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被催眠后,神秘美女变成男人(10)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被催眠后,神秘美女变成男人(10)

2019-08-16 22:30:14 作者:青青紫 青青紫 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被催眠后,神秘美女变成男人(10)

  错过上集推送的点这里:

  戳瞎你的眼睛,枪爆你的头颅(9)

  往期所有的链接后台输入:“方士”便可提取全部哟

  青爷

  就当徐术收降了行动队里女子香丹,二人准备去找知情的幕后老板时,突然米晓洁出现了,她带着一把手枪,阻住了他们。

  米晓洁逼问徐术宝贝藏在哪里,徐术却早已忘记了这一切,但是他不能明说。

  因此眼珠一转,冷笑道:“你以为我会说出来吗?这可是我的保命符啊。真的说出来,你肯定会立刻要了我的命,然后轻轻松松去拿宝贝。”

  米晓洁并不否认:“不过你现在好像并没有什么选择余地吧。你不说出来,我得不到宝贝,自己也得死。你瞧着办吧。”

  徐术闻言,看了香丹一眼,心想这两个人都是为其幕后老板做事的,看来两个老板都是狠角色,既然如此……

  他微然一笑:“我们不妨也来做个交易吧。你帮我一回,我就告诉你宝贝在哪里,怎么样?这买卖你不亏的。”

  “帮你做什么?”米晓洁问。

  徐术道:“你可能知道,我是个失忆的人,不知道自己的经历,如果你能帮我想起来,我会很感激你的。”

  “你的资料吗?我可不知道在哪里。”米晓洁皱着眉说。

  徐术看看香丹:“她知道,也正准备带我去呢,你要不要加入?”

  米晓洁冷笑:“我怎么知道你不会中途甩了我?”

  香丹道:“那就看你的本事了。跟得上就好,跟不上,只怪你自己。”

  徐术却说:“我不会甩掉你的,因为你有催眠的本事,我应该可以用得上。”

  米晓洁暗吃一惊:“你说我有催眠的本事?”

  徐术笑了:“中午你不是刚刚试过吗?”

  米晓洁眉头一皱:“你怎么知道的?”她记得清楚,徐术确实中了自己的催眠术。

  但是中了催眠术的人,绝不可能知道的,徐术为何能知道?

 

  青爷

  其实徐术也不知道自己被催眠了,他是从之后的反应回想起来的。

  被催眠的人在接下来的一个小时里,有神错乱感觉;可是如果没有这样经历的人,当然不知道怎么回事

  徐术有过被催眠的经历,所以才想了起来。从那起时,他就认定了米晓洁不简单

  米晓洁看着眼前的男女,心中转了几个弯儿,她知道徐术说的是实话,上次催眠就没问出什么,如果不答应,徐术看样子是不会说出宝贝下落的。

  她万万不敢杀了徐术的,那样一来,自己也活不成。

  因此只好下定决心:“好吧,我答应你。不过你们如果耍花样,那可就别怪我翻脸无情。”

  于是徐术的身边就又多了一个女孩子,三个人,三条心,真是一个奇怪的组合。

  既然成了同一阵线,接下来的事情就好办了,徐术背起床上的尸体,香丹把床打扫干净

  这个时候已经是深夜,三个人来到外面,米晓洁是开车来的,把尸体放进后备箱里,然后出发。

  米晓洁和徐术并肩坐在后座上,让香丹开车,米晓洁始终紧握着手枪,不敢放松

  香丹开着车子,直奔某沿海城市

  徐术舒服地躺在座位上,和米晓洁聊着天:“你是谁派来的?可以告诉我吗?你是怎么找到我的?除了你们两位以外,还派来了多少人?”

  米晓洁用手枪顶了他脑袋一下:“别问了,我可能告诉你吗?”

  徐术道:“听你的话语当中,对自己的老板很恐惧,还有点怨恨。是不是?你一定也想摆脱他的控制吧。而且你肯定知道我的宝贝是什么,如果有心的话,你和香丹一样,可以分享我的宝贝。”

  米晓洁可不像香丹那样好收买,她冷然一笑:“你对谁都这么说吧?但是如果你达到了目的,接下来会不会兑现承诺,我可没把握。”

  她说到这里,明显感觉车子晃了一下,因为这句话也说到了香丹心里。

 

  青爷

  香丹是泰国人,又是当兵出身,听惯了命令,没经历过社会上的尔虞我诈,只知道拿了钱就干活。

  此时听米晓洁一说,心里也咯噔了一下,差一点就要回头去看徐术了。

  其实就算看也不可能看出什么,没人会把“我骗你的”这四个字刻在脑门上。

  徐术倒是不惊不怒,还是一脸淡然的神情:“你枪杆子在手,我哪敢玩什么花样?再说了,我只不过想知道自己的身世,又不是去杀人放火。应该不会有什么危险吧。你们帮我查清楚,然后大家一起去拿宝贝,公平合理吧。”

  香丹听了这话,突然冷笑了一声:“你以为查你的身世那么容易吗?实话对你说,老板对于你的资料,是保密又保密的,连我都不知道具体内容,只知道那是可以让人发狂的,人人想得到东西。”

  米晓洁不动声色地听着,她没问宝贝是什么,却对香丹的幕后老板有兴趣:“你见过你家老板吗?”

  香丹摇头:“没见过,只是听过他的声音,隔着门的。”

  米晓洁道:“看来你在你家老板眼里,也不是什么重要人物。又怎么知道他的资料放在哪里呢?那可是保密又保密的啊。”

  香丹眼睛盯着前方的路,嘴里不屑说道:“女人要想知道些什么秘密,总比男人容易一些,你不会不懂。那些资料放在公司总部大楼里,是个保密极严的部门。看过谍中谍第一集吧,虽然比那间密室差一些,可对于我们这些人来说,要想进去也是难如登天。”

  米晓洁道:“那你一定知道他的弱点,要不然怎么会答应徐术的条件,替他盗取资料出来呢?”

