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失恋,别伤心的那么隆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失恋,别伤心的那么隆重。”

2019-08-25 17:45:17 作者:别人家的狗 来源:茶二姑娘 阅读:载入中…

“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失恋,别伤心的那么隆重。”

  hey,

  这个世界唯一的你

?

  茶二暖心拳丨失恋

知道什么时候我们总在说,爱情东西还真是一年比一年上不了台面好像大家已经习惯了满怀心事又欲言又止。 后来年龄一点一点长大,在朋友圈里越来越难看到qq空间里那些傻得可笑矫情文字,失恋对大家来说已经越来越习以为常了。 鼠标是我高中同学,高中和大学都交过一个女朋友,每一次失恋就是我们朋友圈遭殃的时候。我以为脱离初中以后随着阅历增长心智也会一点一点成熟起来。 让我没想到的是,阅历丰富了他的知识面,并没有为他的心智增添任何一抹色彩朋友圈刷屏的文字不再是杀马特元素伤感风,而是颇有一股现代青春文学的矫情…… 那段时间只要我几分钟不刷朋友圈,只要看到朋友圈亮起的小红点,我知道,他又搜集到新一轮用来发朋友圈的句子了。也就是那几天,朋友圈认识的一个微商朋友私聊我:“这哥们可怕了,我都刷不过他……” 严重的一次,他发了朋友圈说要去跳河…… 好不容易熬到上大学,忘记了上一段的感情。我们的悲剧开始了,他开始了新的恋情,很不幸,大学没结束分手了。 大学给他提供了自由环境自由的空间,他学会了每日饮酒醉,还发朋友圈的那种。那段时间一到晚上打开朋友圈,我竟然特么为朋友圈在开演唱会 大学毕业之后,他的动态也开始在朋友圈里销声匿迹,最近一条动态还是刚开始工作时的动态。后来再见到他时是春节前后的老家的小酒吧只身一人气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上前,简单询问近况。他满脸带笑,按灭了疯狂刷屏的手机屏幕。我说:“女朋友?”他波澜不惊回答“从现在开始就已经不是了。 我开着玩笑说:“可以了啊,工作几年,不是以前地那个要死要活地你了啊,现在怎么那么想得开?”我要怎么喜欢个人怎么放弃一个人? 这两个问题考虑了三年,我忍住自己所有的感情,去了解别人的感情,去街头看,怎么喜欢一个人?怎么放弃一个人?放弃一个人有应该有什么感觉? 大概就是一瞬间心如刀绞,一瞬间如释重负,他走了真好,不然担心他会走。从此不用费劲心思话题讨谁的欢心,也不用焦急等待施舍一点关心。一个人的孤独是自由,而两个在一起的人在一起就连自由都不剩了。失去有时候比拥有踏实,所以宁愿孤独也不要在患得患失中被辜负。 前任告别是一场修行,就好像是放弃最重要的人的感觉,本就是一把大火烧了你住了很久的房子,明知道那是你家,可你再也回不去了。 有些人终究只是陪你走一程,教会成长。藏在心里,是最后能为她做的一件事。毕竟大家都不是第一次失恋,别伤心的那么隆重

  文/别人家的狗

  排版/茶二

  封面/Margherita Grasso

  茶二往期精彩

  ➤ “滚。”“好嘞。”

  ➤ “千万不要看男朋友的手机,会难过

  ➤ “因为我有一对不性感胸部,他要离婚

  ➤ “我发誓,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别伤心,会好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