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对你日思夜想的女人,见到你反而不会说这4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对你日思夜想的女人,见到你反而不会说这4句话!

2019-08-30 17:15:51 作者:小梅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对你日思夜想的女人,见到你反而不会说这4句话!

  如果思念声音,那么你早已震耳欲聋。对于有情人来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相思而不得见。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恋爱就像是一场高烧,思念则是紧跟的好不了的咳。你走了,留下的是无尽的思念,虽不知何时能够再相见,但有这份真情足矣。

  女人一旦喜欢一个男人,就会发了疯的想他,想见他。会走过他来时的路,听他听过的歌,坐他坐过的位置。总之,只要与他相关,皆是美好。恋爱前的男女总是小心翼翼的猜测对方心思,不敢轻举妄动又想要轻举妄动。对你日思夜想的女人,见到你后反而不会说这四句话。

  一、 我好想你

  虽然她的确非常想你,但她不会明明白白的告诉你。女人总是更含蓄,更矜持。在不确定你对她的态度之前,她不会把她对你的那份思念说出口。她思念你,喜欢你,但她也有自己作为女性的那份矜持。

  当她看到日夜思念的你时,她会偷偷的看你。想要多看你几眼,记住你的微笑,记住你的面貌,但又不想让你发现。与此同时,见到你她会很开心嘴角忍不住上扬。她的思念会让她做出一系列小动作,但是她不会跟你说“我好想你”。

  二、 等你等了好久

  离别日子总是那么难熬,一分一秒都显得十分漫长。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用这句话形容恰当不过了。对于日夜思念你的她来说,分离的时候是痛苦的,是漫长的。但是等你的时候是甜蜜的。

  在等待与你见面的时候,她的心里是期待的,是开心的。就像读书时放假回家的我们,在回家的路上总是十分开心十分期待,即使路程很长,但在那份期待的心情下也不显得慢了。同样,期待与你见面的她也是一样,等待的过程对她来说是幸福的,所以她不会跟你说“等你等了好久”。

  三、 见到你真开心

  思念总是磨人的,于她而言,可能自上一次分别之际她就开始期待下一次的相遇了。当她见到你时内心自然是无比开心无比高兴。但是她却不会说出口。

  女人在自己喜欢人面前总是难以掩盖自己的情绪。她见到你时喜形于色。她的开心从她的眼睛一举一动中你都能感受到。或许是出于羞涩,或许是出于矜持,她不会开口用语言表达。只有那些普通朋友,对你没有男女之情的人在久别后才会象征性的说一句“见到你很开心”,而真正对你日思夜想的女人是不会说的。

  四、 你最近怎么样

  在感情生活中各个女人都是福尔摩斯,她们能根据蛛丝马迹中得到她们想知道信息。日夜思念你的女人每天会翻看很多遍你的空间微博朋友圈,甚至会向朋友打听你的日常。没有她们做不到的,只有她们不想做的。

  对你日思夜想的女人会通过各种途径了解你的日常,你最近怎么样她可能比你爸妈还了解。见面不易,她不会问这些自己已经知道了的东西,会从其他方面了解你。所以,对你日思夜想的女人不会问你“最近怎么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