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S鉴婊再圈粉:凭本事把她骂到热搜第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S鉴婊再圈粉:凭本事把她骂到热搜第一

2019-08-16 17:46:04 作者:崔老板 VOGOO崔老板 V 来源:VOGOO崔老板 阅读:载入中…

大S鉴婊再圈粉:凭本事把她骂到热搜第一

  网友们的口味真的琢磨不透。

  前段时间因为嘴毒、“欺负阿雅”被骂到刷屏的大S,最近又因为节目里的犀利点评,被夸上了热搜

  在《恋梦空间》中,大S不仅一句话指出女生小心机,说她“全程都在装可爱”。还说出了广大女性同胞心声男人真的看不出女生是不是在装。

  那一期节目甚至被网友戏谑的称为:老师在线教你如何鉴婊。

  徐老师鉴婊小课堂,从3号女嘉宾朱云慧上场正式开课。

  刚开始大S就指出,朱云慧看似随意的丸子头、粉纱上衣牛仔裤恰到好处的露出了漂亮锁骨,炫出了自己的小蛮腰,充满小心机

  大S敏锐洞察力,在这里展露无疑。

  后面当男观察员说朱云慧时不小心挤在了1号御姐身边时,大S的火眼金睛再次发动,直接点明:丸子头抢走了御姐的位子

  这次,连节目组都忍不住在大S身边打上“观察敏锐”的标签而没有在娱乐圈多年的识人经验,怎会别人的一个眼神,都能准确解读

  就像节目里挑选床位环节,三号女嘉宾说自己没安全感希望旁边有人和她挨着睡。镜头扫到一号女嘉宾时,她做了一个微妙表情

  大S此时会心一笑,沈梦辰却一头雾水。直到徐老师为她解释,沈梦辰才恍然大悟

  所以在这样一位大前辈面前,那些稚嫩小女孩伎俩完全不够看。

  何况她不仅眼光毒辣,说话更是稳、准、狠。

  大S一句“有心机”,节目组自动翻译成了“小心思”。

  看到男观察员认为朱云慧可爱,大S转头就对沈梦辰说:男生根本看不出来,女生自不自然

  到了最后,大S撂下句更劲爆的话:“她从头到尾都在装可爱”。

  不过大S也不是无中生有,她出手就是一套教科书式的“可爱婊”分析:一般女生抱抱枕正常,但装可爱的人会对抱枕戳戳戳。

  顺便还可以装作娇羞,加成一下可爱劲。

  事实证明,徐老师真的准确预言了朱云慧的行为

  整期节目,大S对“装可爱”的论证堪称有理有据,难怪网友都说:大S终于找到了适合她的节目。

  我们最初对大S最深的印象,是《康熙》里为变美对自己心狠手辣女人

  她决心减重,就能立刻戒掉薯条炸鸡,变身运动达人,一个月减掉20斤。

  甚至根据电视电影画幅不同调整自己的体重,让自己保持在最美的状态,连小数点后的数字都不差。

  说要改变黑肉底,夏天再热也要捂的严严实实,甚至还打过抗凝血剂。

  为了保护秀发,连最亲密的人都不让碰。

  她十分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还能为此狠下心,忍受看不到前景漫长过程仔细想想,如果我们决定做事,在努力成功了,自然也会信心倍增。

  何况大S一直是姐妹淘的大姐,十几年说一不二强势习惯,显得有些霸道

  而在还没有真人秀年代里,大S尚能端住自己骄傲一面——美女加上犀利点评,反而更有趣味。但当摄像机把大S拉入生活大众发现她“毒舌”那面无时不在时,口诛笔伐自然难免。

  所以大S像和真人秀“八字不合一样,和老公上真人秀,餐桌上一句:“吃虾一定要男人剥”被骂矫情

  劝姐妹不要为了生小孩而生,被骂“自己都有两个孩子了,有什么立场说这句话”。

  和好朋友一起出去旅行,被骂不懂尊重塑料姐妹情。

  说到底大S身上极富争议性的色彩,正源于她真实性格

  一方面,她自带毒舌、矫情、龟毛属性,这些让观众难以接受,怎么看她都像自带优越感欺凌朋友校园恶霸

  另一方她又毫不避讳,就那样坦坦荡荡的亮出来让大家看到,能接受的就继续走下去,不能接受的提前退场,这种直白反而有点可爱。

  所以,大S并非变讨厌了,而是真人秀让我们看到了她的多面。

  很多人会被大S在节目里敢说敢做的表现圈粉,也有人因为她坚定目标,努力达成的行为,将她奉为激励自己前进的偶像

  但同样会有人因为她特别言论,不符合偶像预期的行为,直接脱粉。

  不止对大S,对每个偶像,甚至我们身边的人都会这样。但每个人都不可能完美的。就像大S独特的性格,会伤害别人,却也能身边人温暖

  大S会在老公不许儿子说怕时,立刻制止了汪小菲。在她看来,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有说害怕权力

  在小S在对女儿因为礼品生气满不理解时,她也能立刻就能站在侄女角度上,说:“重要的是盒子”。

  甚至在这期节目中,无论前面如何毒舌批判,大S最后都对朱云慧表示了理解:“如果她真的年纪很轻,就还可以”。

  或许有人觉得她有优越感,但这种优越感是她自己给自己的。

  她就像小S评价的那样,性格古怪,不讨喜,也许太过刚硬

  但无法否认,她的高度自律,她自成一体逻辑观念,完全足以支撑她的幸福生活。

  本期作者:崔老板&苏七瑾

  投稿

  欢迎优质作者投稿详情后台回复关键“投稿”,可查看具体要求

  投稿

  请将我设为★星标,不错过每次相遇

   ✘ 责编 / 赵瑾   设计 / 果子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