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穷光蛋收入翻倍指南,速看,秒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穷光蛋收入翻倍指南,速看,秒删

2019-08-28 19:16:46 作者:暴走大事件 来源:暴走大事件 阅读:载入中…

穷光蛋收入翻倍指南,速看,秒删

  月底了,又开始上演数着银行卡里的余额过日子人间惨剧。这几天到了下午茶的点,月初活跃奶茶党们默不作声,不约而同地遗忘了奶茶曾经带给他们的快乐

  穷光蛋生活就是这么简单枯燥心酸。    

  想起前两天看的电影《大空头》,心中暗自发酸,怎么人家就有这么好的机会呢!我看他们也没干啥啊,打两个电话坐在家里等着就发财了。要是有机会,我也行啊!

  (《大空头》讲述了华尔街金融危机时四个性怪异男人抓住机会,从全球经济衰退中捞取了利润故事

  就在我寻思着有没有什么赚钱方法时候,刷到了大学同学朋友圈发的一张图。

  !!!!!

  机会这不就来了嘛!

  关注了不少理财公众号认真读过一遍《穷查理宝典》的我认真地进行了一番阅读理解。相对于这个市场上的其他人来说,懂得“期权”这个概念的我应该能算得上top5了吧。

  有个说法是这样的,70后希望80后接盘股票,没想到80后跑去炒房了;80后希望90后接盘房子,没想到90后跑去炒币了;90后想00后接盘比特币,没想到00后已经开始炒鞋了。

  但说这句话的人肯定没想到,存在着这么一批90后,既没有房产,也没有比特币,还买不起鞋。

  不对,我是想给大家举个例子的。

  以这双Air Jordan 1为例,现在的市场价是4789元,刚刚还完蚂蚁花呗的小王敏锐察觉到了商机

  不愧是我!小王认真地研究了一下行情走线后心想,这鞋看样子是要大涨的,要是我手里有一双鞋,等到下个月涨了卖出去,一来一回赚差价,奶茶自由那还不是分分钟的事?

  可手里只剩五百块钱,这可咋办?

  小王在评论区里找到一个卖家群,经过一番曲折验证身份后,终于加进群。他问了一句:有没有人愿意留双鞋,下个月卖给他。然后马上被管理员踢出了群。

  不过还好,群里有个小李加了他,跟他聊了起来。小李觉得,这鞋市场行情这么火,卖都来不及,凭啥给你留着。

  于是小王说他愿意花500块钱作为保证金,到时候如果没买下这双鞋,这500块钱就相当于白送给小李,小李同意了,但随即眉头一皱:那下个月你买的时候价格咋算?是按现在这个价格算,还是按下个月的价格算?

  最后,小王和小李约好了一个价格,比如6000块,到时候无论市场行情怎么样,小王一旦决定买鞋,就得花6000块买,小李也得卖;小王如果不买的话,500块就相当于白给,小李干赚500块

  交了500块钱的保证金,却能撬动四五千块的东西,这就是杠杆力量!阿基米德牛逼

  按照同样的逻辑推理,如果我有1万美金在手,我跟外汇平台签个合同,约好我给平台1万美金做保证金,一年之后,我要以今天这个7.1416的价格,把50万美金换成人民币

  如果一年之后,人民币涨到6.8416,1万美金只能到68416元,但我还是能换到71416元人民币,50万美金就能赚50个3000块,就是15万!

  我交1万美金,一年之后就能赚15万人民币!可不比那些什么理财产品收益高的多得多得多得多?!

  这还只是1万美金,要是我有10万?20万呢?

  可能有些朋友看到这里会发出一声轻蔑的讪笑:想得倒是挺美,那亏了咋办?

  可干什么事没有风险呢?喝凉水还可能塞牙呢。

  搏一搏,单车摩托

  赌一赌,月入八万五!

  再说了,风险大可以想办法规避一下。

  还是以小王买鞋为例,先不管把手头仅剩的500都交出去的小王是如何苟活到下个月的,如果下个月价格没涨到6000,小王大不了就是白给500,不买了呗。这个道理就跟买商业保险一样,买个保障

  还有一个更厉害的规避风险的操作就是直接找另外一个人,比如小张,签另一份期权合同,花了500块钱,约定一年之后小王以6000块的价格卖给小张一双Air Jordan 1。

  这样一来,假如下个月鞋子跌到了6000以下,小王可以在市场上买一双,然后执行期权合同,用6000块的价格强行卖给小李,赚差价买奶茶。

  这种做法就是金融市场上的“对冲”行为,用相反的操作来降低风险,涨了我就执行A合同,跌了我就执行B合同,通俗一点的说法就是,不把鸡蛋放在同一个篮子里。

  好了,盈利模式就是这么简单,接下来就是把赚来的钱不断扩大生产

  等赚到第一桶金,我就反过来攻占现在最热的鞋市。花上个几万块,先把整个市的Air Jordan供给垄断了,一年之后,僧多粥少,成交价自然水涨船高,我再来个饥饿营销,把收益最大化!

  无情的资本机器轰隆隆地运转,口袋里的钱一多起来,我就接着垄断隔壁市、整个省,再到整个沿海经济带,鞋市外汇两开花!

  当然,垄断市场的行为通常不能长久,垄断容易使一家公司失去活力,被其他更有创造力的后起之秀超越具体例子可以参考诺基亚。

  但没关系,等到那个时候,我早就积累了大量的资本,我需要做的,就是躺在我那五万平方米的别墅里,打电话指挥秘书投资后辈们的商业项目,孵化出下一个特斯拉、谷歌、阿里巴巴,从此钱生钱利滚利,咸鱼翻身化身一名万恶的大资本家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手机弹出了一条消息

  唉,启动资金有点不足……

  但立志创业的人怎么能被没钱这种大小问题绊倒!

  虽然很不甘心,但看来我也只能跟别人分享这个创业计划,拉点天使投资了。

  我把想法粗略地写了出来,分别发给我朋友圈里的几个大佬

  但一个小时过去了,没有人回复我……

  怎么回事啊这群有钱人,连我送到他们眼前的这个大商机都无动于衷吗!

  就在我为他们错过成为下一个商业巨擘的机会感到遗憾,一边盘算着明天上班找几个土豪同事拉投资,一边打开饿了么,准备自己加个餐来个“消费升级”,庆祝将来美好生活的时候,有个大佬回复了,是我认识的人里面最有钱的沙哥。

  本来以为我这个宏大的商业计划能震慑住沙哥,起码够他研究一阵子了。可没想到,沙哥的回复又快又无情……

  我抱着不服气的倔强和一点点的好奇点开了沙哥发来的链接

  原来是饿了么超级加倍!

  在8月20号-8月31号开通或续费饿了么超级会员原本的4个5元红包,立马翻倍成8个5元红包,加倍升级,加倍快乐!(轻享版会员无法参与活动

  活动期间上饿了么,还能领取15元的大额红包!

  可以啊!饿了么这个加倍杠杆摆在眼前,我创业的道路岂不是直接迈进一大步?不说了,我先去叫外卖了。

  ↓↓进入会场点击原文链接↓↓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