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那些猫爱你的方式,你知道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那些猫爱你的方式,你知道吗?

2019-08-11 15:30:08 作者:豆苗 豆苗呀 豆苗呀 微 来源:豆苗呀 阅读:载入中…

那些猫爱你的方式,你知道吗?

  Hi,豆芽们,下午好

  我是你们的豆苗

  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

  欢迎分享你的朋友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养一只小猫咪,已经渐渐成为都市青年的一个奋斗目标了。

  如果让都市青年们在车厘子自由荔枝自由和猫咪自由之间选一样的话,应该会有很多人选择猫咪吧。

  猫咪相比于狗狗来说,没那么粘人,而且很多人认为猫咪生性冷淡,不像狗狗那样亲近主人,都吐槽说养猫跟养了一只主子般,让人怀疑人生

  可是,爱猫的人才知道,虽然猫主子傲娇、爱嫉妒,而且在家也经常欺负你,但一点也不耽误它爱你。只是有时猫咪对你表达爱意方式,你还不懂。

  一直爱着你,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家也有着这么一只小可爱,一开始养它的时候,我根本感受不到一丁点来自它的爱。我跟它之间的关系,更像保姆与主人,我负责定时给它喂食和铲屎,而它负责吃喝拉撒玩。

  但其实仔细琢磨就会发现,其实猫咪对你的爱,并不像狗狗那么浓烈,它的喜欢,都藏在细节里。

  这里分享一下我和我家猫主子的一些小事大家吧。

  养了它一段时间发现,无论平时它对我怎么坏,但好像除了猫罐头以外,它还是很需要我的。

  有时工作或者看电视剧,我常常要对着电脑一整天,本以为只要我不去找它,它就会自己玩自己的,不搭理我。

  没想到的是,它每过一段时间,就会主动跑到我的跟前,用身体在我脚边蹭来蹭去,好像在说:“你理理我啊,不要玩电脑了,陪我玩一会吧。”

  后来无意间在网上看到,说是猫咪如果喜欢用身体在你身边磨蹭,其实这是猫咪宣誓主权行为,它是在向电脑这个第三者宣布:“她是我的”。

  哈哈哈,你怎么看起来怪怪的,怪可爱的。

  跟它日常玩耍的时候,主子喜欢突然躺下,露出它最脆弱肚皮,任由我抚摸

  甚至在我停止动作的时候,还会用它那双肉肉的小前爪,搭拉着我的手到它的肚皮上,眼神娇滴滴的看着我,仿佛在说:不要停。

  这时我知道,它一定很爱我。

  “把最脆弱的位置都毫无保留呈现给你,你还说我不爱你。

  不过该皮的时候,它也不会有片刻的休停,说起它的傲娇,确实让我有点哭笑不得,不知道各位铲屎官有没有遇到过类似情况

  我记得有一次,因为我睡醒以后都有摸摸我家猫主子的习惯结果呢,那天出门急,我匆匆急忙忙地去厕所洗漱整理了,没有理它。

  期间也有听它朝着我叫唤两声,但我没怎么在意

  不过一会儿,主子就突然出现在了我后背柜台上,飞扑过来揍了一下我的后背,然后咚得一声掉到地上,还不忘对着我喵一声,仿佛在抗议:“铲屎的,你今天早上忘了摸我啦!”

  只要我伸手去摸它一会,它就会心满意足地走开了,可真是傲娇呢。

  每天早上起来摸我一下的习惯,你不能忘。

  被我这么一说,是不是脑海里突然浮现出了很多和自家猫主子生活的瞬间,有没有感觉到里面它对你的爱意呢~

  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在我们睡着的时候,猫主子很喜欢爬上我们的床,然后找一个舒服姿势地方,咕噜咕噜的陪我们睡觉。

  有时甚至我们还能感觉到他们爬上来,从我们身上走过,然后静静的趴在我们胸口上。那是因为这里猫主子可以清晰地感受到你的心跳声啊,在这里它们会感觉很安心~

  爱你,就是要窝在你旁边陪你睡觉。

  相比于狗狗,猫咪更爱干净一点点。我在家的时候,经常都可以看到猫主子吃完猫粮以后在那里用舌头梳理毛发

  看到它这副可爱又乖巧模样,我有时就会忍不住拿手指去逗逗它,出奇的是,它并没有像平时一样凶我,反而是轻轻的舔了舔我的手指,用它那充满倒刺的舌头。

  它毫不厌烦我捣乱的样子,我想,它是爱我的。

  猫主子爱你的方式可是有很多种的哟,不知道我上面的经历有没有触动到你呢?如果有的话,那就赶紧回去以后,给你家猫主子一个大大的么么哒吧~

  什么?没有的话建议你拉上去重新看一遍文章噢!我都替你家主子生气了,嗯哼~

  好了,今天的内容就到这里

  下一期再见啦~

  (你的点赞和转发就是给豆苗最好的鼓励☟☟)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