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流男人宠你,二流男人疼你,三流男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流男人宠你,二流男人疼你,三流男人……

2019-08-14 20:30:27 作者:点击关注☞ 陌言大叔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一流男人宠你,二流男人疼你,三流男人……

  作者︱陌言

  晚安歌曲:周传雄—出卖

感情当中,不同男人爱你方式都不尽相同。 一流男人宠你,二流男人疼你,三流男人……一流男人把你宠成孩子 以前我们是父母的孩子,过着孩子的生活接受着孩子才有的宠爱。 而如今,生活让我们变得成熟,很难再做回一个孩子。 但在一段婚姻当中,一流男人的爱,会把你宠成孩子。 这种男人会给你一种值得依靠感觉,让你卸下所有的伪装展现自己真实样子,让你甘心在他的呵护下变成一个孩子。 作家苏芩说:“一个人爱你,会在心里时时记挂着你,一个人很爱很爱你,会在平时处处纵容着你。只有那些把你看得比他自己还重要的人,才会宠着你。” 宠你的男人,不一定真心爱你;但真心爱你的男人,一定会宠着你。 一流的男人正是真心爱你,才会宠着你,理解你的情绪包容你的小脾气原谅你的小性子。 有人宠着,是最好的幸福 去遇见一个一流的男人,寻找一份最好的幸福。 二流男人懂你的辛苦 女人一生是辛苦的,需要打理家中大大小小的事务,还要考虑那些柴米油盐开支。 不过有些女人并不怕辛苦,因为她嫁给了一个二流的男人。 二流的男人会站在你的角度,为你着想,理解你的想法。 二流的男人不一定宠着你,但会懂你并且心疼你。   他们懂得你付出的辛苦,给你一个温暖怀抱;他们心疼你沉默心酸,为你提供一个温馨港湾。 有这样一句话愿有人知你冷暖,亦有人懂你悲欢 这句话,就是对女人的一生最好的祝福。 即使生活再不易,只要有人能理解自己,便是人生最大的幸福,这个人不必十全十美,但他能看懂我的内心,走进我的心灵深处,呵护我,陪伴我。 希望有一个人,知你懂你,陪你一起品尝生活的酸甜苦辣,和你一起经历人生的悲欢离合三流男人把你当成保姆 感情中最可怕的,就是对方的心里只有他自己。 涂磊曾说:一个把你当做保姆来对待自私的感情,不要也罢! 三流的男人,是一个自私的自我中心者。 他们从来没有把你当做知心伴侣来对待,也从来从来没有对你表达关心这段感情中他只在乎他自己。 一个自私的男人,他要找的并不是一个爱人,而是一个不需要花钱的保姆。 女人每天照顾家庭起居生活,做饭,洗衣以及照顾孩子,忙得不停,他却认为你整天无所事事。 女人为了家庭放弃工作事业,放弃自己的大好青春,他却认为这是你作为女人应该做的。 三流的男人,他们永远只在乎他自己。 女人要好好照顾自己脆弱心灵,不要把精力浪费在一个不爱你的人身上。 去遇见一个疼你宠你的人吧,一起经历人生的艰辛,一起领略人生的风景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2019年已过半,感恩生命中遇到的贵人女人最好的依靠,不是钱,不是房子,而是……男人抗拒不了新欢,女人抗拒不了……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