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所有不敢,都有理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的所有不敢,都有理由”

2019-08-15 22:15:08 作者:性感肥婆 不颓废青年 来源:不颓废青年 阅读:载入中…

“我的所有不敢,都有理由”

  最 后

  当你的人生面临这几道问题时候,你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下面这个采访视频可能会给你答案

  “你敢不敢?

  很多人会下意识的认为说出敢的一定是年轻人青春就是底气。而现实中,就如同视频中的展现,那些说出“我敢”、“我会”的却都是老年人

  是啊,年轻人“敢”的成本太高,我们有家庭负担,有不能躲避的社会责任……

  但这些成本是老年人在年轻时不曾经历的吗?

  或许,当我们老了,回忆起来,也会感慨“现在阻碍我们前进的这些顾虑,只是整个人生中的小波澜而已”,如果“我敢”只能到老了才说的出口,总归是一件人生憾事吧?

  本段采访来自信贷服务品牌---有钱

  有钱花,一直是以“让每个梦想有钱花”作为品牌理念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追梦的年轻人,一生很短,希望大家不留遗憾

  如果追梦路上遇到困难,不如了解一下【有钱花】也许它,就是那个值得你信赖的梦想伙伴

  — END —

《今夜不颓废》 第 26  编辑 / 性感肥婆责任编辑 / 普森插画制作 Spr

  本作品版权归不颓废青年所有

  未经授权 请勿转载到任何平台

  超级无敌欢迎转发分享朋友圈

  -发哥朋友圈,等你来偷看-

  不颓废官方微博 @不颓废供电局

  点击在看心想事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