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伪装学渣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伪装学渣读后感10篇

2019-08-25 23:16:01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伪装学渣读后感10篇

  《伪装学渣》是一本由木瓜著作,北京时代文书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39.80元,页数:288,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伪装学渣》读后感(一):好看就完事了❤

  我就是觉得挺好看的,我就喜欢这种文甜甜的不用动多少脑子

  ❤越甜越好就对了,想喷的人麻烦高抬贵手别看了,看完还骂几句说小学生评分,有病不是?吃你家大米了吗?看文就是图个开心,要是什么都按现实我看啥小说啊,直接去gay吧不好吗?以及跑人家评分下面说不如谁谁谁,我还觉得那个谁写的不合胃口了呢

  我真的挺喜欢他们的故事,他们的校园,很有意思

  以及最后,小朋友,一起去更远的地方

  《伪装学渣》读后感(二):我真的有强迫症,看一篇文再烂也要看完

  也不知道从何开始吐槽。我以为是一篇还不错的文章感觉莫名其妙,也突然就火了起来,所以就看了一下。结果这写的到底是个什么东西呀?啰里吧嗦没用的情节一大堆。人物形象根本立不起来。出本书,搞个立绘,以为画两个帅哥就可以了。给小朋友看以为自己成绩烂的不行莫名其妙就可以变成第一,二名了。完全灌输的什么价值观啊。总之我的感觉就是作者诚意不够。奔着圈钱来的。我也不怎么写长评。这本书也未免太烂了吧?7.8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来的。都是小学生评的么。

  《伪装学渣》读后感(三):随意写写

  伪装学渣是一本和正儿八经的现实高中生活有点脱轨的小说,我是一个高正生,但尽管如此还是很喜欢这本书的,因为读起来真的爽,高中生真的是很累的,谁不想像谢俞小朋友和贺朝大帅比一样呢?

  撒野我也是度过的,看到很多人拿这两本书来比较,我觉得这两本书的相似点就只有故事背景都是高中而已,两本书的主题不同,没有真正的谁好谁坏。如果要凭内容深度当然是撒野,可是如果要看解忧的话当然是伪渣,伪渣整体比较开心吧,虽然也有伤心部分,而撒野的背景很压抑,所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书籍吧。

  谢俞小朋友真的很可爱,贺朝臭不要脸哈哈哈,不过看完书真的是有一种要好学习冲动,不要给高中留遗憾吧,毕竟只有一次。

  《伪装学渣》读后感(四):有感而发

  等了好久书终于到了,看得出制作用心了,书和赠品都很不错,当然书的内容也是有小改动的,但影响不大。收到货之后很开心,来来去去翻了很久,青春沙雕故事还真是令人心动。 木瓜黄的文也看了好几篇了,但是这篇我最喜欢。故事挺有趣,伪装学渣,常人法理解,文风也搞笑,把高中的青春,无限活力以及搞怪不止写出来了,全篇都很好笑。至少我从阅读这个故事中得到了真真实实快乐,因此我听到实体版的消息就立刻决定要买,还特意去抢了签名版(拿到了签名,开心)。书拿到手上不算沉,心里却沉甸甸了,开心快乐都要溢出来了。 我也即将步入高中,最好也能有收获地过这珍贵的三年,不奢望北大清华,只希望满载而归。能在新的环境完善自我,遇到一生的朋友,最终为青春的18年完美的画上句号,像书中的人物一样。

  《伪装学渣》读后感(五):这样的青春

  如果不是看过作者之前的另一本书,就要被开头这个沙雕的高中手机游戏给劝退了,放科幻小说里也不会有这么迷幻程序

  不过校园部分真的是很棒,因为知道这俩都是隐藏的大佬,所以前面那些不听课不写作业桥段满足了我曾今的幻想,毕竟现实中从来没胆子这么做过。

  后面他们一个学医一个学商,组成了夺财害命组合真的很好笑。我本来上班上累了会看两眼小说,但是这本根本不敢看,怕不小心办公室笑出来就尴尬了。

  书里关于校园生活描写,比我自己真实经历过的校园感觉更像青春该有的样子重视学生胜过成绩的老师、嘻嘻哈哈的朋友、还有住在对面的男朋友,其实关那宿舍条件就已经让人万分羡慕了。

  有时候,回过头想自己的高中,如果以现在的心智来学习,应该能比当年学的好。日子被分成了一个个标准课时,除了好好学习什么都不用想,向前看是美好的青春和无限可能未来,好像人只有回过头才会发现那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就像再过几年看现在的自己。

  总之,作为没有早恋过的学渣,看到他们从倒数第一直接飙升到正数第一,还有羞涩的青春悸动,爱了爱了。

  《伪装学渣》读后感(六):大爱了

  清华双杰,谋财害命。小朋友太可爱了!我想问问那些说剧情浅、无聊平淡,请问你们的高中不是打打闹闹、平平凡凡的吗?我不知道你们上的是什么神仙学校?还有那些在伪渣书评里把伪装学渣和撒野对比的,两部小说各有优点,喜欢撒野的请去它的书评里发,点到为止。下面附上几张照片,大爱伪渣!!!!!!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伪装学渣读后感10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