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值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值得。

2019-08-06 19:16:28 作者:COCO 可可和老郑 可可 来源:可可和老郑 阅读:载入中…

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不值得。

  可可酒窝大叔(3356)

 连载目录:点下方

  《可可和老郑目录:0001-1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1001-2000

  《可可和老郑目录:2001-3000》

  姿势已摆好

  就等你点啦

  我说:没事儿,你现在知道还不晚啊,她这人记恨心也够重的,看见我俩恨的牙痒痒的,恨不得要弄死咱两。

  我愣了一下随即又说:啧啧啧……我以后出门得小心点,你说她会不会突然出现在路上,然后泼我硫酸

  大叔说:你放心,要泼也是先泼我,不过她这个人应该不会干这种事。

  我过去挽着他说:好了,不说这个了,咱们就当没碰见过她,这种人晦气,不要因为她影响了好好的心情,走啦,继续逛~

  大叔笑了笑说:你真一点不生气啊?我他妈快被她气死了,还骂我狗杂种!连带着我爸妈一块儿给骂进去了。

  我说:有什么好生气的呀,因为她日子过得惨,所以才会苦巴巴的揪着我俩的事儿不放,这种人不值得我生气,不要用别人的错误惩罚自己,不值得。

  大叔笑了笑说:你心态还真是好呀,我得向你学习

  我指着前面的那家店说:那你别生气了,走,我们去那家店看看

  大叔说:好,听你的~

  然后接着又逛了几家店,最后衬衫西装都买了,买完我们就回家了。

  跳到周五吧,那天下班后大叔亲自来接的我,因为核对好了桌数菜单什么的,本来是准备第二天去酒店再商量一下订婚宴的事儿。

  可车子开到一半在高速上的时候,大叔接了个电话,挂完电话后他急冲冲的说,我们不去市里了,直接去海宁。(下章3357)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