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徐峥出轨疑离婚,一条朋友圈道出真相:好的婚姻,是彼此成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徐峥出轨疑离婚,一条朋友圈道出真相:好的婚姻,是彼此成就

2019-08-23 21:16:21 作者:我是三十九 每晚悦读 来源:每晚悦读 阅读:载入中…

徐峥出轨疑离婚,一条朋友圈道出真相:好的婚姻,是彼此成就

  「点蓝字关注每晚悦读,在这里读懂两性情感」我爱你,但我不能为了你放弃自己

  娱乐圈绯闻明星夫妻很多,其中徐峥和陶虹的传闻最多,各路媒体三天两头的传播着他们出轨离婚新闻

  虽然两人经常解释这些传闻都是误会,属于不实消息,但好像没什么用,围观群众依然十分关注两人的八卦传闻。

  前两天,有个网友穿出了一张徐峥朋友圈截图,图中徐峥转发了一条关于自己和陶虹的文章,并配文称:

  陶虹是大家的陶虹,我是陶虹的私有财产

  因为电视剧《小欢喜》的火爆,陶虹名气火爆的背后,是两人婚姻不合的传闻再次飙升的苦恼

  而徐峥这次的行为,不仅是对妻子事业支持,还是对这些八卦新闻最好的回应

  此外,徐峥还给陶虹准备生日应援,虽然有些土,但中年大叔的爱妻心意还是满满的溢出屏幕

  陶虹事业的再度翻红,徐峥表现的比谁都高兴,之前的很对八卦新闻中,很多人都在骂徐峥出轨渣男,替陶虹抱不平

  但事实真是这样吗?

  徐峥和陶虹因为电视剧《春光灿烂猪八戒》相恋,后来平稳的走入了婚姻殿堂

  因为两人都是名气不低的明星,所以各种传闻自然会不断传出。

  但徐峥的人品到底如何,他的妻子陶虹自然比我们更清楚

  陶虹曾经综艺中这样评价徐峥:聪明理智、细心、天赋高。

  在谈及徐峥和自己的生活时,陶虹也愉快的表示,徐峥无条件的支持自己的决定,刚结婚自己想当一个安稳家庭主妇,于是她就安心的当了一个家庭主妇,在家全心教育孩子

  想复出时,徐峥也是无比支持,先是在自己的电影《泰囧》中邀请陶虹客串。

  后又为陶虹争取来《演员诞生》这种综艺及《小欢喜》这种电视剧。

  在采访中,徐峥也不吝惜对妻子的赞美肯定

  他说自己的妻子聪明、大气、可以当自己的老师

  事实上,徐峥很多自己导演作品背后,都有陶虹的影子

  可以说,没有陶虹,就没有徐峥今天的《泰囧》《药神》等等佳作

  每一部电影,徐峥都会向妻子求经,询问她的意见想法

  他认可她的水平欣赏尊重她。

  相比于徐峥和陶虹,周一围和朱丹则让人忍不住唏嘘感慨

  朱丹曾不止一次的在各种场所表示自己对周一围的欣赏。

  可换来的却是周一围一次又一次的嘲讽

  “她的演戏,不是我认为的那种演戏。”

  “我觉得她还是安心的当个家庭主妇比较好。”

  不得不说,比起周一围朱丹那种单方面的欣赏爱慕,徐峥和陶虹这种可以平等对话的婚姻,更让人羡慕

  什么是好的婚姻呢?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答案

  有的人认为是举案齐眉,相敬如宾;有的人认为是携子之手,与子偕老;有人的认为是经年历久,激情如故……

  但我所认为好的婚姻,应该是两个人互相依靠,互相欣赏,同时又各自有各自的边界私人领域

  互相了解极致代表反感情绪出现,一点点神秘感就像婚姻生活润滑剂

  换句话说,我所认为的美好婚姻更像是朋友关系,就像杨绛先生曾说的:

  “夫妻该是终身的朋友,夫妻间最重要的是朋友关系,即使不是知心的朋友,至少也该是能做伴侣的朋友或互相尊重的伴侣。情人而非朋友的关系是不能持久的。夫妻而不够朋友,只好分手。”

  很多人都听过一个道理恋人意义在于帮助对方进步,同时让自己也得以进步。

  美好的婚姻应该是让我们理解彼此,成就彼此。就像一条河流遇上另一条河流,彼此交流,终成湖海。

  今日互动

  你赞同我的观点吗?

  A:赞同      B:不赞同

  - THE END -

  点个在看追求美好婚姻!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