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婆婆骗我打胎三次,得知真相我怒把她送进监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倾诉:婆婆骗我打胎三次,得知真相我怒把她送进监狱

2019-08-26 15:47:30 作者:曹主编 来源:主编讲故事 阅读:载入中…

倾诉:婆婆骗我打胎三次,得知真相我怒把她送进监狱

  如果你喜欢我们的文章,请设“置顶”哦~点击上方“主编故事”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文|蓝豆,编辑|夏至

  来源:主编讲故事(bjwanshui)

1

  “又是个赔钱货,你直接带着她做了吧,我不想等了。”婆婆对着老公说,知识分子做派温文尔雅全然不见了,堆积脸上法令纹显得分外刻薄眼镜上的镜片反射冷漠的光。

  “妈,晓云都被你骗着打了三胎了,你也为她想想啊!”老公秦宇抓着头。

  “还不是因为她是个不下蛋的母鸡,每次怀的都是丫头片子。你以为就她打胎辛苦,我每次还要费着心思理由骗她,难道我不辛苦吗?”婆婆翻了个白眼

  “妈,你小点声,晓云还在睡觉,万一被你吵醒听见了怎么办?”老公的语气有点急了。

  “吵醒了最好,我是没心思帮你骗她了,五年了,一个孙子都没给我生,不管你用骗的还是什么,你自己办法说服她打了这一胎,再好好地准备给我生个孙子,不然你们就直接离婚吧!”婆婆把桌子拍得砰砰响。

  此时在房间里的我眼前一阵发黑……

2

  我凭借着翻腾胸口的一口气,硬是撑着地打开门,颤抖地问:“秦宇,你们在说什么?”

  秦宇赶忙过来扶住我:“老婆,我们没说什么,你怎么出来了,是不是宝宝闹得你不舒服了,我们去医院检查一下吧,有问题要及时解决。”

  “怎么解决,让我去堕胎吗?”我一直说服自己要冷静,但是此时此刻我已经泪流满面

  “不是这样的,老婆你听我解释。”秦宇着急起来。

  “还不是因为你总是怀女儿,不然我们至于费心费力骗你胎儿有问题?不下蛋的母鸡有什么资格在我们家大喊大叫?”婆婆满脸的不耐烦阴阳怪气回答

  “那胎儿畸形,宫外孕都是你们骗我的吗?那些片子呢,是怎么回事?”我有点歇斯底里了,他们这些披着人皮畜牲,这么久以来居然藏得那么好。

  “那些片子,都是找人换过的啊,要不是我朋友帮我,我们家还不知道要多出几个浪费粮食的赔钱货呢”婆婆继续得意洋洋,“我劝你,反正打三个也是打,打四个也是打,你趁早去检查,免得生下个丫头赖在我们老秦家头上,我儿子年轻,外面有的是小姑娘想给他生儿子的。”

  “你这个老妖婆,你不是老师吗?不知道生男生女由男人决定吗?”我气急攻心,想要打她一巴掌

  秦宇拦住了我,婆婆越发放肆,反过来甩了我一巴掌:

  “没有不好农夫,只有不好的田,还不是你这块土不好,不要赖在我儿子头上,要是放在我们那个时候,你早就被休回娘家了,要不是我儿子死心眼,你以为你还能留在这个家?”

  婆婆把门重重一关,出门去了。

  房间里,秦宇跪在我面前,哭诉着他也很痛心,也不愿意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

  但是旁人的眼光让他也觉得压力很大,这么多年来,他妈妈一直让他去找别的能给他生儿子的女人,他都没有去,他是一心一意想要跟我过日子的。

  可是我看着他惺惺作态的样子只想吐。我让他滚,秦宇看着我样子只能轻轻地带上了门。

  我坐在床沿,被那个老妖婆打的地方已经肿了起来,发麻,可是这依旧比不上我心里的痛,回想自己五年来像傻子一样日子,回想起因为自己的愚蠢而害死的那三个孩子,我恨不得再给自己两耳光,只怪我当初识人不清,才会掉进这个豺狼虎豹窝里来。

