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婚后老公避免和我亲密,在厕所里一呆就是半小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婚后老公避免和我亲密,在厕所里一呆就是半小时......

2019-08-27 21:16:02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婚后老公避免和我亲密,在厕所里一呆就是半小时......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投稿!是我最近和我老公之间发生事情

  先说一下,我和我老公是今年520的时候领的结婚证,还没有办婚礼的,在结婚之前我们已经恋爱5年,可以算是老夫老妻了。我觉得我们感情真的很好,在一起这么久平均下来一年吵架不会有三次,这是很多情侣之间做不到的。

  多的我就不说了,直接进入主题。领证后一个多月我们搬了新家,是我们自己房子。但是搬家到现在都一个多月了我老公只和我亲密过一次。刚开始我觉得是他工作比较忙回来就很累了,没精力心思做这些了。后来我还想过是因为我们在一起时间长也很久了,可能是床死了。所以我为了我们生活更加和谐,还买了几套比较刺激内衣。但是都没有什么用。

  后来我发现我老公每天回来洗澡在厕所呆的时间越来越长,因为我平时喜欢刷小视频,有时候意识不到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了,后来我开始跟风追剧,就是那个现在马上完结的《小欢喜》,一集有四十多分钟,有一次他去洗澡我一个人无聊就开始看,结果一集都放完了他还没出来,还是我催了他他才出来的。就是那次开始我就比较在意他在厕所到底要呆多久,以前没有结婚的时候,他洗一个澡最多就十几分钟,现在最少的时候也都要半个小时

  我觉得很奇怪,就去趴门外听,里面水声很大但是隐隐约约听到有女人声音,我反复听了好久,确定是有女人在说话。我当时整个心都是凉的,脑袋里冒出一万个可能性,可能是他借用洗澡的时间在厕所和小三电话,但是没听见我老公说话,我觉得更有可能得就是他在里面自己看片子解决一些生理需要

  当时我觉得可能是自己和他在一起这么多年没有吸引力还不如一些片子里的女人,还自卑自己今年过完年就一直发胖停不下来的身体。因为两个人已经结婚了,我觉得遇到问题也不能像谈恋爱的时候很任性的就和他吵架,毕竟听太多人说过婚姻是需要经营的。所以从我发现开始一直都没有和他提过这件事情。我问了很多姐妹都是说要重新让我老公找回和我热恋时的感觉,趁他还没有在外面有人之前。所以我后来一直看一些美妆博主的视频和减肥,但是我每天都不开心,感觉自己都要抑郁了。

  上周五晚上的时候我们规划周末要去哪里放松,他就一直打手游。我一下委屈爆发了,就直接哭了,我们连婚礼都没有办但是好像婚姻就要结束一样。我真的很绝望,当时就一种爱情坟墓的感觉。

  我老公看我哭了马上就慌了,来哄我,后来我们两个才把话说开。真相让我哭笑不得!!秘密你绝对想不到!我老公每天在厕所里呆那么久其实是在练瑜伽......

  因为我说我只生一胎,不想受太多苦,但是还是要为他生一个我们的爱情结晶。然后他妈就建议科学管理身体,争取一次就生出一个健康聪明宝宝,我也不知道妈妈在哪里找来的偏方,说要减少为爱鼓掌次数,然后锻炼身体保持自己的种子质量......说什么男性练习瑜伽可以让长时间办公的身体得到舒缓所以会提高种子质量,但是他自己也觉得这个方法有点傻傻的所以一直不愿意让我知道!就一个人偷偷的练哈哈哈哈哈

  现在我终于卸下了精神压力了,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好多,其实夫妻之间需要更多的就是交流希望自己的碎碎念会被选上~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的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不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了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过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