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十八岁的瞬间》经典影评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十八岁的瞬间》经典影评10篇

2019-09-03 23:21:02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十八岁的瞬间》经典影评10篇

  《十八岁的瞬间》是一部由申娜妍执导,邕圣祐 / 金香起 / 申升浩主演的一部剧情类型电影,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观众影评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一):关于演技什么的

  男主女主演技挺不错的,各种细节处理的很到位,人物情感都拿捏的还算准确。滤镜,取景什么的都有一种校园青春感觉,包括题材的话也是比较令人眼前一亮的,男主扮演者邕圣祐据说大学四年学的表演?女主也是童星,很不错了已经。而且还挺吃他俩的颜的,天生爱豆,我滴妈,这部剧我是蛮喜欢的了,挺推荐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二):好棒

  每个角色情绪特点表现的很好,还有暗暗的伏笔埋下的感觉,接下来的剧情会非常有趣,超期待。一集下来就是清清爽爽的青春味道啊,感受到了可爱也感受到了酸酸。三个主角演技好都好好捏!画面配色还有滤镜都还有范围,配乐也很舒服氛围把握得好好,太期待下面剧情发展了,是个让人想一直一直看下去的电视剧呢!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三):或许 可以窥见你的青春

  #豆狸推荐# 18岁的瞬间 | 青春/校园/成长/韩国 「 或许 可以窥见你的青春 」 岔路口年纪 迷茫 不安 好奇 自我审视 18岁的他们 有着太多的小秘密 蓬勃少年气息中 和他们一起成长 温暖治愈你或许错失过的青春 推荐指数:⭐⭐⭐⭐️⭐ 申娜妍执导 邕圣祐、金香起、申升浩主演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四):加油↖(^ω^)↗

  我们邕演员真的是什么都可以做得很好!决定事情就一定会去做!做了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好!相信你!加油!

  大家的演技持续在线,虽然大多是新人,但是大家在一起的感觉融洽。期待ing。

  对于刚毕业自己回忆了很多十八岁的瞬间。和同学相处,和老师和相处,和家长的相处。

  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五):真的很好看

  不明白为什么评分现在下降了 演技制作剧情都一直在线啊 滤镜虽然给人一种压抑的感觉 但是真的让人很有代入感 后期剧情就真的很不错了 感觉并没有想象中因为和校园暴力有关所以导致整个剧都很丧 反而有一种很成长励志暖暖的感觉 btw顺便表白柚子和柚子的ost真的太帅太好听了 香奇也是演员界大前辈了 演技真的没话说 而且仍然有自己的个人色彩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六):真实

  男主给人感觉孤僻冷漠,不愿意和别人打交道,所以并不是软弱

  情节设定是18岁,作为年龄的人,我很能理解女主的想法。不需要定那么高的目标(上首尔大),实现不了,会很难过父母对于孩子成绩忧虑,男二的性格完全就是他的父母给他太多了的压力造成的,希望他像哥哥一样做第一名。他很努力了,但有时候努力不一定能比得上天赋,他的性格开始有些扭曲……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七):危险夏天,危险的青春

  只有第一集,先打个四星,以后再观望观望。

  第一集剧情就值三星,有点落入俗套,但是滤镜和bgm我觉得很喜欢想打五星,演员表现值四星吧,金香气还是一如既往实力派,那个男主表现也挺好的。

  第一集包含挺多信息表面光鲜班长,性格孤僻的转学生女主人设还没有丰满。我最喜欢的是它的电影感,跟一般的校园剧不同导演明显在滤镜的使用还有运镜上下功夫

  会持续关注的。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八):At Eighteen

  ①为了柚子才看的这部剧,虽然这部剧是演员柚子的第一部作品,不过这部剧真的!真的!真的挺好看的。(虽然目前只有两集)

  ②前两集主要讲的是马辉英偷手表栽赃在崔准宇身上,剧情算一般,观众一看就能看出来是马辉英干的。不过这件事很好的塑造了人物形象,让观众了解到人物的背景,性格等。

  ③老师一直追着崔准宇写检讨书那里挺好笑的,这老师挺好的,最后也告诉了崔准宇他一直在逃跑。

  ④最后,柚子造型真的很好,哈哈哈哈,剧里面随便一个截图就能当屏保的程度啊!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九):崔准宇的青春是每一瞬间

  无论是单亲家庭,和母亲分开住,还是因为背锅盖上了强制转学的烙印,再到后来被冤枉偷窃,乃至于至亲发小被设计死亡,崔准宇都没有被打倒,他哭过,也笑过,因为人生不是只有这一个瞬间,人生是由很多个瞬间组成的,悲伤身不由己快乐或暗自窃喜,他都体会着。正如准宇说的,没有谁的人生已经毁了,因为他们才十八岁。

  邕圣祐的崔准宇还是很到位的,不是长得帅的花瓶,会有笨拙一面,也经常流露通透眼神。十八岁也许不需要懂得太多,所以没必要事事求真。

  我喜欢这个版本的崔准宇,也喜欢带我认识十八岁的瞬间的邕圣祐。

  未来可期,邕圣祐还有很长很长的路,继续走。

  《十八岁的瞬间》影评(十):邕圣祐怀挺!

  哈哈哈哈哈我首先说一下我是柚子的粉丝,一开始确实是冲着柚子看的这部剧,本身我就对校园剧没什么兴趣。后来越看越觉得不错。首先,柚子他在剧中人设简直就是个自闭症儿童,跟他在生活中完全不一样(你们可以去看看他的综艺),但是我完全没出戏,对于一个新晋演员我觉得他达到了我的要求绝对没有粉丝滤镜!);其次,这部剧的剧本不像其他韩剧,只有甜甜的恋爱什么的,应该还要揭示学生学习压力什么的剧情,还有男主被诬陷应该要反抗;最后就是,这里面男主的颜不用我吹了叭,简直每一帧都像是画报,都可以截屏用来做壁纸了,我看这部剧可以改名叫做《崔准宇的画报人生》,总之我觉得应该能看下去!我也不能多说什么,毕竟才出几集,不过还是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这部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