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连喝了5杯酒,敢在老公面前撒野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连喝了5杯酒,敢在老公面前撒野了!

2019-08-25 16:45:48 作者:公子颖儿 公子颖儿 公 来源:公子颖儿 阅读:载入中…

连喝了5杯酒,敢在老公面前撒野了!

  我们不是初遇而是重逢

  昨天晚上喝了三杯清酒,两杯威士忌。

  喝完后醉的一塌糊涂

  飘飘欲仙,整个脑袋都是漂浮且晕眩的,什么乱七八糟的事都没有了。

  整个人超级轻松,可以为所欲为,不用想任何事,也想不动任何事。

  那种感觉真的是久违的,很爽。

  我曾经很能喝酒,就是没有孩子之前,而且经常喝,后来有了孩子,三年没有喝酒,再喝,酒量急剧下降,而且也没了瘾。

  喝起红酒来涩,啤酒有怪味,白酒本就不喜欢,总之不常喝酒的人,会觉得酒难喝。

  最主要的是,再不能向年轻时那样随心所欲,想喝醉就喝醉再也不可能的,会误事,有小孩照顾,而且年龄大了,喝点酒第二天必定水肿

  我就这样,基本上有六年没有喝醉过了,没有体会到喝到微醺到醉酒之间的那个过程了。

  昨晚上喝醉后,忍不住哭,眼泪说不清楚就往外流,莫名的哭个不停。

  我觉得我需要调整自己了。

  情绪积累,在日常看不出来,一点点积在心里,像是负荷过重的气球,需要这些所谓放纵给透出来些。

  我老公说我没有酒德,喝完酒又哭又笑,还黏着他不放,他说再也不让你喝酒了。

  今早上醒来还觉得头脑清醒,所以七年之痒是更不了了,只能明天再约了。

  很多话想说,可一点也不想对任何人说,成年人心事是不应该为外人道的,而我也不会轻易去喝酒了。

  我是一个没有规划感性至极的人,写的文也是这样的风格,总逃不脱情和爱,我一点不觉得自己写的好,这种不满意感让我很沮丧

  我不是一个容易快乐的人,也不是一个外向乐于表现自己的人,总是为时间的匆匆而感到焦虑不安

  我想说,每个人过一段时间就要和自己的心对话说服自己,安抚自己,这样才能继续

  七年之痒的文,还有很多东西没写,关于小三郭歆瑶,她还没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男主康贺还没有认清小三的自私和自我,没有发自内心的去厌弃她,会有这么一天的。

  女主高亦雯还要成长,变的强大,而大学同学杨朵,她的人生也很有意思

  邻居一家的事,马上就要揭露……

  虽然是一篇婚姻文,可也想写出很多心情,一些道理

  婚后,两个人需要比翼同飞,以前不理解,现在特别认同

  男人对你的宠爱,随着时间的流逝,会变成亲情习惯激情渐退。

  虽然现实中没有那么多男人因此而出轨,但不可否认,感情也如死水,虽然在一起也有温情,也幸福,也会不时说我爱你

  但和最初的感情比,还是不一样了,质的变化

  女人让男人爱,不如让他欣赏,钦佩和尊敬,以你为豪,以此对你延伸出更多的感情。

  这种感觉,比只是单纯爱你,更好。

  生而为人,不过数十载,总要有一定的意义,持宠而骄,看似自己是被爱的一方,其实也是被动的一方。

  希望我们的人生可以绚烂一些。

  仅此,放纵后的随笔

  没有看过七年之痒的宝宝输入:七年之痒 可看哦

  你的每一个在看,我都当做了喜欢❤️

  第1集:七年之痒,他终究上了别人的床!

  第2集:老公:和别的女人接吻就是刺激

  第3集:老公:情人一哭,我就忘了老婆

  第4集:老公:情人一哭,老婆都不想养了!

  第5集:我这么成功,找个情人很正常吧?

  第6集:做小三,用鲜血证明,我是认真的!

  第7集:情人说:最后一次,做完就放了你。

  第8集:老公:要命!我找的情人太无耻

  第9集:“男人和牙刷不能共用”“我想用就用!”

  第10集:如果我和别的男人上床,你还会要我么?

  第11集:男人出轨后,写1万字保证书结果……

  第12集:找情人,请做好死无葬身之地的准备

  第13集:为了老婆连命都不要,怎么管不住下半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