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女厕所揭秘,他是千年怪物(11)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女厕所揭秘,他是千年怪物(11)

2019-08-17 22:30:09 作者:青青紫 青青紫 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女厕所揭秘,他是千年怪物(11)

  错过上集推送的点这里:

  被催眠后,神秘美女变成男人(10)

  往期所有的链接后台输入:“方士”便可提取全部哟

  青爷

  香丹带着徐术和米晓洁,来到了公司总部

  在大楼之下,听过香丹的介绍之后,米晓洁感觉摆在眼前的,是一道基本不可能攻破的难关。可是徐术却不以为然,谁也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的。

  保卫如此严密的大楼,怎么可能进得去?就算进得去,也拿不到资料;就算拿到姿料,又怎么能平安出来呢?

  徐术盯着大楼,一阵呵呵傻笑,两个女人不解,齐声问:“你有办法?”

  徐术回答道:“这有什么难的?小事一桩。”

  两个女人吓了一跳,这样的资料室连最厉害特工都很难进去,徐术居然认为是不足挂齿的小事,真是吹牛不上税。因此她们并不相信,都用看傻瓜眼神瞧着徐术。

  徐术面不改色,一本正经继续说:“你们不信就看着,明天上午,我就可以拿到想知道的资料。”

  “除非你不是方士,是神仙……”米晓洁脱口而出

  徐术哈哈一笑:“神仙不敢当,不过咱们三个臭皮匠在一起,总也抵得过一个诸葛亮了。”

  香丹转转眼珠:“你要用什么样的家伙?高科技特工用品,我知道哪里可以搞得到,不过需要三四天的时间,明天肯定不可能。”

  徐术一摆手:“用不着什么特工用品,一会儿回去以后,我开张单子,随便找个超市就可以买全了。”

  两个女人不知道他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徐术又围着大楼转了两圈儿,听香丹具体讲了讲里面的构造,然后就打道回府了。

  徐术开了一张购物单,上面罗列了一些看起来毫无关联东西,交给香丹去买。然后他掏出手机,给袁丽发了位置,说自己来这个城市旅游,过几天才回去。

  袁丽回了信息,让他好好玩,如果钱不够,马上给打到微信上。徐术说够了,叮嘱她见了儿子以后不要过于激动,多注意身体

  天刚黑下来,香丹就买了东西回来,另外还买了晚餐,三个人吃饱喝足了,早早休息

  因为徐术说得明白,明天必将是紧张刺激的一天,精力必须充沛才行。

  青爷

  第二天一早,三个人收拾之后,又一次来到了总部大楼外。

  两个女人非常不解,干这种事通常都在晚上;大白天的,公司里人来人往,要想混进去非常难的,真不知徐术打的什么算盘

  徐术抬眼看看大门上的电子钟正指着八点四十分,已经开始上班了。

  他对香丹说:“张克杰的办公室在几楼,他今天在公司吗?”

  香丹道:“在九楼,每周一到周五,他准在公司,只是周末两天回东屿岛上的别墅。”

  东屿岛距海岸线三十里外,天气好的时候站在海边,肉眼就可以看见。

  徐术点头:“我进去之后,你想个办法,把昨天买的东西装在包里,放在九楼的女卫生间里藏好,不要被别人发现。明白吗?”

  香丹一愣:“你要做什么?”

  徐术道:“逃跑的时候用得上。”

  香丹道:“可是那也应该放在男卫生间啊。”

  徐术笑了:“就放女卫生间,可千万别放男卫生间里,会误了大事的。”

  然后徐术又看看米晓洁:“你在这里等着接应我,把车开来,加满油,不要熄火,随时准备撤退。”

  米晓洁点头应允。

  徐术说完,大步走向公司大门。

  来到门口,警卫室里有一个年轻保安迎了上来:“你找谁?”

  徐术大咧咧地回答道:“我找张克杰。”

  那保安一愣:“找我们老板,你是谁?”

  “我是徐术。”

  保安撇撇嘴:“你是徐庶,我还是诸葛亮呢。你要没事的话,别在这里胡闹啊。”他看徐术年轻,估计大学都没上呢,就想找张老板,肯定是开自己玩笑,所以也很不客气

  徐术道:“确切地说,不是我找他,而是他在找我。你打电话,就说徐术来了,让他赶紧出来迎接,不然的话我扭头就走,他可别后悔。如果这电话你不打,我敢保证,张克杰知道了一定会气个半死,那时候你的下场,可就不仅仅是被炒鱿鱼这么简单了。”

  这一番话说出来,年轻保安也被吓住了,不过他还是不敢直接打给张克杰,而是打给了公司办公室。

  青爷

  放下电话不过五分钟,就见从大楼里冲出十几个人来,跑得飞快,直奔警卫室,为首的一人是个壮汉,西装都遮不住健壮身材

  见到徐术,立刻毕恭毕敬地伸出手:“我叫康子成,是张总的助理,张总特意派我来接你上去,他本人正在办公室恭候大驾。”

  十几个人,极为客气地把徐术众星捧月似的围在中央,簇拥着朝大楼走去,把保安惊得张口结舌,不知道徐术这个少年究竟为何如此受张老板的重视

  其实徐术心里明白,这些人是防止自己逃跑的,当下毫不在意,跟着康子成来到九楼,走进一间豪华总统套间的办公室。

  紫檀木的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个人,身材高大,坐在那里,都比一般人高出半个头,此时他是背对着门口。

  徐术等人进来后,康子成走到办公桌前,轻声说道:“张总,人到了。”