  香丹得意地一笑:“当然知道,十年的雇佣兵可不是白当的。况且我们用不着盗出来,只要让徐术看一遍就成了。”

  米晓洁一想也对,不就是想知道自己的身世吗?用不着偷东西,看在眼里就可以。

  于是她说道:“可你有什么东西让他去看资料呢?”

  香丹道:“这个先不说,见机行事好了。”

 

  青爷

  三个人开了一夜的车,终于来到了那个城市。

  香丹把车子停到一个地下停车场,然后带着徐术和米晓洁来到一个小区,从墙壁上的一个灯盒里取出一把钥匙,开了一家的门,走了进去。

  “这是我的一个安全住所放心吧,没有任何人知道。大家先在这里好好休息一天。”香丹说。

  三个人各自住了一间屋子,香丹和徐术当然是倒头就睡。

  却苦了米晓洁,她不敢睡死,怕徐术耍诈,带着香丹突然跑了,所以她没有进屋子,而是在门边放了把椅子草草眯了一觉。

  到了中午,香丹出去买了一些熟食众人吃过后,感觉精力恢复了。

  香丹对徐术说道:“我们去看看总部大楼。也好规划一个进出路线。”

  米晓洁当然也要跟着,香丹找出一些化装的道具,徐术装了一些胡子,戴上大墨镜,几乎完全变了一个人。

  香丹戴了假发,画了浓妆,唯独米晓洁不用化装,根本也不会有人认识她。

  三个人打车来到了一家高楼附近,香丹一指:“这就是总部。”

  徐术抬头望去,只见公司大门口刻着几个镏金大字:西人集团

  他好像没有听说过这家公司,就问香丹:“西人集团,做什么的?”

  没等香丹回答,米晓洁说话了:“西人集团是家综合投资集团,旗下有多个分公司经营业务包含了种子农药生物制药、化学领域。据说有外国背景。可一直没有证据。该公司成立有二十年了,在东南沿海一带生意做得很大。老板姓张,叫张克杰。”

  香丹一愣:“怎么你对公司这么熟悉?”

  米晓洁不答,只是问道:“资料放在哪里?”

  香丹指了指大楼:“最上面一层,那里连公司员工都不能进去,只有张克杰一个人能进里面。大楼外面是五公分厚的超钢化玻璃子弹都打不碎。玻璃是夹层的,里面布满了警报线,只要被触动一点,就引发警报。”

  “只是这些保护措施吗?”徐术问道。

  香丹一笑:“这只不过是十分之一吧……”

  她详细讲了一遍资料室的配置,令米晓洁不住皱眉。

  大楼高二十二层,最上面一层资料室,没有电梯可通,只能走楼梯,楼梯口常年累月有四个保安值班,二十四小时轮换。

  保安们当然不能配枪,配备的是电棍,两个在上楼梯口,两个在下楼梯口。

  就算你一下子能干倒两个,另外两个也会报警。

 

  青爷

  大楼楼顶是厚约一米的钢筋混凝土,室内天花板上还装有震动仪。

  如果有人在上面打孔钻眼,想要把楼顶钻穿的话,立刻会引发警报。室内的资料不是电脑保存的,全部是纸张打印的,根本不存在网络窃取的可能。

  除此之外,保安身后的铁门厚有十公分,合金材料制成,不怕电割电焊,上面的锁有数保险,插入钥匙以后,还要经过视网膜扫描人脸识别指纹开锁、声音辩识等,缺一不可

  据说这道门是花高价从国外进口的,间谍片里的终极难关不过如此

  资料室里放着整个集团最核心的秘密资料,很多都是无价之宝,比如各种材料的配方等,公司专门请的国外有名安保公司量身定制

  在铁门完成之后,还曾经在国外试验过三个月,请各种团队来破解,但无一成功

  毫无疑问,这道铁门几乎比死亡荒漠罗布泊还要难过

  香丹曾听张克杰说过:徐术的资料就放在里面,万无一失,只要他不同意,谁想看也看不到。

  香丹说完了,米晓洁盯着徐术:“我感觉上你的当了,在这样的保安措施之下,根本不会有人靠近资料室的。你们到底有没有办法,如果没有,可别怪我不按承诺办事。”

  她的意思是,如果实在拿不到资料,那么自己会直接威逼徐术交出宝贝。毕竟徐术的身世米晓洁并不看重,宝贝才是最重要的。

  不料看徐术的神态,却是一副胸有成竹

  他笑着对两个女人道:“别那么灰心嘛,不是有句话吗?只要思想不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世界上没有绝对的事情,再难打破的关口,也终有被攻克的一天。”

  “这么说,你有办法?”香丹和米晓洁异口同声地问。

  徐术看着大楼,楼外整个全是加厚的钢化玻璃,此时正处处反射阳光,好像一大块晶莹蓝色玉石,他知道,真正的宝玉总是藏在石头中心的。

  既然来了,就一定要得到我想要的东西。这些东西对于别人可能一钱不值,可对于我,却是万金不换。

  因为,我必须知道我是谁!

 张克杰对徐术的资料为何如此保密?徐术和两个女人能否拿到资料?徐术的真实身份又是什么?请看下文揭晓哟

  未完待续

  文:燕歌

  编辑:瘦瘦

  精彩推荐

  最后一个方士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戳瞎你的眼睛,枪爆你的头颅(9)

  奇葩前任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2)

  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

  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

  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

  4:茅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

  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

  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

  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

  祝大家阅读愉快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