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妈妈说她已经老了,好不容易遇到真爱,只有牺牲我的幸福去成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妈妈说她已经老了,好不容易遇到真爱,只有牺牲我的幸福去成全..

2019-08-22 21:15:16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妈妈说她已经老了,好不容易遇到真爱,只有牺牲我的幸福去成全..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你好,我现在是双手颤抖地打下这些字。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情绪稳定的把整件故事完整叙述出来,希望不会浪费你的太多时间

  2014年的时候大学毕业,回到了老家工作,因为我妈妈很早就和我爸爸离婚了,独自抚养我长大,我觉得我的陪伴就是对她最好的孝顺。回老家之后我谈了一个男朋友,我们两个很相爱,虽然他不是我第一个男朋友,但是我觉得他是能陪伴我一生的人。2016年的冬天的时候,我就叫他趁着过节提着礼物我家来拜访了。但是那个时候还没有准备结婚只是正式的告诉我妈妈我有男朋友了。

  我家条件中等,他家也是。我妈问了很多,虽然当时男朋友学历没我高,但是她还是表示还是满意。后来我也经常去男方家里,一来二往我妈妈为了方便,就加了我当时男朋友爸爸妈妈的微信,因为我妈没啥朋友就经常和我男朋友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我也很支持,因为他们相处得好,我也很开心

  17年夏天的时候我意外怀孕了,本来我一直没有急着结婚是想多享受一点恋爱生活,但是宝宝来了,加上我当时也26了,所以我和当时的男朋友一致决定结婚。本来以为我们会很顺利的结婚,结果我们两家,都特别反对我们结婚。理由是算过八字,我们两个在一起下半生会更加不幸,还带我去见了算命先生

  我妈妈的意思是,怀孕可以打掉,也比赔上自己一生的幸福好。当时情况严重,我男朋友的爸妈态度也很强硬,我那段时间天天哭,坚持了一个月左右,整个人精神状态不好。我怕我妈妈伤心,因为我心里一直想着,我是她唯一的依靠。所以我主动和男朋友分手,宝宝也没要了。

  我很长时间没有谈恋爱,我妈妈那个时候好像有了相好,我也没时间管。后来我妈一直催,我只知道前男友去年就结婚了,但是我马上奔三十了还是单身。所以我现在我男朋友是我相亲认识的。相处了半年现在也同居了,肯定是有感情的。

  但是最狗血的事是,现在我妈和我前男友的爸爸再婚了。就是7月31号的时候领的结婚证,本来不准备跟我说的。但是我妈总是想要一个正式的婚礼,所以才把这件事告诉我了。让我崩溃的是,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的时候,我妈就和我前男友的爸爸在暧昧了,而且这位叔叔还为了我妈抛弃了自己这么多年的老婆,并且当时就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关系死活不愿意让我和前男友结婚。这件事还是我自己发现的,是我起了疑心,就希望可以在家里找到一些关于他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证据,然后发现他们在照片后面写情诗互赠,还落款日期姓名。我把证据拿出来,我妈才承认的。

  我妈跟我说,我还年轻,但是她老了,当时能遇到真爱很难得了,所以是想留住。我听了真是哭笑不得,心里又痛又恨,我当时可是怀孕了!她可以不顾我的想法身体,只为自己的幸福做出这种事,我真的恨她,不仅破坏别人的家庭,还不顾她自己的亲生女儿,我好想狠狠的骂她,可是我除了哭什么都不能做,我和我妈算是扯平了。她生我养我,我也尽了自己该尽的孝道

  这就是我的秘密,我其实一直都是一个很坚强的人,这样的情绪宣泄是第一次,这种事我真的不好意思说出来,秘密要是选上了,请一定记得给我马赛克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的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