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女儿们的恋爱》张恒计划求婚郑爽:真正爱你的人,都有这个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 《女儿们的恋爱》张恒计划求婚郑爽:真正爱你的人,都有这个特

2019-08-15 21:30:17 作者:程一&妞妞 程 来源:程一 阅读:载入中…

▷ 《女儿们的恋爱》张恒计划求婚郑爽:真正爱你的人,都有这个特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星标 程一 

治愈所有不开心

  ღ

   你要记得回来,我一直在这里 | 程一 

  郑爽又因为恋爱上了微博热搜

  我记得一年多以前,在微博上看到过郑爽和胡彦斌分手消息

  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内,郑爽一直间断性地被扒出一系列负面消息。

  同时网上流传出的她的生图,无一例外的有干细的四肢死寂眼神

  整个人看起来都是满满的“丧”字。

  但在几天前,闺蜜突然给我推送了一条郑爽和男朋友张恒在《女儿们的恋爱》中访谈的视频片段

  视频里的她完全是换了一种生活状态,整个人看起来是温暖向上的。

  眼里也一直流露抑制不住的温情

  在节目中被提到她和男朋友之间的一些问题时,郑爽说到,男朋友不在乎自己的胖瘦,自己也不知不觉的胖了十斤。

  而张恒也在节目里向郑爽的妈妈表示,自己对于结婚已经有了初步的预想。

  我爱你,所以我不会为了私欲而去要求你。

   

  我要你快乐,也愿意把自己的未来交给你。

人似乎年龄越大,所思越多,就越难快乐。 郑爽之前在媒体中说过,很长一段时间感觉自己做什么都是不对的。 当我们想要变得更好时,会暗暗督促自己做到独立自省。 当我们做出一个选择时,会瞻前顾后,细细设想它能带来的所有影响。 我们害怕自己不够努力,更担忧努力错了方向。所以偶然一次的结果不如所愿时,我们会在深夜一次次地追问自己是不是错而不知。这也是我们看到当时的郑爽越来越自卑状态越来越差的一个重要原因此时,最需要的是出现一个肯定自己的人。而刚好,张恒出现了,让她从一个自卑暴躁的人变得越来越开朗。 郑爽前后的变化,是自我安全感信任感加持,也是人在丧与喜之间的日常转换。 爱情就是陪伴。”男朋友张恒说。 他在去陪郑爽录另一档综艺节目时,亲自帮郑爽拿包拎水壶。即使在台下玩手机也会时不时的望向正在台上工作的她。 与此同时,郑爽也前所未有地在经历主持人调侃之后,还能坦言自己对于感情规划。并大方承认自己以后想要做三个孩子母亲。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突然想起了很多年前,郑爽还和张翰在一起。在某一次采访中,她被媒体问到两人是否会结婚这个问题时她犹豫了很久,之后才笑着说:“会有机会的”。 感情里就是这样,你给足了我信任,我才敢大言不惭地炫耀我对你的爱。 有些安全感不是自己给自己的。

  有人问过我,好的爱情是什么

  我的回答是:

  我不用告诉你我需要你,你便会出现在我身边;

  我不用为了安全感而告诉你“我爱你”,因为你一直在我身边;

  我敢于走向远方,因为我知道你不会离开

  我会记得回来,只因你还在这里。

  这些是我敢去爱你的原因,也是同时能去爱自己资本

  张恒在和郑爽的这份感情里,他会考虑到小爽很缺乏安全感的这个因素

  所以在郑爽工作结束后,张恒会在机场早早等候

  在陪郑爽去录节目时,会注意到郑爽的不适贴心的递上暖炉;

  他会给郑爽成功后的肯定,会给对方生活上的反馈

  但在和张翰的感情里,仅仅只有郑爽做着爱情的虔诚教徒,将对方供上心里的神坛

  爱情不是特供品,但在爱情里只有被爱者才能勾勒蓝图

  真正爱你的人,一定能给你安全感。

  当你遇见他的时候,你不需要为他燃尽自我,也不会陷入自我的牢笼

  你只会相信真的有细水长流的爱情。

  我想在清晨醒来时,看见你邋遢又迷糊的样子

  想要在寒凉冬日里,紧紧地被你拥在怀里;

  想要在你生病时,为你熬一碗暖暖的粥;

  想要牵着你的手,复看云起花落、平凡风景

  想和你一起有一个家,日日复月月、月月复年年、年年复今生的和你在一起。

  而当我们到了迟暮之年,我仍旧会颤巍巍地走向你、拥抱你。

  然后轻轻地在你耳边低喃:我爱你。

  END 

  # 互动话题

  你觉得好的爱情是什么?

  (可以在评论区里告诉我)

   你可能还想看 

  别用你的冷漠,杀死最爱你的人。

  《把孤独当做晚餐》抖音爆火:爱上不敢,放弃不甘

  往事不回头,余生不将就。

  点个“在看”

  我一直在你身边▼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每日最新日签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