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你会做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你会做吗?

2019-08-22 22:01:06 作者:三明治 来源:榨菜大叔 阅读:载入中…

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你会做吗?

  写封信给我,

  讲述恋爱中的困惑,讲述你的故事

  我会在收到故事后的48小时回信

  故事邮局希望能让你与温暖相遇。

  大叔回信时间

  | 恋爱疑惑 |和她联系少了,关系越来越淡,没有结果要不要等?

  王小鱼

  犀牛大叔,你好

  我喜欢一个女孩七个春夏秋冬陪伴了无数日出日落。我曾跟她告白过,但是她告诉她还小现在不想谈。我选择等,但是等来的确实握不住的沙子

  高中的我为了靠近她(她物理很差)拼命学物理(后来物理成绩阶段第一),教她物理题,顺理成章的做了她几年师父。等到到了大学,她选择学师范,而我选择去军校,  我一周发一次手机,好不容易撞见她不补作业不逛街已经是喜大普奔。但是聊天的时候,她讲的是学习枯燥,我讲的是训练艰辛。我窥探不了她的内心,她不清楚我的感受。慢慢的话越来越少,我直男一个,不会情话连篇,随之联系越来越少。现在我熬成老兵了,手机是不收了,可以天天联系她。但是时间已经错过,现在的她都很少回复我的消息。并且现在我们的环境一样接触东西更不一样,也就是说世界观越来越不一样。我们关系也只会也越来淡,我等到的机会也会越来越渺小

  我知道这样下去肯定是没有结果的,我曾经试过忘记,可是到头来我还是放不下。所以我现在愿意等,等到她认为自己长大。

  那么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你会做吗?

  犀牛大叔

  王小鱼,你好!

  我现在在出差给你回信。听完你的故事,让我不禁为你的专情感动喜欢一个女孩子7年,为她努力,为她等待。然而由于现实环境和距离原因,你无法确定她的状况心意。你很担心,随着时间的流逝,天各一方的你们是否还有机会再走到一起。而你也很不确定,再这样痴迷的等待下去,是否能够换来你想要的答案。从你的表述中看,似乎你的内心已经有了答案。只是那种不甘心和期待还在影响着你的判断。这可能不是一个“明知道没有结果的事情,还会不会去做的问题”。而是,当你有了对你们关系巨大的不确定感时,你如何做出调整和选择的问题。等或者不等,都在于你自己。有没有结果,也只有做了才知道。我相信,你可以做出最适合自己的选择。

  犀牛

  大叔

  国家高级婚恋咨询师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

  国家二级婚姻家庭咨询师

  “嗨,你好。过往周遭的一切不幸,都将成为你未来面对不确定人生宝贵财富力量,而这一切也是最好的安排。在这个可能出现荆棘的人生旅程中,我愿意陪你走过一程。”

  ——来自“犀牛大叔”的来信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