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爱了请离婚,但请不要出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爱了请离婚,但请不要出轨

2019-09-01 10:01:42 作者:冰荷 来源:黄老师谈婚姻 阅读:载入中…

不爱了请离婚,但请不要出轨

  01

  很多男人,在婚姻的围城里待久了,就想着在外寻找刺激,找新鲜感,把自己妻子的婚姻如同虚设。

对男人这种行为,让人觉得很不齿。很多男人面对变淡的感情,总想方设法去寻找新的替代品。婚姻如游戏,每个游戏都有规则,想玩游戏就得先遵守规则,难道不是吗?婚姻不是一个人战场,而是两个人的相互守护。就算男人真的找到了刺激,难道这种刺激最终不会重归平淡吗?那些真正走到最后的感情,哪个不是在平淡中度过的?那些表面轰轰烈烈,哪个不是终究归于平静

  打着爱的旗号,想一只脚踩踏两条船的人,迟早会被淹死。

  02

  大毕业后,萌萌做了别人的小三

这个男人并不是很有钱,只是网络公司销售经理。有老婆,还有一个两岁的女儿。男人总是在萌萌跟前诉苦,说自己的老婆不好,不爱自己的老婆了。渐渐的,室友对男人的同情变成了爱情心甘情愿当起了小三。我问萌萌,既然男人说自己的老婆不好,那为什么不离婚呢?萌萌没说话。后来才知道,男人老婆的父亲是男人的上司,男人根本不敢离婚。因为一旦离婚,男人会一无所有。男人和萌萌在一起,只是为了解决自己的生理需求。而萌萌,在付出了流产三个孩子代价后,终于明白

  真正爱你的男人,绝不会让你藏在黑暗里不敢见光,更绝不会用你的健康换取他的欲望私心

  03

  大多数出轨的男人,都会为自己找个借口

我不爱她了,但我想让孩子有个完整的家,所以我不能离婚,我很痛苦,但身不由已。其实,孩子并不是真正的理由。而男人根本舍不得现在所拥有的一切,是男人做不到从头开始,是男人的内心未来充满了恐惧害怕大多数男人都幻想着,家里红旗不倒,外面彩旗飘飘。却从未想过那个被你伤害的人,是你曾经发誓最爱的妻子。你和妻子曾经相爱过,曾经耳鬓厮磨,曾经如胶似漆,曾经有说不完的话,诉不完的苦。最后,你却用出轨给这段感情画上了一个休止符。既然真的不爱了,为何不能选择离婚对方去寻找另一个爱她的人,却要出轨来深深伤害你的妻子做不成最爱的人,做一个撒肩而过的过客不也很好吗?为何一定要婚外情撕得两败俱伤

  能为了爱走在一起,难道就不能为了爱和平分手吗?

  04

  婚后的日子柴米油盐才是真。原来的你依我浓,情浓蜜意随着时间会慢慢冷却。

其实,很多时候,不是我们不爱了,而我们忘记了如何去爱。一直很羡慕红红和老公的婚姻。红红比较强势,她老公比较保守,所以她老公的一切听从红红的。年轻的时候,两人也经常吵架,有次堂姐生气了,开车离家出走,可是走到一半又回来了,她说看到跳广场舞大妈很羡慕。想着等自己老了,也会过上这样逍遥自在的日子。红红不会做饭,家里的厨房成了老公的专场。虽然红红经常唠叨老公做的饭不好吃,但每次还是吃得干干净净。他们也曾遇到过几次感情危机,最严重的是她老公和前女人差点旧情复燃。红红老公和前女友是被父母逼着分开的,而且前女友是她老公的初恋。当时家人都很担心,害怕她老公真的变心。但红红坚定地说:她老公说过,如果他要走,会亲口跟她说,然后净身出户,绝对不会在婚内出轨。红红相信老公能做到。红红的老公果然没有辜负她的信任,跟前女友平静的断了关系。我们都很佩服红红的聪慧,但红红说并不是她有多聪慧,而是她老公一直以来是一个有责任感的男人。

  即使两个最终要分开,她老公也会处理的很妥当,绝不会用出轨来结束婚姻。

  05

  世界上没有哪对夫妻,真的可以保证一辈子只爱一个人,一辈子只对一个人情浓蜜意。

但是,两个人既然选择在一起,就要有一种相互的责任你陪我老,我伴你一生。即使半路上要分开,也要心平气和,而不是不顾伴侣感受自私自利地独自去享受风花雪月。爱情大多数的时候讲的是“情”,而婚姻大多数的时候讲的是“责任”。好的婚姻往往是担起责任的同时用心呵护,用爱温暖即使感情走到了尽头,也能互道一声珍重,愿各自岁月静美,各自安好

  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原作者所有

  作者简介:冰荷,「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平台创作者。周内每晚 19:00,周末早8:30,黄老师谈婚姻()微信公众号与您分享婚姻危机预防与处理、婚恋情感经营、成为魅力女性智慧资讯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