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9)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9)

2019-08-23 00:15:53 作者: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9)

  错过上季的宝宝,点这里: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们(58)

  粉丝3D倾诉

  上次讲到我被第一任男友强暴后,回家休养了很长时间,我那年才19岁,除了读书也无事可做,我就换了一所学校读书。

  因为那件事对我的打击特别大,我也有些忧郁,有时候一些小事刺激到我的情绪自己有时候会很失控

  我的同桌是一位老实瘦弱男生平常比较沉默,但不管我如何发疯和打闹,他都静悄悄地陪伴着我,我身体不舒服的时候还照顾我。

  因为那时候,他们寝室的男生和我们寝室的女生正好凑成了情侣,就剩我们两个,于是有好事者就撮合我们。

  我对他没有特别的感受,也谈不上喜欢,只是觉得这个同学不错,也很感激帮助我。

  因为人们总是起哄,不是情侣也被他们说成是情侣,干什么事也被说成别有意味,我很无所谓,我同桌也没有表示什么态度

  但有一天他对我突然热情起来,约我出去玩,还要请我吃饭,因为他平常是一个比较温和的人,又是同学,我就答应了。

  那时候我还没有从上一次伤害阴影中走出来,有这样一个人陪伴着我,照顾着我,我慢慢也就习惯了他在身边。

  我们就这样心照不宣的成为男女朋友,他总是问我爸爸去世以前是干什么的,我妈妈在哪家单位,说他好羡慕我家有钱

  我对他的话感觉奇怪,我就说我也是普通家庭出来的孩子,我家没钱。他就笑笑不说话。

  相处期间,他带我出去玩的时候,就说哪里哪里的房子漂亮,能在那里生活是他的愿望,问我愿意不愿意。

  我当然说愿意啊,那里确实是我们市数一数二小区啊。

  他周末还带我去看车展,说哪辆车是什么样的配置,他说他的家乡不好走,将来要买一个底盘高一些、马力足的车。

  我说这样的车一定很贵吧,他就说和我在一起就一定会实现

  我把他的话当成了年轻人理想,并没有听出话里别的意思

  有一天他跟我说看上了李宁的一款跑鞋,要2200块钱,他钱不太够,很郁闷

  想着他平常对我的好,我也没什么可送他的,我就把积攒的零花钱取出来给他,他穿着新跑鞋很开心,说这是他长这么大穿的最高级的一双鞋,谢谢我帮他实现了梦想

  说着说着他就感叹了一句有钱真好,有钱任性

  之后他常常问我毕业了去哪里工作,是去外资企业呢,还是去当公务员,我说我也不知道

  他说我看你一点都不着急样子,咱俩毕业了你去哪我去哪,我跟你混,你可别嫌弃我啊。我还以为他是真心爱我,想想我们毕业还能在一起,心里真的很开心

  我是女孩子,也没有什么花销,所以他想买的东西我就把省下来的钱给他,他说没想到我这么低调,他捡到宝了。

  他也偶尔给我买个小礼物,我很珍惜他对我的感情,我舍不得用,就把这些东西珍藏起来,每每看到,心里就充满了幸福

  我以为新的恋情会帮我渡过曾经的那段阴霾,我可以重新面对生活,重新面对爱情,我逐渐向他敞开心扉

  所以后来发生事情我有点始料不及,我才明白之前他话里包含的深意,简直像做了一个噩梦

  我俩相处了半年,他也没有说分手,就是突然不理我了,我想问他为什么,但他一直躲着我。

  又过了一段时间,他说要跟我聊一聊,一见面他问我为什么要骗他,我就一脸迷茫,我从来没有骗过他,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

  他说他的一个朋友认识我,一直跟他说我家很富裕,如果找我做女朋友的话,就是傍上了白富美。

  不管以后的生活还是就业都不成问题,他因此还向老师打听了我的家庭情况,对于老师的不置可否,他更加相信我家有钱。

  但相处半年下来,看我的吃穿用度都是很正常的,不豪华也不奢侈,他就想不明白到底谁说了假话怀疑我到底是不是白富美。

  他还说他根本没有喜欢过我,他早就知道了我被强暴过的经历,之所以一直忍受着我,就是想确定一下我的家境

  最让我接受不了的是,他说别人知道他跟我在一起后还笑话他,说虽然我被强暴在先,后来才认识他,那也是给他戴了绿帽子

  我再次被刺激到,疯了一样去打他,他一把推开我,说要不是我骗了他,他怎么会搭理我这个疯子

  分手后,他问我要他给我买的礼物,说我又高冷又虚伪,假装自己是个白富美,其实是个穷光蛋不配用那些好东西。

  后来,他还在别的同学面前说我装,说我欺骗感情,同学们纷纷对我侧目,包括寝室里的姐妹对我也没有好脸色

  自从爸爸去世后,我家也一落千丈,我真的没法和别人解释我家很困难,我不是装,我是真的没钱,无非是妈妈把家里仅有的钱给我用来读书。

  我也没法给他们讲我过去的惨痛经历,但我没想到这不知道哪里来的谣言,让第二个前任盯上了我。

  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他突然对我的好,也无非就是来试探我对他的前途有没有帮助。

  结果事与愿违后,他恨不得弃我如敝履,我过去被伤害的经历也被他当成匕首,狠狠插进我的心里。

  我的第二段恋情在同学中传得沸沸扬扬,好在我家有亲戚校长很熟,给我打了招呼,只要考试的时候来学校就可以了。

  我真的再也不想见到他们了,为什么这个世界都跟我过不去!在感情的世界里除了浪漫,还有赤裸裸的现实

  有些男人目的落空后就露出了狰狞面目,甚至不惜落井下石不放过一个柔弱女孩,欲除之而后快。

  我不知道我哪里来的白富美人设,竟然让他浮想联翩渴望一步登天人设永远只是个影子,在赤裸裸的利益面前,老实善良的他瞬间崩塌成碎片

  这件事想来又可笑没意思,而我再一次伤痕累累,感情这东西,别人再怎么起哄自己都不能迷糊,人在现实中还是现实的。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4:茅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大家阅读愉快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