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本以为丈夫出轨,她却发现一个更不敢相信的真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本以为丈夫出轨,她却发现一个更不敢相信的真相...

2019-08-27 00:00:28 作者:游遍英国 来源:带你游遍英国 阅读:载入中…

本以为丈夫出轨,她却发现一个更不敢相信的真相...

  照片中的女人名叫Kelly,今年38岁的她原本是一个幸福的人妻,

  2007年,Kelly和一个名叫Warren的男人一家酒吧相遇,

  当时的Warren留着整齐胡须短发,两个人可以说是一见钟情

  第二年,两个人就结婚了,两个人穿着绿色礼服,在婚礼上羡煞旁人。

  婚礼之后,Kelly很快发现自己怀孕了,两个即将为人父母年轻人,都很激动。后来,两个人又有了第二个宝宝

  Kelly和丈夫Warren结婚十多年,一直非常恩爱,两个人一起生活在英国卡迪夫。

  Kelly一直以为,她的生活就会一直这么波澜不惊地过下去。

  Kelly一直相信自己的丈夫是爱自己、爱家庭的,可是她也知道,结婚这么多年,很多时候感情是禁不起试探的,

  很多时候,女人直觉很准,一点点蛛丝马迹都会让她们发现丈夫变心证据

  比如在偶然的情况下, Kelly在丈夫Warren的面包车里居然发现了一支口红

  而且, Kelly留意到自己的丈夫的行为有点反常,他总是盯着自己的手机看,而且绝对允许其他人碰到自己的手机……

  结婚十多年, Kelly第一次觉得,丈夫有可能背着自己有其他女人了。

  Kelly决定和他好好聊一下。

  一开始,Warren借口说,那支口红是在一次给朋友和他的女友提供便车的时候,朋友的女友落在他的车上的。

  但是这个理由并不能让 Kelly信服,她选择进一步逼问

  最后在百般无奈之下,Warren只好摊牌了…

  结果Kelly等来了一个她不敢相信真相

  原来,Warren一直想要变成一个女人,在他的心里,一直住着一个名叫“Zoey”的女人,他一直觉得,女人才是自己的真实身份

  随着时间推移身体里被禁锢着的那个Zoey的灵魂,越来越难以遏制,他变得越来越想要成为一个女人。

  让妻子觉得有些不对劲的时候,是去年他们准备结婚十周年纪念日化装舞会的时候。

  Kelly发现,丈夫对这次化装舞会格外上心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80年代风格,所以Warren想要打扮成一个滑板女孩,我也觉得这个想法有趣,但是他却越陷越深。”

  “为了能够扮演这个角色,他剃掉了胡子,还做了全身脱毛蜜蜡,甚至还吃了减肥药,只为了能套上紧身衣,让自己的腰部看起来更加纤细。”

  他不敢和家人坦白,他很害怕,他担心自己坦白之后,会失去妻子和他们的两个孩子

  他想要变成Zoey的欲望在这两年越来越强烈,但是身为男人的他,不敢对自己的家人承认这一点,所以只好一直隐忍,只能在没有人的时候才能偷偷打扮成Zoey的样子

  而一直抱着手机,不让别人接近,也是因为他一直在手机上看各种关于变性手术的相关资料……

  得知这个消息之后,Kelly的心情复杂,她哭了。她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把他当成一个女人来看待。

  不过在后来,她想了很久,慢慢的居然想通了。

  她觉得自己有一种,松了一口气感觉

  她心想:丈夫想要变性,总比丈夫有外遇要好啊!

  她觉得,如果丈夫有了外遇,那么这个家庭就势必要被拆散。

  但如果老公变成了女人,那最起码他们还可以成为一家人

  “我意识到,如果我的爱人不能成为他想成为的人,这会让他痛苦不堪的。”

  “(变性之后)他还是那个同一个人,我还依然爱着他。”

  其实,丈夫Waren自己也一直在为这件事而备受煎熬。

  在他还是一个小男孩的时候,他就隐约觉得自己应该是个女生

  后来进入青春期之后,这种感觉变得更加强烈了。只不过他一直觉得自己这样的想法是错的,所以拼命克制

  只不过因为在很年轻的时候就遇到了Kelly,而他确实很爱Kelly,所以Warren决定像一个正常的男人一样,结婚生子

  Warren说:“在遇到Kelly之前,我曾经因为性别认知问题而患上过抑郁症,但是我却一直试图把自己的这些感觉抛到一边,没有跟任何人透露过自己的想法。但是那次的化装舞会,让我发现了自己身上明显变化,我认为这是我告诉Kelly一切真相的唯一一次机会。”

  他说:“我冒着巨大风险,但是我不想再隐藏了,因为它让我感到沮丧我的妻子听到这个消息之后,虽然很震惊,但是她表现出了支持态度

  现在的Warren,已经在接受变性手术前的准备和荷尔蒙治疗,在未来三到四年的时间里,他就可以完完全全以Zoey的身份见人了。

  Zoey和Kelly还计划再办一次婚礼,这一次,她们将以“新娘-新娘”的方式,重新宣誓结婚誓词

  “我们希望邀请所有的家人和朋友都来见证我们的婚礼,我会穿一件大礼服和面纱,而Kelly还将穿着她钟爱的绿色礼服。”

  Zoey说:“我显然是很幸运的,我们之间的关系,甚至因为这件事情变得比以前更加强大了。

  Kelly说:“我非常喜欢Zoey,她是如此勇敢,我也希望其他人都能像我一样,张开怀抱接受她。”

  “我们仍然是一个幸福的家庭,这一点非常重要

  ref:

  https://www.mirror.co.uk/news/uk-news/i-feared-husband-having-affair-18997753

  https://www..co.uk/news/article-7392861/Cardiff-wife-thought-husband-having-affair-actually-wanted-woman.html#comments

  要么...点个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