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怕有一天,我跟你之间的感情会因为别人而产生间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怕有一天,我跟你之间的感情会因为别人而产生间隙。

2019-09-01 18:01:20 作者:COCO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我怕有一天,我跟你之间的感情会因为别人而产生间隙。

  可可酒窝大叔(3481)

 连载目录:点下方

  《可可和老郑目录:0001-1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1001-2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2001-3000》

  姿势已摆好

  就等你点啦

  我爸没说话,点了根烟,吐的屋子烟雾缭绕的……

  我又说:我妈跟我说她这辈子不想再嫁了,只想一个人生活好好赚钱,怕再碰上个像你一样让她失望男人

  关于你们离婚,等我知道,已经是事实了,你们有你们想过的日子,我也尊重你们的选择

  我顿了下后说:我别的不想说,但我就想问你一句,你以后还想不想再娶呢?

  听到这话我爸立马看向了我,然后吐了口烟说:你妈说不想嫁你确定她以后就不嫁了?这日子长着呢,谁知道以后会怎么样?

  我说:你别管我妈,我就想问你以后还想不想再娶?

  我爸说:这以后的事儿你让我现在怎么说?毕竟以后会发生什么我也不知道呀。

  我冷哼一声说:好了,我知道答案了,从小到大,你们两个,我一直都跟您关系比较好。

  说实话,相比于我妈,我也更喜欢你,可我现在心好凉呀,我怕有一天,我跟你之间的感情会因为别人而产生间隙

  我怕有一天你不再这么爱我了,我怕这么爱我的爸爸会把爱分给别人,我怕……我没说下去,因为眼泪已经忍不住的往下掉……

  我急忙伸手擦了把眼睛说:你睡觉吧,我出去了,晚安。(下章3482)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