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前男友伤她太深,她说不想谈恋爱,我还有戏?| 情圣大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前男友伤她太深,她说不想谈恋爱,我还有戏?| 情圣大卫

2019-08-19 09:45:07 作者:大卫蜀黍 情圣大卫 情 来源:情圣大卫 阅读:载入中…

前男友伤她太深,她说不想谈恋爱,我还有戏?| 情圣大卫

  会员咨询

  大卫你好,我的问题感觉麻烦的,想让你帮我分析一下。

  我一直在暗恋一个女孩,因为她有男朋友,平时都是朋友联络比较多,虽然也能够约出来玩耍,一直以来还是会刻意自己言行害怕知道我的想法

  前几天看了她的朋友圈,她刚刚分手了,我假装不知道主动找她聊天,只是闲聊一些不痛不痒话题。她很需要宣泄,跟我说了一大堆自己的事情,一说就是两个小时。原来她的男朋友出轨了,而且还是跟自己最好的闺蜜好上了,这剧情也太狗血了,友情爱情都受到打击。聊天的过程,可以听得出来,她真的很失落,还说不想在恋爱了男人都不是好东西

  我觉得现在是个很好机会,她单身了,而且很难过,可是她说的那些话,又让我没什么信心,大卫哥,你告诉我接下来我应该做些什么?

  大卫回复

  女人失恋之后,肯定需要一个过渡期去缓解恋情带来的痛苦和不舍。

  她的情况比较特殊,因为被伤的太深了,她不会轻易的进入新的恋情,哪怕她真的很需要人陪伴安慰

  只要你们关系不错,能够正常互动联系,你只需做好陪伴就行了。

  你不能傻乎乎的说,我很好,跟我在一起之类的话,肯定不会有什么好结果。你硬来只会让她觉得烦躁,因为她现在心里一团糟,你对她进行情索取,显得你非常自私,没有考虑她的感受,得到也只会说拒绝

  你要做的是,不提情感表白等话题。你要在她心里抛下一些好的心锚。

  什么是心锚?

  就是一个事物给你带来的联想,一种心理上的条件反射

  比如:

  听到《灌篮高手》的主题曲,80后就会想起快乐童年,这是正向的心锚。

  经常生病的小孩子,一听到医生两个字,就想到打针,就会哭,这是消极的心锚。

  你想让她从旧恋情中走出去,只做倾听者树洞,是不会对你有什么帮助的,她跟你聊太多不开心的事情,会把你跟负面的情绪联系在一起,建立负面的心锚。

  你要做的是,给她更多积极的东西。一开始你可以听她吐槽和倾述,但不能无休止的做情绪垃圾桶

  接下来,你应该多带她去散散心,大吃大喝,带她去玩,你坚决不能提任何跟她前男友有关的事情,就当他不存在。如果她主动提,就自动忽略,转移话题。

  如果她坚持要提,你要有自己的态度,告诉她今天是想开心的玩,如果你还是老提他,我也没心情玩了,我现在就送你回家了。女人不喜欢软弱的男人,必要时候,一定要强硬。

  总之,就是需要花时间培养正向的心锚,不然的话,她一想起你,只会联想到最痛苦的那些事情,对你一点都不利

  你带她去散心去玩耍,是为了建立更多好的心锚,当她的心情慢慢好转,渐渐从情伤中走出来,你就抢占先机了。

  没有女人不需要爱情,只不过害怕伤害而已,你跟女孩相处的过程中,应该表现踏实稳重,会照顾人,而且有主见印象才能让女人有安全感

  接下来的就简单了,她情绪稳定后,你再找时间跟她单独约,找机会升级关系就行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