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

2019-08-17 06:15:56 作者:十七朵呀 每日一读 每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01你说话的样子暴露了你的教养前段时间休息,想着好久没有出去了,就和朋友报了个周边游的团,想去周围转转。当天晚上导游联系我们进了群,因为担心假日高速会堵,导游还特地@了全体成员通知大家明早7点之前在广场集合。第二天早上我和朋友早早就去了,找到客车时候发现有人比我们还早,可七点多的时候,司机还是没有发车。有人问原因,导游说有一对情侣还没来,后来打了好几个电话都没有接,担心路上出什么状况,于是只好继续等。大约七点半的时候,这对情侣终于慢悠悠的来了,还拎着一大包水果。导游问他们路上是否安全,这时一个阿姨催他们赶紧上车,大家都等了半个小时了。没等阿姨说完,那个男生就扯着嗓子喊:女友有低血糖,早上不吃早饭她路上晕了谁负责,才等了多久啊,就一直催,真没素质阿姨被呛到了一时不知该怎么回,这时候后座站起来两个男人说那男生,明明是你们没有时间观念耽误大家时间,还好意思说别人没素质?作为一个年轻人,守时是对团体最大的尊重,一堆人等你们两个十几分钟,你们还有资格人家?男生本来还想说什么,结果看到对方人高马大胳膊上还有纹身,灰溜溜的坐到了最后,一路安静如鸡。生活中总是有这么一些人,觉得自己就应该是宇宙中心,说话做事从来不会考虑别人。心情不好全世界都要陪着他一起抱怨、一起哭;他做错事死不承认,还要所有人都谅解他、包容他。他们不知道自己不顾一切的样子,才最没有教养。02好说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记得去年有这样一则新闻,有一对父子俩,因为几句口角互不相让,后来父亲拿起手边的工具打伤了儿子,闹上了新闻。生活中,我们经常考虑该如何与朋友、同事处好关系,但却经常忽略如何与亲人相处。确实,在家人面前,我们时常是以一种放松思想状态与之深远交流。其实,家人也是我们应该好好善待的。从小到大,我们一有什么委屈与不开心,就会回到家发泄我们的亲人,长大后,是回家发泄给我们的爱人,很多时候他们不说,我们就认为是理所当然,这其实是非常不应该的一种行为对待家人,更应该谦和温柔心怀感恩,好好说话,不伤害他们。03我们花了两年学会说话却要用一辈子学会闭嘴很多时候,不顾后果,想什么就说什么是很爽,但是听的人却未必。可能对你而言只是动动皮子功夫,对别人而言,却是莫大的伤害。好好说话,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本事你的嘴就是你的风水,会说话的人,使人如沐春风,他的路也越走越宽。说话有技巧,但最重要的是要有一颗善良的心,以待己之心待人。你“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