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出轨男人最怕这两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出轨男人最怕这两点

2019-08-24 09:00:07 作者:舒心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出轨男人最怕这两点

  今日音频由「原配联盟总部主播-小苏  为您倾情朗读

   ↓↓↓

出于同情弱者惯性心理,在一场婚外情中,我们很直观地看到妻子遭遇伤痛情感上的伤害心灵上的伤害。殊不知在一场婚外情中,男人也有伤害,这就是传说中的反噬。因为欲望满足是要付出代价当然因为这是男人自作自受,恶果自尝,所以并不值得同情,但是对于想要挽回婚姻修复婚姻关系的妻子来讲,了解出轨男人害怕事情,也有利于疏导沟通,为挽回婚姻做准备

  那么这篇文章就跟大家分析一下出轨男人出轨后最怕的事情。

  1、害怕两边都失去

  出轨男人一般的心理都是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情人满足他的欲望,妻子满足他有家可依的安全感,对于很多理智的男人来讲,他们从来没有想过去换掉妻子,所以当出轨被发现后,他们内心极其害怕,患得患失

他们怕情人逼婚,更怕妻子离婚,在这种情况下,男人一般都是两边哄,既要安抚情人的情绪,也要安抚妻子的愤怒。这个时候的男人,内心其实是充满恐惧的,其实他们内心更倾向家庭,但是想到出轨对妻子带来的伤害,他们就会害怕,害怕回归之后妻子是否能真的原谅自己。于是男人就会两边敷衍含糊其辞,其实就是逃避,不愿意去面对,这个时候犯了错的男人内心真的很像一个孩子,他怕失去,是真的怕。他害怕已经有裂痕的婚姻无法修复,害怕无法再回到从前,其实更害怕回归家庭之后,婚姻也没有经营好,反而还失去了情人,到头来鸡飞蛋打两边都失去。当然,男人都要面子,他虽然内心有这种恐惧,但还是会装大爷,一副傲娇脸,有些男人在妻子发现出轨的那一刻,不仅不认错,反而提离婚,有些人就是这样,放不下傲娇,其实心里是想盼望妻子原谅,嘴上却说着离婚。

  这个时候建议妻子给予男人一些原谅的信号夫妻之间及时沟通,更有助于男人回归家庭。

  2、害怕面对被伤害的婚姻

  很多妻子都有这种疑惑,为什么男人明明已经选择回归,却还是对自己暴力拒绝交流

其实这个时候的男人并不是冷暴力,而是他们在逃避现实,他们明知有错,所以要用沉默掩饰自己,他们害怕妻子的指责,害怕从妻子的眼里看到不信任,害怕面对千疮百孔的婚姻。很多时候不是男人有意跟你冷暴力,而是他们不想面对出轨后的婚姻,其实这个时候他们的心里其实挺烦恼的。因为知道跟妻子交谈肯定会谈到婚外情,谈到自己的错误,这让他们觉得难堪,甚至不知道跟妻子说什么,怎么说?另一方面,他们也害怕自己犯的错误被妻子抓着不放,在以后的婚姻中,自己永远都是有污点的,在婚姻的天平里属于理亏的那个,他怕因为出轨的错在婚姻里没有话语权,永远被妻子诟病。确实,有很多婚姻,在男人出轨后选择回归没几年最后还是离婚了,因为妻子们当时和小三争一口气,选择挽回老公,当老公彻底回归和小三断了之后,妻子们对这个偷吃的老公怎么看怎么不顺眼,甚至日常生活中大小的争吵都能带上出轨,最后实在过不下去,离婚了。所以,在面对出轨的时候,尽可能理智判断,这场婚姻的去留,这个男人还有没有挽回的必要。假若你委屈自己违背自己的内心,挽回这场婚姻,这种婚姻对你来讲也只有消耗。如果你真的觉得自己可以做到不计前嫌,那么在男人回归后,一定不要旧事重提。此处无声胜有声,你不说,不在每次争吵的时候有意无意的拿出轨说事,这并不代表你示弱,而是给他面子,我们可以换一种方式去沟通,去交流问题,让感情重新升温,我想他一定会明白你的良苦用心。男人要面子,对于男人来讲,杀掉他的面子,比杀了他还难受,所以,在男人回归之后,妻子们要掌握修复感情的节奏。不要让婚姻压抑不堪,这样他难受你也难受不是。心理学者素黑曾说:爱不一定永远让人轻松自在,但不能停留在紧张痛苦中没有出路。一旦发现走不出来,便需要面对和改善,甚至放下。能放下可能是爱中最大的得到。所以,当过去让你痛苦的时候,我们不妨学会放下,无论是为了自己,还是为了婚姻和家庭,忘掉过去,重新出发。可能开始会很痛苦,但请相信时间是最好的疗愈师,只要我们自己愿意,就一定能从悲伤中走出来,一定会有重新认识婚姻,经营婚姻并信任婚姻的勇气,相信幸福就在不远处向你走来。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舒心,「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