现在仔细想想,离婚时,因为是家庭主妇,她几乎是净身出户,而自己在省城单独打拼近况从来没告诉过老家的任何人。

  那么,李翔又是怎么知道,自己现在手头有钱到会被吃软饭的男人盯上的地步

  —— 未完待续 ——

  宝宝们,这是主编的连载故事《戏精前夫》,今天更新的是第一集,喜欢的宝宝们记得明天同一时间来看第二集哦!

  点一下在看

  让我知道 你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