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感情里,最没用的东西是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感情里,最没用的东西是什么?

2018-02-07 23:00:06 作者:Nan 阅读:载入中…

感情里,最没用的东西是什么?

  ♥  真心,值多少钱?  ♥

  01

  最近在网络上看到了一段扎心的话,结合自己经历再细想,我忽然觉得很是受伤。

  那段话是这样说的:世界上最不值钱东西就是真心了,你去买东西,售货员说你要真心想要,就便宜几块钱给你;你看,真心就值这么几块钱。

  让我伤心事情是,我发现,真心不止是不值钱,甚至还是感情中最没有用的东西。

  你说,我很喜欢你,我是真心喜欢你的,我真心对你好,请你跟我交往不好?别人就觉得很奇怪:你真心,我就得跟你交往,这是什么逻辑

  你看看,真心能管什么用呢?

  02

  “你真心喜欢我,真心对我好,我是真的很感动,但是也止步于感动,再也没有别的了。”这是很多被喜欢的人的心声吧?

  这句话,其实就是“十动然拒”的意思。以前我是把“十动然拒”这个词,当做笑话来看的。但是现在再想起这个词,我却突然笑不出来了。

  这个词的由来,记得是有个男孩子,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于是为了那个女孩子,每天都偷偷地写和她有关的东西。到了某一天,他就把写完的这差不多十五万字的真心,送给她,跟她表白

  那个女孩惊讶之后,也只是说:十分感动,但是对不起,我对你没感觉不好意思

  能说那个男孩子不是真心的吗?不能,他是真心的。但是真心能有什么用呢?他可能不怎么了解她的性格三观,都没有为此努力过什么,只是做着”感动自己“的事。

  03

  “你真心喜欢,也付出很多努力,但是别人还是没感觉,那就没办法了。感情这玩意,他妈的就是最不讲道理的,你有一亿颗真心都没用。”

  有些人,是真心喜欢,但是没有去追的,表白被拒怪不得谁。但是另外一些人,也是真心喜欢的,也有用心去追,去了解对方,看对方一个眼神就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我记得有个女生跟我说过,说她追一个男生,跟他相处了快两年,对他的了解,达到了看他一个微微的动作就知道他想放屁了的地步。这样看起来似乎是很有夫妻相了对吧?

  她凭着那一颗真心,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跟他两处,能够在一起了吧?

  不,没用,他说他知道她是真心的,可是跟她相处了两年,他一点感觉都没有。“对不起,你这么好,把你的真心给别人吧,不要浪费在我身上了。”

  04

  感情中,最残酷的就是,你真心付出了很多东西,但还是得不到你想要的身份

  这时候,你才会明白,原来,感情中,最没有用的就是所谓的“真心”了。

  这玩意,对于重感情的人来说,是他们(她们)能给出的最贵重的东西了。但是甲之珍宝,未必是乙想要的。

  这玩意,在两情相悦的人恋爱的时候,是必不可少的。但是在不喜欢你的人眼中,有跟没有,都没什么区别,反正都一样不喜欢你。

  “全世界喜欢我的人里面,每一个都说是真心的,那你说,我凭什么要你这一颗?”

  对方提出这样的问题的时候,你能给出什么答复呢?

  今日作者

  an

  “汤包和爱,我都想要”

  你和全世界,只差一个我  

  无论你在世界上的哪个地方

  每天晚上,我都会在这里等你

  那我问你,为什么你叫晚安板凳?

  因为我会对第二条留言的人说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