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测字:选一个字,早点知道你还要多久才能结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测字:选一个字,早点知道你还要多久才能结婚

2019-08-15 18:47:03 作者:小桃啊 桃桃喜Taotaox 来源:桃桃喜Taotaoxi 阅读:载入中…

测字:选一个字,早点知道你还要多久才能结婚

  ?     ?    ?     ?大家好,这里是小桃?。你还有多久才能走入婚姻,穿上洁白的婚纱,嫁给心爱的TA?选一个字,解锁你的爱情~开始测试请闭上你的眼睛,心中默念“还有多久我才能结婚在以下几个字中选择一个自己最有感觉的字?让自己接受宇宙心灵指引?选“早”字的:半年至一年选到这个字,意味着你只需要再等半年至一年的时间就有很大希望可以结婚呀。这代表了希望和信心,以及光明前景,你大可不必为结婚的事情感到烦忧,你会在理想的结婚年龄与心爱的人共赴婚姻圣殿。婚姻对你来说是一种承诺,给你承诺的人是能令你满意理想对象。既然未来状况如此美好,现在就学会享受生活吧,别胡思乱想了。

选“日”字的:三到五年选到这个字的人,意味着你还需要等待三到五年左右的时间才可以结婚。因为你对婚恋看法并不是很正确,如果你不能扭转自己的观点,就没那么快得到真爱,即使会恋爱的话,结局也会不尽人意。不要太急躁,你应该学会清理自己的交际圈,把不值得交往朋友筛选出去,早点改变自己的婚恋观,才能尽早结婚哦。选“获”字的:等待一个月

  选到“获”字的人,意味着只要你愿意的话,可能只需要等待一个月的时间就能结婚了,但你得到的并不是你想要的婚姻。目前的你还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思想不够成熟对待感情态度也不够豁达,可能会为了保护自己而伤害伴侣,又或者因为幼稚,遭受感情上的欺骗,因为冲动决定闪婚,然后会发现结果并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好。

选“得”字的:再等两年

  选到“得”字的人,意味着你需要再等两年才能结婚。目前,你面临的困难较大,如果是有伴侣的状态,两人的情感发展目前可能已经进入了停滞期,不会这么快的有结果。如果还没有适合的人选,那表示你需要给自己一些耐心,不断的提升自己,改变自己的现状扩展圈子,才有可能快一些遇到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选“爱”字的:取决于你的选择

  选到“爱”字的你,意味着如果你愿意接受亲朋好友帮助,半年内就会结婚,如果你想靠自己力量寻找伴侣,可能还需要等待三年以上的时间才能结婚。其实,相亲不代表承认自己没有魅力,如果你愿意参加相亲活动,把相亲当成是一种结交新朋友方式,会早一些遇到适合你的结婚人选。

选“情”字的:五年以上

  选到“情”字的你,意味着你需要再等五年以上才能结婚。现在的你真的不适合太早结婚,很多事情不在你的掌控之中,对你来说最重要的不是赶快结婚,而是赶快调整自己的心态生活状态。随便选个人结婚,其实并不能让生活变得更稳定,反而会让内心压力越来越大,搞定自己,再思考搞定婚姻的方法吧。小桃说:当你决定走入一段婚姻的时候,愿你不是利弊权衡,而是顺其自然不求对方光芒闪耀,只需自身充实笃定。当你准备结婚了!你真的准备好了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