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开始厌倦你了,会出现这六种表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人开始厌倦你了,会出现这六种表现

2022-05-24 15:35:44 作者:南方姑娘谭檬 来源:简书 阅读:载入中…

男人开始厌倦你了,会出现这六种表现

  所有恋人在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都异常的甜蜜,你也是这样。

  那时候,你一直坚信你们跟别人不一样,一定不会对彼此感到厌倦,会一直甜蜜下去。可是这世界上哪有那么多不一样呢,时间久了,你就会发现,你们的感情慢慢地就不复当初了。

  那个男人对你,越来越不如以前,越来越厌倦了。而当男人开始厌倦你了,会出现六种非常明显的表现。

  对你不再热情,找你的频率越来越低。

  在你们热恋的时候,那个男人对你总是热情的不行,每天都会找你无数次。而当那个男人对你感到厌倦了,他就会一反常态,对你完全提不起来兴致,根本就想不起来要去找你。这时候,你会明显地感觉到,他对你的态度,变得越来越冷淡。

  以前总是各种粘着你,现在只想要自由空间。

  当一个男人时时刻刻都想要跟你黏在一起,完全舍不得跟你分离,那时他的心里是非常爱你的。可是假如这个喜欢粘着你的男人,突然有一天开始跟你强调个人空间,想要自由,那么他对你的新鲜感已经过去了,他甚至已经开始对你感到厌倦了。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经常感到不耐烦。

  男人爱着你时,他对你总是非常有耐心,会耐心地听你说话,会耐心地陪着你做你想要的事情,会耐心地包容着你的小脾气。可是一旦男人开始对你感到厌倦了,他就会像完全变了个人一样,不管你跟他说什么,和他做什么,他都十分不耐烦。

  看你各种不顺眼,总是对你各种挑剔。

  越是爱你的男人,越会包容你的小缺点,小脾气和小任性。在他的眼里,你的不完美都带着一种异样的光彩,都是一种可爱。而那个对你已经心生厌倦的男人,就不一样了,他总是觉得你这也不好,那也不好,你的优点,对他来说都成了缺点。

  经常和你分得很清楚,深怕你占了他的便宜。

  把你当成自己生命一部分的男人,他才不会过于跟你计较,他会总是对你很大方,跟你不分彼此,愿意把他最好的一切,全部都给你。而已经对你厌倦了的男人,他则会开始总是跟你计较得失,衡量值不值,会开始对你变得小气,跟你分得清楚。

  你有困难的时候,他也依旧对你漠不关心。

  心里面有你的男人,他总是把你的事当成他的事,你有困难的时候,他总是义不容辞地站在你的前面,为你遮风挡雨。而对你感到厌倦的男人,他则会不再对你的事上心,平时对你冷漠就算了,就连你遇到问题的时候,他也依旧还是冷冰冰的。

  虽然你总是希望,男人能对你一直如初,可是事实上,很多感情,总是走着走着就淡了。

  当男人开始厌倦你了,他会对你不再热情,他总是想要跟你保持距离,他经常对你不耐烦,他总是各种挑剔你,他会和你分得很清楚,他会对你漠不关心。

  这时候,你不必去问他为什么,也不必不甘心,你尽管好好收拾自己,好好爱自己,好好去过自己的人生。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