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这些事情上和你较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这些事情上和你较真

2019-08-28 06:30:13 作者:白衣梧桐 白衣梧桐 白 来源:白衣梧桐 阅读:载入中…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这些事情上和你较真

  点上方蓝字关注置顶白衣梧桐

  如果一个男人不怎么爱你,那么他可能会从你身上挑出各种各样毛病不足。哪怕你表现得再好,他也可能会处处看你不顺眼

  只有真正深爱你的男人,才会时刻把你捧在手心里,他会处处体谅你的感受,他也会时刻留意你的最新动态

  如果一个男人和相处过程中,对你缺乏必要的爱与温柔,他对你的事情漠不关心,又或是对你各种得寸进尺斤斤计较,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够爱你。

  如果一个男人愿给予你无限的宽容,他愿意给予你无微不至关怀照顾,那么意味着他心里真的在乎你。

  一般来说,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这些事情上和你较真

  1、在付出回报这件事情上和你较真

  当一个男人在一段感情里,总是计较得失,他生怕自己的付出得不到应有的回报,一旦他的付出没有立刻得到相应的回报,他就会忍不住抓狂,那么说明他可能不够爱你。

  只有不怎么爱你的男人,才会在付出与回报这件事情上和你较真。因为他并没有你想象中的那么爱你,所以他才会特别在意自己付出的时间精力有没有得到你的回报。

  如果他觉得他的付出没有得到你热情回馈回应,他就会立刻转身离开你,那么毫无疑问,他并不是真心爱你。

  一个男人越是真心爱你,他越会给予你更多的宽容,他会对你格外大方慷慨。只有当一个男人不怎么爱你,他才会对你充满算计,他会权衡利弊得失。

  如果一个男人在和你相处的过程中,精于算计,他会特别在意付出与回报是否成正比,他今天帮你解决了某个小问题,他明天就会找你帮他解决某个大问题,那么意味着他可能不是真心爱你。

  爱是无私的。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过于计较和在意付出与回报这件事情,那么说明他可能没有你想象的那么在乎或深爱你。

  2、在吵架的输赢这件事情上和你较真

  两个人无论有多么相亲相爱,相处久了,难免会有吵架的时候。当一个男人总是在吵架这件事情上和你较真,他特别在意吵架的输赢,他每次吵架都只能赢不能输,那么多半意味着他不够爱你。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不会在吵架的输赢这件事情上和你过于较真。因为他是真的很爱你,所以他愿意处处忍让你,他不会轻易和你撕破脸皮,他也不会因为一些芝麻蒜皮的小事和你大吵大闹

  当一个男人总爱找各种机会借口和你吵架,而且每次吵架都特别在意输赢,一旦他吵输了,他就会变本加厉地伤害你,那么意味着他并不是真的爱你,他真正爱的人是他自己。

  所以,判断一个男人对你是不是真爱,有时候你只要和他吵一架就知道了。如果你每次和男人吵架的时候,他都会忍让你,他不会轻易和你吵架,更不会和你冷战到底,每次吵架后,他也会主动给你找台阶下,那么意味着他是真的很爱你。否则,说明他并不是真心爱你。

  3、在谁负责管钱这件事情上和你较真

  无论是恋爱还是结婚,都需要考虑金钱的事情。感情是建立在一定物质基础之上的。不谈钱的感情注定走不远。

  如果一个男人会在谁负责管钱这件事情上和你较真,他不肯让你管钱,他也不舍得为你花钱,他总爱给你画饼充饥,那么意味着他并不是真的爱你。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他会主动让出经济大权,他会把每个月的收入都交给你管。因为他对你是真爱,所以他愿意充分信任你。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你,那么他不会轻易信任你。因为他对你缺乏信任,所以他不会轻易让你管钱,他会把钱牢牢握在自己手中。

  如果一个男人始终放心让你管钱,他把金钱看得比你还要重要,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并不是真心爱你。

  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到底由谁负责管钱这件事情上和你较真。如果一个男人总是纠结谁负责管钱这件事情,他不愿意把他赚的钱都交给你管,他平时也几乎很少主动为你花钱,那么十有八九说明他不够爱你,你也可以趁早对他死心了。

  总之,只有不爱你的男人,才会在某些事情上和你过于较真。

  因为他不爱你,所以只要是涉及到金钱的事情,他都会和你斤斤计较。一方面,他会对你极其抠门小气。另一方面,他也不会放心大胆地把钱都交给你管,他会牢牢地把经济大权掌控在自己手里。

  如果一个男人在感情中,特别在意付出与回报,如果他对你的付出没有得到相应的回报,或者回报的利益没有达到他的预期,他就会忍不住埋怨疏远你,那么多半意味着他其实并不是真心爱你。

  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你,他不会过分在意所谓的付出与回报,他会心甘情愿为你奉献一切。

  尤其是当你和一个男人吵架的时候,如果一个男人总是对你各种得理不饶人,甚至对你咄咄逼人,他从不肯轻易让步或认输,他特别在意每次吵架的输赢,那么多半说明他不够爱你。

  一个真正深爱你的男人,不会处处和你较真,更不会事事和你针锋相对。只有当你和一个心胸足够开阔豁达的男人在一起,你才能真正体验爱情带给你的快乐甜蜜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