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个控制欲极强的妈妈是什么感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有个控制欲极强的妈妈是什么感受

2019-08-24 21:15:50 作者:秘密君 那些秘密不敢说 来源:那些秘密不敢说 阅读:载入中…

有个控制欲极强的妈妈是什么感受

  

  点击上方蓝字关注秘密

  今晚,我在这里陪你

  粉丝投稿

  秘密君,我想投稿,中了的话厚码。

  我要说的是我妈的事儿标题就叫有个控制欲极强的妈妈是什么感受

  从小我妈生气就会打我,后来叛逆一次离家出走后再也没打过我,现在我结婚了,每天晚上出去玩,八点必须回来。最好一个礼拜七天上个八天班,放假也在家待着别想出去玩,出去玩了三点必须到家

  这不是今天想讲的重点,重点是,我妈很容易听边上人的话然后发脾气,我今年25,女的,还不算年纪大吧,今年四月份结婚的,结婚半年都没有,之前我还在想我妈挺好的不催我生孩子,然后这几天,突然问我。我就说还早,自己都养不起怎么养孩子,把我骂了一顿。其实不是我不想生。

  是因为她要第一个归我家(我跟我老公是两边住的,就是不嫁过去他也不上门的那种,所以要生两个),是那种死也不肯退步的,所以我一直不肯生,那天跟她说了这个原因,他说归他家可以。那你以后别回来了,家里的家产你也别要了(我家不是很好钱)。

  然后今天他又在说,还说让我结婚干嘛的,就是生小孩的,不生别人问我你让我怎么回答,我很生气,就说别人问关别人什么事,我生不生关他们什么事,然后我妈就说那也不关他的事然后把电话挂了,然后我老公那边的意思是,他爸没说话,他妈不同意第一个给我家,她也要第一个,我老公跟我的意思就是两边退一步,抽签,也不抽第一个第二个,就抽男抽女,看运气,跟我妈讲过,我妈不同意婆婆什么意思不知道,我老公说他的孩子不需要爸妈同意。

  我现在好烦啊,我妈要么提孩子,要么就绷着脸不跟我说话。想问问各位朋友,我该怎么办。

  热门匿名投稿

  2018/11月-2019/4月热门文字秘密

  为爱鼓掌时候我看到男友动作,真的笑抽了

  女朋友太黏人,我真的快要疯了!!!

  你一定没见过这样的男友,简直就是哈士奇转世!!

  好尴尬啊,为爱鼓掌的时候男友他那里突然流血了??

  弱弱的问一句,x生活和谐还有得救吗?

  男友奇葩嗜好相信世界上再也找不到第二个人

  女友第一次为爱鼓掌,动作却那么娴熟是怎么回事

  和男友同居一年后才发现,家里居然一直藏着“第三个人”

  每次想起女友和前任发生关系,我心里有个坎就过不去,这是心理障碍吗?

  自从看到男朋友送我的礼物后,我自闭

  太尴尬了,在车上做羞羞的事,结果车门打开了!!

  晚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