  那人摆摆手,康子成带着所有人退了出去,只剩下了徐术。

  那人这才转过身来,面对徐术。

  徐术看清楚此人相貌,便是一皱眉,原来这位张老板竟是个混血儿。他的脸棱角分明,看上去六成像中国人,四成像西方人

  与此同时,张克杰也在盯着徐术,只看了两眼,他就笑着站起来,颇有礼貌地指着对面的沙发:“请坐。”

  他的国语标准完全听不出一点外国腔。

  徐术毫不客气地坐下,脑海里在努力思索着,寻找有关这个人的记忆

  可是毫无头绪,他好像第一次和此人见面。

  青爷

  果然,张克杰接下来的话打消了他的疑惑

  “找了你很久,我们终于见面了。几个月以前,你从我的飞机上跳了下去,那是我们最接近会面的一次。”

  “我不记得了。事实上,我只记得这几个月的事情,以前发生过什么,全无印象。”徐术说的也是实话,他深知,对于这样的人,实话才有效果

  如果被张克杰发觉自己有欺骗之心,接下来就没法谈了。

  “我派去的人找到了你,可没有任何回信,我觉得,他们也不知道你会直接来找我吧。”张克杰说。

  徐术一笑:“我想来就来,不想来,谁也没办法,也包括你在内。”

  “如今你来了,一定是你自己想来,告诉我,你为什么来?”

  徐术并不隐瞒:“我忘记了关于自己的一切,没有人能告诉我,你能不能?”

  “你要看你的资料和档案……”张克杰终于明白了:“可是我为什么要帮你?帮了你,我能有什么好处?”

  徐术道:“我明白商人思维,总是要有交易的,我相信,这次的交易,你只赚不亏,拒绝才是傻瓜。”

  张克杰神色不变:“说说你的方案。”

  徐术道:“把我的档案给我,我就交出你希望得到的东西。”

  “就这么简单?要知道,你的要求对我来说,只不过举手之劳。可我要的东西,却无比珍贵。”张克杰眯起眼睛,往老板椅上一靠:“这对你来说,可是血亏啊。”

  徐术道:“对于我,知道自己是谁,才是最珍贵的。”

  张克杰上下打量着徐术,仿佛在确认他说的是不是心里话,看了片刻,这才微然一笑:“好,我们成交。这就给你拿资料。”

  说着他站起身,打开身后多半面墙的书柜,从里面抽出一套精装本来,约莫有七八本,装在一个硬纸盒里,整套书包装得非常美观

  徐术笑道:“你把资料就放在办公室啊,不是放在楼顶上的资料室里吗?”

  张克杰哈哈大笑:“当然是掩人耳目,无论是谁想知道这些,都得去那间资料室,我保卫越严,别人越认为在里面,这些人搅尽脑汁想办法潜入资料室,就算进去了,也会发现里面空空如也。”

  徐术挑起大指:“好计好计,就算真有高人潜进去了,没被累死,也得被气死了。”

  青爷

  张克杰把书放在桌上。

  徐术走过去,扫了一眼纸盒上的封面,见上面有几个金色大字历代神仙人物传奇

  徐术把书从盒子里抽出来,摊在桌面上,细细一数,共有七本,封面上写得非常清楚:

  诸葛亮传奇、葛洪传奇、祖冲之传奇、袁天罡传奇、陈抟传奇、刘泊温传奇、李时珍传奇。

  这七个人都是历史上的名人,诸葛亮、刘伯温不用说了,军事政治家,在中国家喻户晓,已成神仙人物。

  葛洪是有名的炼丹道士,对于医药学养生学也有著作传世

  祖冲之是有名的数学家

  袁天罡是唐朝人,有名的相术大师

  陈抟是宋初时的道士,后世称为陈抟老祖

  而李时珍,则是最有名的草药学家,《本草纲目》一书流传全世界

  看完了七本书的封面,徐术把书一推,奇怪地问:“我要我的资料,你拿这些历史名人的传记给我干什么?”

  张克杰一笑:“这套书是我自己出的,就是你的资料。”

  徐术更加疑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张克杰道:“这有什么不明白的?书上这七个人,都是你。确切的说,你已经活过了两千年!每过几十年,你都会年轻一次,死去一次,复活一次。三国时,你是诸葛亮,唐朝时你是袁天罡,明朝时你是刘泊温,李时珍。”

  张克杰停了一下,继续说“这只不过是我们知道的,按时间来说,你至少已经复活过四五十次,其它复活的时候你变成了谁,我们还不知道,因为没有记载。”

  徐术听得心惊目眩:“这些人……这些人都曾经是我?”

  张克杰道:“难道你不奇怪吗?你小小的年纪,怎么会精通那么多的知识天文地理,医卜星相,各门艺术市井习俗,甚至化学物理,还有外语,无一不晓。世上的东西,就没有你不知道的。如果不是几十次人生积累,能有这个结果吗?”

  徐术缓缓点头:“有道理,有道理,其实我也一直在奇怪,自己为什么懂得这么多呢……”

  张克杰把书装好:“你有兴趣的话,这套书送给你了。接下来,我们是不是该谈谈我想要的东西了?”

  张克杰究竟想得到的是什么?

  徐术真的活过了两千多年吗?

  请看下文揭晓

  未完待续

  文:燕歌

  编辑:瘦瘦

  精彩推荐

  最后一个方士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被催眠后,神秘美女变成男人(10)

  奇葩前任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3)

  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

  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

  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

  4: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

  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

  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

  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

  大家阅读愉快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