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姑娘长这么大绝对全靠运气!!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姑娘长这么大绝对全靠运气!!

2019-08-17 17:15:08 作者:cici风小筝 覃沐曦 覃 来源:覃沐曦 阅读:载入中…

姑娘长这么大绝对全靠运气!!

  今晚直播哦~~

  昨晚姑娘穿着一件草莓上衣,涂了个枫叶色的口红出现直播间美艳了直播间的各位小伙伴!让青年产生距离感,竟然还有点小怕怕!!

  姑娘:你们怕个锤子?我还是平时的那个我,不要因为我涂一个深色的口红就疏远我。不论怎样,我都是你们最喜爱的小筝啊!

  青年:怎么能不怕,你面前摆个锤子,我们就怕聊着聊着,聊嗨了,你抡起锤子砸我们啊!不过,你笑起来很美腻,你多笑我们就不怕了!!

  姑娘:那我就一直面带微笑,唉……笑起来怎么这么不舒服,你们等我一下,我好像把衣服穿反了!!(此时距离开播已经1个小时啦……)

  (终于不那么难受啦……)

  姑娘:我穿的时候就想了一下哪边是正面哪边是反面结果还是穿反啦!

  青年们:看了那么久还穿反,真想不通你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

  姑娘:是吧, 我都不敢相信我是怎么活到这么大的,估计都是靠运气,毕竟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这么好运我都不好意思啦!

  感谢大哥们带我飞~~)

  青年们:哼~~你明明就是故意的,把大V穿在后面不给我们福利!千万不要甩锅设计师,这个锅你得自己背……

  (不背,背了我怎么飞!!)

  想知道今天的姑娘又做了哪些糊涂事嘛?晚上来2086揭晓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