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八字 | 有一种北漂自以为就是精英(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八字 | 有一种北漂自以为就是精英(下)

2019-08-21 12:45:49 作者:阿苏娜 小巫师阿苏娜 来源:小巫师阿苏娜 阅读:载入中…

八字 | 有一种北漂自以为就是精英(下)

  上文点击:有一种北漂自以为就是精英(上)

  男方找到女方领导,说:

  你单位的XXX就是个骗子,骗我的钱和我的感情,光吃饭这件事都不知道花了我多少钱?

  说着还拿出了票据!路边摊大家都知道是没有票据的,但是他拿出的居然是当时点餐手写点菜的数量以及金额照片

  后来领导也是很尴尬,觉得男方可能有点不正常,说你们俩的事情自己处理,但是我这是公共单位,如果你再闹就报警了。

  后来女方也怕事情闹大,就和男方来到了单位楼下的星巴克。万万没想到男方直接点了冰卡还有马卡龙,称自己没吃饭点了三明治。看服务员一直在推销月饼优惠,便要了当下正在推出的月饼,重点是数量是三份!一份给自己,一份给单位同事,一份寄回家里。之后就回到了座位上,意思当然就是等着女方买单。

  女方也无所谓,也便通通买单后坐下了。已经到这种场面了,男方竟然一改刚才的嘴脸,第一句话就问女方:你是觉得我不够优秀吗?女方愣住了,然后男方继续滔滔不绝

  “其实我觉得我已经很优秀了,我长的虽然不算帅,但是阳刚十足。”(此男175,85公斤,基本上已经是一厘米一斤了)

  “我觉得我对你已经足够用心了,平时请你吃饭,还有七夕还想着送你礼物。但是你不但没有送我礼物,当天还和我分手。你是觉得礼物不够大吗?那只能说明你是个爱慕虚荣女人。本来我觉得你是本科学历,我是硕士学历,但是我没有瞧不上你,所以我得出的结论是,不是我的问题,是你的问题,你对婚姻没有正确认识,处在自己的幻想当中。你以为你能找到高富帅吗?要知道我可是硕士学历,知名院校(985&211还要被黑多少次),大学三年奖学金得主,我恋爱经历为0,因为我是恋爱看成必须要结婚的。我这么重视你,你以为你是什么?”

  说到这里,男方越来越愤慨,女方已经听不下去了。她说那好的,祝你幸福,别再找我。说完留下一脸懵逼的男方就走了。

  一个月后,男方来找女方,竟然是道歉。但是女方直接说有其他喜欢的人了,所以算了。

  说完男方立马就破口大骂,骂女方是个bitch,肯定是因为怀孕了所以就和他分手。女方因为有前车之鉴所以提前就已经做好了录音准备,便挂了电话

  八字分析

  男方是个比肩劫财男,还是庚辰的日主,性格极其的强势,而且自以为是。我发现很多比肩劫财旺的人都很自以为是,觉得天下第一,谁和他在一起,都是自己亏了。 

  星盘分析:

  男方的星盘白羊特质特别重,搭配狮子座的特质。同时毫无水象星座特质,所以这种类型比较难看清自己。而且有着严重虚伪自尊心在,或者说对待感情特别势利眼,看待问题只会利己不会考虑他人感受

  火象特质重的人一定要有水元素的调和,不然自大姿态容易遭人厌恶。再加上男方的金星刑了海王星,就说明在感情里沉迷于幻想,觉得是女人都会爱上他,其实事实并非如此

  类似故事其实很多,尤其是70-90左右很多可以因为学历打拼出来融入城市内心明明是一只草鸡却天真觉得是人中之龙的人。

  这类人评估有六十分的话,他会觉得觉得他有七十分,他的的潜力是八十分至九十分,所以他的配偶要九十分甚至满分

  此文标题“北漂男”只是一个代名词,无论在哪个城市里都不缺乏这类人。自身靠本事混出来固然有优点或者说是让人尊重地方,但这并非是你炫耀资本的同时去贬低本身就赢在你起跑线上并且道德品质没有太大问题的人。

  成长环境不同消费理念不同即使兴趣爱好相投也不是一路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巫师阿苏娜()

  END

  文

  图 | 网络

  抖音号

  微博| @看星盘的阿苏娜

  VX

  喜马拉雅FM | 小巫师阿苏娜

  往期星座分析,精彩内容请点击

  八字 | 22岁的月薪3000的美女VS32岁年薪50的成熟气质

  星盘 | 容易劈腿的标准配置

  八字 | 因为错识偏财男,她被迫分手

  星盘 | 什么相位导致感情不顺?

  命理 | 离婚后还能获得幸福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