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世上有两个我... ...(读到心酸)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世上有两个我... ...(读到心酸)

2019-08-27 20:31:20 作者:小雅 来源:雅读拾书 阅读:载入中…

世上有两个我... ...(读到心酸)

  世上有两个我,个人欢乐,一个背后难过笑脸可以随处释放眼泪却不是在哪都能流,懂的人给您肩膀,不懂的人却笑的猖狂心事不是对谁都能说,有些人能明白你的不易有些人却只会嘲笑你的荒唐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才敢摘下面具,面对真实的自我!世上有两个我,一个表面洒脱一个内心懦弱想要的不敢直接说,想做的不敢直接做!人生路上不知走散了多少朋友,想留的留不住,想赶的赶不走,走走停停,只剩下了那么几个。很多时候只能逞强,假装不在乎,假装无所谓的放开爱的人,开不了口挽留,软不下心来渴求。只能默默的舔伤口,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才发现旧人难忘,旧情难舍!世上有两个我,一个人前撑着,一个背后挺着。但即使再难过、辛酸,为了面子绝不能趴下,可是肩头压力,心里的压抑,只有自己懂;疲惫身体,伤透了的心里,只有自己最能体会只有在一个人的时候,才敢面对自己的无助软弱才敢默默的把眼泪流!人生一世,谁不是身不由己地活着,谁不是言不由衷的说着,谁又不是迫不得已的笑着!人活在这世上,没有谁好的过谁!多少外表看着坚强的人,心里藏着无数不为人知的软弱;多少脸上带着笑容的人,无数次也想吐出自己的心酸;一张脸可以掩饰喜怒哀乐,可以隐藏苦辣酸涩;但心里有多苦却只有自己知道一个人可以为收获劳碌奔波,而背后扛着多少精疲力竭只有自己才能懂,生活担子重与不重,肩负责任的人才知道;感情的事上痛与不痛,用情至深的人才知道;生命的路上难与不难,

  每个人的心里都知道!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