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为什么坏女人总能得到男人的心,好女人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为什么坏女人总能得到男人的心,好女人却......

2019-08-15 20:30:56 作者:陌言 陌言大叔 陌言大 来源:陌言大叔 阅读:载入中…

为什么坏女人总能得到男人的心,好女人却......

  作者︱陌言

晚安歌曲:简弘亦—体面很多时候,随着时间流逝生活打磨,我们慢慢忘记了如何去经营一段感情。 网上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女人不坏,必受其害”,这里的“坏”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那种“坏”,而是懂得如何掌握人心理的女人。 事实上爱情是有技巧的,婚姻也有它的门道懂得收,也懂得放 女人喜欢粘人,男人喜欢女人粘人。 表面上看起来正好互补,增进彼此的感情,可男女关系若想要长久,并没有那么简单。 一旦走进了婚姻,女人如果不把握好粘人的分寸结果往往事与愿违, 凡事都有个度,男女之间的相处也是如此。 “坏女人”知道,男人和女人在面对感情时是不一样的,男人天生好强不喜欢束缚如果女人任何小事都要过问,任何时间都要和他一起度过,男人反倒会觉得喘不过气来。他们认为自己管控且不被信任,一种无形压力横亘在这段关系中,自然也就让两个人渐行渐远。 无论什么时候,男人都是需要空间自由的,每天24小时腻歪在一起,长此以往,男人就会失去新鲜感,感情自然而然就会走下坡路。 “坏女人”在感情里,懂得收,也懂得放,忽远忽近,若即若离,会让人有一种忍不住想要靠近的魅力爱自己才会被人爱 “坏女人”往往都很会经营自己,即使结了婚,她们也穿好看衣服、买喜欢的包包。 这样的女人都信奉一句话:想要男人爱自己,必须自己先爱自己。 她们给自己的定位是“我是男人的老婆,不是他的保姆”,所以她们懂得享受,不会任劳任怨,一味地为家庭付出。 而男人们恰恰就吃这一套,他们看见自己的女人打扮优雅高贵光鲜亮丽脸上有光,花再多钱也都甘之如饴。 但反过来,好女人勤俭持家,衣服鞋子都舍不得买一件,有时候未必能换来男人的理解,他反倒觉得这样的女人“拿不出手”、“带不出去”。现实就是:包容的男人围绕“坏”女人转,好女人围绕着自私的男人转。也许这么说太残忍,但事实却是如此。 好女人的一味包容和妥协,反而会让男人不知珍惜 倒是那些“坏坏”的女人,脾气偶尔大一点,要求偶尔多一点,小情绪让男人看到,小委屈让男人发现,如此一来,男人自然会心疼你多一点、呵护你多一点。

   女人不坏,必受其害

 《浮生物语》中有一句话:“做自己吧,真正的爱情,不是颠覆自己的迁就,而是双方眼中,看到的最真实的彼此。” 一段感情里,弯腰的次数多了,就很难再挺直腰杆。 男人不能惯着,惯多了,就会变本加厉,给他更多伤害你的机会。 有些事情是可以相互磨合的,婚姻嘛,哪能没点磕磕绊绊? 但有些事情是不可磨合的,比如超出底线的事情,你越是迁就对方,越容易在婚姻当中失去自我,最后成为婚姻的傀儡。女人不坏,必受其害。 女人如果不“坏”,常常会让男人不知道珍惜你,以为你很好说话,可以容忍一切。 很多时候,婚姻的失败,都是因为你一次次的容忍和退让,让男人有恃无恐,把你伤的体无完肤。 一段感情里,两个人能久处不厌,走过漫长岁月,离不开一个“坏女人”的经营。 去“学坏”吧,自由独立享受生活善待自己

  ✎作者:陌言,心理学研究者,百万女性情感专家,用文字替女性发声。

  往期好文

一流男人宠你,二流男人疼你,三流男人……女人最好的依靠,不是钱,不是房子,而是……男人抗拒不了新欢,女人抗拒不了……

  请点在看

  让更多的人看到我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