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异性同事发生了关系之后,还能一起工作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异性同事发生了关系之后,还能一起工作吗?

2019-09-01 10:17:41 作者:微女人情感 来源:微女人情感 阅读:载入中…

异性同事发生了关系之后,还能一起工作吗?

  一般与异性同事发生关系,都是在特殊环境下,互相频繁接触中,被原始的性冲动驱使产生火花,或者是偶尔陷入了欲火难耐,一时热血冲脑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你情我愿,只能说是双方道德出现问题,触碰了做人底线

  如果说两个人都是单身青年,既然发生了关系,肯定互相都认可对方,有好感,才会接受对方发生性关系。这就有培养感情基础,一次定终身奇迹,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这就没有必要像做了见不得人的事一样,不必辞去工作,那就大大方方的在一起,谈一场轰轰烈烈恋爱。全始全终,这还是婚姻上的一段奇缘

  我之前在一家活动策划公司,主要是做各种楼盘活动,公司基本上都是帅哥美女,而且单身居多。

  我跟其中一个男同事A平时走得比较近,后来就合租了,经常下班了一块吃夜宵喝酒打打台球啥的,这小子喜欢撩骚,身高一米八左右,长得挺帅,说话又好听,跟办公室几个妹子都有暧昧,但这小子又真不争气,属于典型的嘴皮子厉害,不敢实际下手得那种。

  后来有一天跟我吃夜宵喝多了,被我刺激了几句,当着我的面约了个同事妹子出来,这妹子长得挺漂亮,肤白貌美,曲线动人,一双大长腿,其实我早看出来了,对A有点意思,经常找我问他喜欢什么,有没女朋友之类的,所以我也是奔着撮合的意思。

  三个人一块又喝了半箱啤酒,他们两人差不多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心照不宣的去了旁边的酒店

  第二天,他跟我说,他必须离职了,我说为啥啊?

  他没具体跟我说,真的就离了,我们那公司本身流动性就大,当天直接走的,没多久又从我们合租的房子搬了出去。

  很久以后,我们在网上碰见,实在忍不住又问了他当年离职的原因

  他说自己紧张,就几秒完事了,回头怕妹子传出去在公司没脸见人…

  至于我那出租房,后来有两个同事妹子搬进来合租,那又是另外的故事了。

   你若喜欢,别忘了点个哦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