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小伙新婚癫狂,半夜变怪兽(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小伙新婚癫狂,半夜变怪兽(完)

2019-09-03 22:31:25 作者:青青紫 青青紫 青青紫 来源:青青紫 阅读:载入中…

小伙新婚癫狂,半夜变怪兽(完)

  本无过多交集的两家人,因为孩子被人顶替上了大学,从此两家关系紧张发展剑拔弩张地步到后来有一家发展到不惜动用邪术的地步!

  都说动用邪术者,终会被邪术反噬!我们接着往下看,让实录告诉我们答案

  错过上集的宝宝,点此可阅读

  小伙新婚癫狂,半夜变怪兽

  青爷

  接上集:就在这时,有人给出了一个建议,说:既然医院不好,不妨找一个看事的人看看......

  死马当成活马医,再加上当地这种氛围很浓,村子里又还有几个神婆,平时都很吃香

  三华舅找的人是当地最牛的一个,四十多岁。

  这个女的很胖,有多胖可以自行想象,两条麻杆似的腿都撑不起身体来,整个人只得坐在椅子上。

  但是她可是家里的摇钱树,她看一次事,在那时是十块钱一次,而且找她的人还排着队。

  这个女人叫秋花,她是个很传奇的人,据说年轻时候苗条,却一顿能吃120个馒头,喝60碗鸡蛋汤还不饱,家里种的几亩薄田竟然还不够她塞牙缝

  当时有关部门还把她带走研究了一番,结果也查不出什么名堂

  后来在一夜之间,她的耳朵聋了,但是,她的聋耳朵却能听到了一个人,不,一个神的声音

  这个神,很奇葩,是净坛使者猪八戒。

  说到这里,也许有人会笑,说大道你放屁,这怎么跟猪八戒扯上关系了?

  别急,听我长话短说,还真有关系。我见过好多的师傅,有供奉关二爷的,有供奉毛爷爷的,当然也有供奉天蓬元帅的。

  秋花的耳朵没来由地聋了之后,却听见一个人的声音在说:你身体里有一只馋鬼在作怪。

  关于秋花是如何惹上馋鬼的,说出来又会写上几千字,我就不多说了。

  秋花一怔说:那怎么办?

  那个声音继续对她说:你去石家庄高邑县找一个叫老高的人,他会治好你的病。

  秋花一开始不信,可是经不住那个声音三番四次在她耳边鼓吹。

  联想到这件事的诡异,秋花就和父亲去了。

  后来据她父亲说:他们到了高邑之后,刚见到那个叫做老高的老头,秋花忽然发出一阵歇斯底里的叫声,转身就往外面跑。

  可是刚跑几步,就昏倒了。

  接着老高乐呵呵地走过来,说:好大一只馋鬼,想坏老猪的名声

  老高说话的声音,像是猪在进食时兴奋的哼哼声。

  最后,也不知老高用了什么法子,秋花神奇般地康复了。

  青爷

  后来秋花回来后,就供了一尊神,就是天蓬元帅。

  凭着神祇,秋花竟然很快在这一带树立了威望,她不仅能看各种邪病,而且还测姻缘,非常准。

  而现在,三华舅找的这个人就是秋花。

  三华舅的意思,是不是杨波招了邪祟,求得秋花的破解之法。

  秋花闭着眼,过了几分钟后说:是招了邪祟,如果不出所料,你家杨波是被枣林里的一个孤鬼缠上了。

  枣林里是有一个坟。

  这个坟地,埋的是一个未成年患病死去的女人,不过她不是外公村子的,属于邻村

  三华舅就吓了一跳,说怪不得他一到晚上就跑到枣林去,感情是那女鬼勾着他的魂啊。

  秋花摇着头说:我问了,那女鬼说是有人牵线搭桥保了媒的。

  三华舅摇头说:不可能我家儿子根本就不认识那个死鬼,怎么能牵线搭桥?

  秋花笑着说:这样吧,你回去之后把你家厨房里西北角的地板挖开,看看里面有啥就知道了。

  三华舅急三火四地跑回去后,就挖开了地板,下面竟然是齐膝深的一个坑,在里面一堆纸灰中竟然插着一个胳膊粗的柳树枝

  这柳树枝上面写着杨波的名字生辰八字,还用几根头发缠着。

  这还不算,在树枝的腰部竟然箍着一块用红线缠着的骨头

  三华舅吓了一跳,原来是被人下了术,怪不得儿子疯疯癫癫

  三华舅问秋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秋花说:柳树为阴,是用来做魂引的最佳材质,而那个骨头,如果猜得不错,是枣林那个死者的耻骨。

  真是太诡异,太阴险了!竟然有人用这种旁门左道来害人。

  三华舅问:怎么破解?

  秋花说:你把这些东西用一把火烧了,烧的时候用硫磺火,这样杨波的病就会好,他和那个女鬼的姻缘也就断了。

  而那个祸害杨波的人,也会为此得到一些反噬性的惩罚

  可是三华舅不死心,因为儿子遭了这么大的罪,他要揪出幕后凶手

  可是秋花摇头说:我们这行,不害人。

  青爷

  三华舅没法,报了案。

  可是,对这件事老警们根本不相信,说这是瞎胡闹。

  三华舅再次找到秋花说:你告诉我是谁,我不揍他,但是我心里要有个数。

  经不住三华舅三番五次的磨蹭,秋花只得说行,但是有一点,杨家不能寻仇。

  秋花拿了一个小碟,上面放了一层香灰,然后用白布盖上。她在这个小碟面前不知念了一些什么,然后揭开白布,上面竟然清晰地写着两个字——赵乐。

  一切昭然若揭罪魁祸首果然是赵乐。

  其实三华舅也早就怀疑是赵乐,因为工人里面只有他和杨家有恩怨,他也最有机会能施这阴险之术。

  就在三华舅准备去讨伐赵乐的时候,赵乐出事了。

  据说赵乐在脚手架上施工的时候,忽然凭空来了一阵旋风,那脚手架刮倒了。

  旋风本就少见,而冬季的旋风就更少。这个旋风据说也不大,但是一直围着赵乐的脚手架转个不停。

  工友们还打趣说:是不是有女鬼看上了赵乐?