3

  我和老公秦宇是在大学认识的。

  他是比我大一届的学长,我们是在我大三那年在一起的,他待人体贴,无微不至,身边的同学都说我们是金童玉女,非常般配

  我们的家境也算相当,他的妈妈是个老师,在我们初次见面的时候就对我嘘寒问暖,说很喜欢我,希望我们可以早一点定下来。

  于是我毕业那年,在征得双方父母同意之后他悄悄地准备了很久,向我求婚了,我也顺理成章结束了我们的恋爱,与这个我决心要相伴一生的男人步入了婚姻

  结婚之后,在听到身边的朋友说自己家的臭男人结婚之前跟结婚之后判若两人,什么事情都不帮忙,自己家的婆婆怎样刁难自己,讲话尖酸刻薄,阴阳怪气,为人斤斤计较的时候,

  我都暗自庆幸,我的老公在结婚以后还是对我一如既往的好,我们的感情并没有因为进入婚姻而褪去,而是更加的浓烈

  婆婆对我也还不错,并没有过多干涉我们小两口的事情。身边认识的人,都说我是攒了八辈子的运气,才嫁进这样一个好人家。

  在结婚半年以后,我怀孕了,医院确诊的时候我们一家人很开心,老公更是孩子气地抱着我转起了圈圈

  老公说和生过孩子的同事取经,要去报班,学习怎样当一个新晋奶爸

  我们商量着要翻字典给孩子取一个怎样的名字,给他布置一个漂亮婴儿房,以后让他在哪里读书,我们恨不得将世界上所有美好祝愿都送给这个还未降临的孩子。

4

  在我怀孕快要四个月的时候,婆婆到我们家,说她有个朋友在医院上班,在妇产科这一方面很有建树,让我们不要去之前的那家医院了,以后的产检都去她朋友那里。

  我试着跟老公讲了一下,觉得突然一下子换医院不太好,但是经不住老公的念叨,说婆婆也是一番好意,我们要是不接受不就辜负了他妈妈的一片好意吗?

  想到婚后婆婆对我的好,我还是点头答应了,我没想到这么一点头,从此以后就开启了我的噩梦……

  从医院回来之后,婆婆的脸色就没那么好看了,她对我说,我怀上的孩子胎心胎芽发育不是很好,如果不终止妊娠的话很有可能出现畸形婴儿。

  我不相信,再去她们医院做了一次彩超,还拜托朋友把片子给其他的医生看,可是结果是一样的,还是胎心胎芽发育不完善

  我感觉自己的世界要塌了,我没有办法保证孩子生下来之后的健康,还有可能让他承受因为身体不完善而带来的痛苦,但是老公安慰我孩子还会有的,我们都还年轻,宝宝也知道我们不是不爱他,而是实在没有办法。

  婆婆的脸色也缓和下来,劝我早一点把孩子打掉,不然月份大了大人小孩都有危险

  我那时候还觉得,他们非常的体贴,于是在老公的陪伴下,我做了第一次流产。

  流产之后,老公对我更好了,比我们当初谈恋爱那会儿还好,我也在老公的体贴下逐渐调整好了心态,没有一味沉浸在失去孩子的悲伤当中,只是下定决心一定要调养好身体,下一次怀上一个健康的宝宝。

5

  在一年后,我终于又当上妈妈了,这一次我分外地小心

  不敢过多地接触手机电脑这些电子产品,在询问过医生之后,有哪些食物禁忌,我一口都不敢碰,而医生说对胎儿发育有益的食物,即使再难受再想吐,我都逼自己吃下去,只为了宝宝能够健康的成长

  只是两个月后的彩超结果再次让我陷入了崩溃,因为孕卵着床在卵巢,我这一次是宫外孕,即使宝宝再怎么健康,也没办法在卵巢里发育完善,心如死灰的我没有继续探究,直接把孩子流掉了。

  这一次婆婆并没有像第一次流产那样好说话,每次老公让她来照顾我,给我煲点汤,她都冷言冷语的。

  在亲戚来我们家的时候,她常常抱着别人家的孩子,长吁短叹说怎么自己这么苦命,这么久了连个孙子都没有。

  尽管两次怀孕异常都不是我的问题,但是我还是觉得愧对我婆婆,愧对这个家,我对老公和婆婆愈发地百依百顺,因为我没能给老公生一个正常的孩子,没能让婆婆抱上孙子。

  后面我很害怕,一直要求同床的时候要做措施,但是意外的,我又怀上了孩子(后来才知道,婆婆把避孕套都扎了洞,而且这件事情老公也知情)。

  婆婆又用同样的借口让我去医院做彩超,回来之后直接让我打掉,我带着麻木而死心地流掉了我第三个孩子……

6

  这一次是我第四次怀孕。在经历过三次流产之后我很害怕,不愿意再和老公同床,害怕再怀上的孩子又有问题,我会承受不住这样的心碎

  而我的身体因为多次的流产加上精神的压力已经有些承受不住,但我不敢跟老公讲的太多,因为我知道他也背负了很多。

  直到这次我才发现自己有多愚蠢,自己独自承受了那么多,还想着不要让他有负担事实证明,我这段真心不过是喂了狗了。

  在浑浑噩噩了好几天之后,我觉得自己不能再坐以待毙

  因为婆婆在撕开自己伪善面纱之后,对我腹中的孩子已经迫不及待地要痛下杀手了。

  我的手机也被他们没收了,平常偶尔接听电话也是有一个人在旁边看着,说等到我同意流产之后才把手机还给我。

  他们都很自信我没有办法逃脱他们的掌控,或许还盘算着怎样将我的孩子送进地狱,但是这一次,不会再有机会了,因为我要将他们亲手送进监狱

7

  我准备了好几天,才趁着家里没人的时候逃了出来。

  回家之后,我避开秦宇,跟爸爸妈妈讲了我的猜测老两口老实了半辈子的人了,从来没听过这种事情,一直说着不相信,最终我憔悴面容和止不住的眼泪让他们相信了我。

  爸爸妈妈找了很多人帮忙,我也让人着手收集证据,在预产期的前两个月,我收到了律师消息

  那个医生泄露性别孕妇家属这件事情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所以她不仅被吊销了医生执照,还因为伪造病历被判了三年。

  据说本来我婆婆是打死不承认自己和那个医生同流合污的,还用家里的权势威胁医生,让她乖乖地把罪名认下来,没想到医生也不是吃素的,直接拿出了当初两人对话的录音,成功地让我婆婆也被判了两年。

  而我那常年在国外的公公,听说婆婆干了这样的事,直接提出了离婚,她再也没办法凭着她的关系作威作福了。

  两年三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但是,监狱里,穷凶极恶的人多了去了,让人帮忙给她们一点教训也不是不可以,当初她可以用名用利伙同别人害了我的孩子,那么同样的我也可以用钱用关系让她“好好”度过这两年。

8

  回到家里没多久,我就向秦宇提出了离婚,但是他不同意,说他依旧爱我,只要能帮他妈申请缓刑,我们还能好好过日子。

  但是已经太晚了,我们之间隔着三条生命,而且,我恨不得那个老妖婆多关几年,又怎么会放她出来。

  两个月后,我生下了我的孩子,是一个男孩,我想笑又想哭。

  想想真的很讽刺,为了生一个男孩,秦宇他们一家人这样丧心病狂,可是等最后我生下男孩的时候,这个孩子因为我起诉离婚而和他们家没了任何关系。

  秦宇一直不同意离婚,我就申请了异地分居,两年后我们成功离婚,这两年我和爸爸妈妈搬家了,一方面是想离开这个伤心之地,另一方面是让那一家人,再也没有机会,再碰我的孩子一下……

  古往今来,我知道有很多女人因为生不出儿子而受尽了委屈,也听过有的女人一直不停地生孩子,是女儿的就卖掉或者送人,只为了生一个孩子

  但是我想说,生女儿并不是女人的错,我们并不需要为此感到有负疚感,更不能对他们妥协,沦为生育工具,生男生女都是一样的,每个孩子不都是母亲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吗?

  也庆幸我的父母愿意支持我,尽管有一些流言蜚语,但是他们为了我愿意抗下来。

  尽管要独自抚养孩子长大所承受地压力很大,但是我不后悔,因为他们一直都在我身后,宝宝也是我支撑下来最大的动力

  可能以为受过伤,我会有一些阴影,但是,我不会把自己关在阴影里,我会好好活着,活得比那一家人都要好

  END

  你可能还想看:

  小三劝退师:怀孕后,她发现抢来的老公仍心系前妻

  实录:酒后被上司性骚扰,我一招让他身败名裂

  点一下在看

  让我知道 你来了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