  话音未落,赵乐的脚手架就倒了,虽然赵乐受伤不重,但是他心里非常恐惧

  因为他正是祸害杨波的罪魁祸首。

  他对杨波的仇恨正是从这次的彩礼事件引发的,本来他家的经济就一般,而这次杨家的彩礼事件更是赤裸裸地打脸,于是盛怒之下的他就想到了这个法子。

  但是,这个法子,赵乐可不会,他的背后有高人指点

  这个高人就是五马塘西面老道庵的道长,此人真实名字不知道,大家都喊他赵道长。

  可是赵乐为啥和此人,有了联系

  青爷

  原来,前年老道庵年久失修,赵道长就找了几个人修缮,可是因为无钱结算工钱,算是义工,所以就没人愿意修,而赵乐却一手修了下来。

  为此赵道长很是感激赵乐,时常约他来喝酒下棋,一来二去两人竟然成了忘年交

  这件事五马塘好多人都知道,所以这也是三华舅一开始就怀疑赵乐学了赵道长的本事,加害于杨波的原因

  所以赵乐在感觉自己受了侮辱的时候,找到赵道长讨要祸害杨波的法子,出于朋友义气,赵道长便给了赵乐一个害人的法门

  这个办法道家里面一个很招损的法术,如果祛除耻骨和红线,即便不用八字,持咒七夜就会令人神智丧失,叫做失魂术。

  而再加上死者的耻骨和特殊的红线,就会令失魂落魄的被施术人和鬼魂促成一段鬼缘。

  而这次赵乐从脚手架上摔下来之后,就知道他的法术被人破了,于是急忙找到赵道长商量对策

  但凡是修道之人都把脸面看得很重,赵道长的法术被人看破,换做一般人也就该收手了。

  可是赵道长很不高兴,以为是有人拆自己的招牌,向自己挑战,于是他又想起了另外一招。

  第二天,好像是腊月十几来着,学校放假。杨波给学生布置作业后,骑着摩托车回家。

  在他路过五马塘的时候,忽然发现塘边有一条很大的鱼。这条鱼似乎是冻的,半死不活,在岸边挣扎

  当时跟杨波同行的几个老师都说:杨波看到后,连火都没有熄灭,直接就跳到里面抓鱼。

  但是所有的人都说没看到那条鱼。

  杨波刚跳进去,忽然叫了一声,整个人向水里面滑去,几个同行的人纷纷跳进去,合力往上拽杨波。

  据说,三四个人感到一股巨大力量往下拖,几乎拽不上他来。

  杨波回来后,像是丢了魂儿,整个人高烧不退。

  三华舅感到事情有些异常,再次找到了秋花。

  秋花低头沉思了一会,脸色难看,对三华舅说:这件事看来我一定要管了。

  青爷

  至于秋花是如何处置的,人们不得而知

  但是第二天,老道庵的赵道长走了,他走的时候,据说眼睛瞎了。

  而赵乐也没好到哪儿,他在年三十晚上,一个人发疯似地跑到枣林的坟上,重复着和当年杨波一样丑事

  后来这件事被炒得沸沸扬扬,赵乐的父母还去秋花家闹腾过几次,他们怀疑是秋花施了法术。

  秋花说:这是你儿子自己种下的苦果,我不管。

  但是说归说,最后还是秋花出手了了此事。

  不过从此以后,秋花再也没有出过山,她说:她这次越界了,每一桩公案背后都有它的孽缘

  不过,五马塘在第二年莫名地干涸了,人们在里面发现了一个用骨头做成的鱼,上面布满了各种符咒,但是这条鱼的嘴是闭着的。

  秋花说:当年那位道长还心存一念,没有想置杨波于死地不然那鱼嘴可就是张开的。

  最终,表哥杨波和屡屡受到惊吓的魏烟蓝离婚,再无婚育。

  赵乐因为滥用法术,成了人们敬而远之的瘟神,也是一直独身

  前几日,人们讲起这俩人的故事,仍是唏嘘不已。

  人人都说:法术这东西,有害人的本事,就有掣肘它的法门,风起有源,矢簇有盾,一切自有天道,不要妄图用旁门左道来改变原有定数

  The End

  文:大道无言

  校对:瘦瘦

  精彩推荐

  最后一个方士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深夜独自约会,红痕落在胸脯(16)

  奇葩前任正在连载中,以下为最新更新:

  把你气得吐血的奇葩前任(69)

  1:大伯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棍”;

  2:神婆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神婆”;

  3:仙姑系列,青青紫后台输入“仙姑”;

  4:茅山道士出马仙,输入“出马仙”;

  5:奇葩前任,后台输入“奇葩前任”;

  6:有关灵异,后台输入“灵异”

  7:最后一个方士,后台输入“方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