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别不服,你肯定没这位会撒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别不服,你肯定没这位会撒娇

2019-09-06 14:46:06 作者:Ayawawa 来源:Ayawawa 阅读:载入中…

别不服,你肯定没这位会撒娇

  娃娃问答 第2期

  第1题

  交往中,男生随意提出,他在忙,你去开房间,你去买饭之类的话,怎么拒绝自己付钱的尴尬

  

  正在交往中,被对方呵护原本应该是常态,可他并没有哄着捧着你,反而让你出钱又出力,这和正常女生期望中的待遇落差确实有一点大。这时,与其隐忍积攒怨气,直接向他表达不满反而会更好,比如跟他说“讨厌,人家不想一个人去,你陪我一起去嘛”。

  如果他坚持要你去,你可以直接反问他:“亲爱的,我们两个在一起总是我出钱又出力,感觉你好像并不珍惜我,我心里很难过。”你说得如此明白,他也没办法装傻,到时一定会给到你一个解释解决方案,出钱还是出力,至少他会选择一个。(男生一般会选择出钱)

  感情中遇到委屈,一定要学会适当方式跟对方沟通这一点对于男生女生都适用。如果你连委屈都不敢表达的话,就要好好想一想,在这段关系里,你是不是太卑微了?是什么原因让自己在这段卑微的关系里停留呢?是离了他/她找不到更好的人吗?

  任何女生都可以找到一个愿意宠着她、捧着她的男人只不过她们往往会跟这样的男人说“不好意思我们只能做朋友”,或者“对不起,你是个好人”。

  男生的条件只要不是太差,也都能找到一个愿意珍惜他们的女人只是这些男生在看到她们的第一眼,就不会有任何心动的感觉,以至于没了下文

  第2题

  希望男神多一些互动的小聊天,因为对方经常跑国外,每个月有半个月的时间不在同城,如何才能不知不觉让对方感受到我的想念关心,以及如何提升感情浓度

  

  先下一个搜狗输入,把嘴甜这个事情学起来~

  (向下拉动,查看更多)

  第3题

  男朋友家住了一个小我们7岁的表妹,是小舅舅家的亲女儿,一住就是10年,她家里住的环境不好,表妹父母也不主动伙食费朋友父母也愿意养着,家务活最多就会帮忙偶尔洗下碗。外婆也很疼爱这个表妹,男朋友的爸妈对表妹很好,说半个女儿都没能更贴切了。现在准备和男朋友结婚了,我很难做到把表妹当做好姐妹一样,甚至我有点不太喜欢她。我觉得表妹对男朋友父母也不见很懂感恩就是懂得和男朋友妈妈聊天。我是否能和男朋友表露出我没有很喜欢她呢,在大家面前,我是不是应该要表现得也很喜欢表妹一样,还是我可以做自己,保持距离,并且和男朋友婚前立好规矩,以后我们做到少对她投资

  

  如果我是你,与其求问如何向男朋友表达对表妹的讨厌,我会反过来跟她学习如何得到男友全家的喜欢。

  想打倒对方,至少要先保证自己站稳脚跟

  对方和男友家已经有了10年的感情,你也说“说半个女儿都没能更贴切了”。而且很少有人会心甘情愿长期养着一个亲戚说不定其中有什么你不清楚人情往来,初来乍到就想一下子把她扳倒,这并不现实。至少要先融入到男友的家庭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才能在他们的家庭关系处理中说得上话。

  这就好比你有一个讨厌的同事,与其去学习怎么跟老板表达讨厌他,不如做到能力比他强,同时薪水比他低,让你的老板不得不更器重你而弃用他,实现不战而胜

  当你下次看到“表妹懂得跟男朋友妈妈聊天”时,就能观察下她们喜欢聊哪些话题自己私下准备好,下次也和男朋友妈妈聊起来;

  亦或者找到她在这个家里做得不够完美地方,比如不懂感恩。你就积极表现感恩,让对方家人感觉到你是一个懂事乖巧、知书达理女孩

  他们更喜欢你,更想把你当女儿宠的时候,就是你能取代表妹在家里地位的时候。可是,当你能做到这件事的时候,相信你也不会那么看不惯表妹了。

  第4题

  和老公经常冷战有没有什么话术可以打破冷战,生气吵架想要老公哄,老公只会冷处理,要怎么沟通?

  

  男人会选择和女人冷战的表层原因,不外乎有两个:

  一、是在他眼里,你的时间并不宝贵,他也并不珍惜你们相处机会,所以他不急于处理你们之间产生问题

  二、是他不怕失去你,不急于修复你们的关系。

  当然如果你老公是从热情变得开始喜欢“冷处理”,很有可能是因为你的伴侣价值幅度下降了。伴侣价值下降带来的后果有很多,“冷处理”只是其中之一。

  除了过来提问的这位小仙女,我建议所有女生都要把提升自己的伴侣价值重视起来,在出现更多因为感情浓度降低导致的问题之前,认真提高自己,防患于未然

  最后,我知道很多人提到提升伴侣价值时,都会下意识觉得自己应该从外貌着手,但每个人的外貌提升都有上限,当颜值的提升触到天花板时,学历、能力等方面提升也是不错的选择。

  第5题

  跟一个同事介绍异地对象聊了半年多,他也会偶尔快递送花送娃娃送护肤品就是不提见面,怎样才能真正在一起?

  

  这位男士内心真实想法可能是:

  “每天跟这、么、多妹子聊天,累并快乐着。”

  “什么,丽丽想约会?她知不知道见面要浪费我多少时间多少心思,这样暧昧着就挺好,没事的时候打发打发时间。”

  “诶,话说如果小红小芬她们几个谁要是忍不住一定要见面也不是不行,反正是她们主动找上门,那岂不是意味着我可以……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啧啧啧,想想就美。”

  (以上内容纯属推测,如有雷同绝非巧合)

  当一个男人很喜欢一个女人时,一定会诚意满满、破除万难去见她。在此提醒一下正处在暧昧期的小仙女,千万不要光听他说了什么,要看他为了推进这段关系做了什么。

  回到你的问题,仅仅聊天、偶尔快递小礼物完全不能称之为是男女朋友继续去相亲吧,祝你早日遇见幸福

  第6题

  我现在遇到了很大的问题,我们认识半年已经订婚决定婚纱照去旅拍,然后一趟旅行俩个人现在面临退婚的问题,我一直不理解为什么自从他给我二十万彩礼之后,就总是以各种理由方式想花这个钱,然后和我大吵过很多次,而且钻戒婚纱照的钱已经从彩礼出了。真的想不通,请娃娃姐帮帮我。

  

  从法律层面讲,彩礼是基于结婚的意愿男方赠与女方的钱。

  退一万步来看,假设你现在选择退婚,那么这笔钱扣除你们已经花掉的部分,法律规定他可以把剩下的钱以及钻戒要回去。

  如果你们最终选择结婚,那么这笔钱就成为了你们的夫妻共同财产他想用这笔钱也合情合理

  所以他想花这笔钱是本分放弃使用让你来花是情分。于情于理他都有理由花这笔钱,也许他也想不通你为什么大吵大闹不让他用。

  既然“真的想不通”,就好好坦诚聊一聊。与其天天吵架,不如坐下来好好沟通一下彼此对这笔钱的打算也许你对你们的小家有更长远的打算,而他想用这笔钱给你一个难忘婚礼出发点都是为彼此考虑也未可知呢。

  往期回顾

  • 《这么做,下一个加薪轮到你》

  • 《你还年轻,别那么贪心

  • 《必修课:如何拥有人缘

  如果你也想向娃娃提问,点击左下方阅读原文按钮获得最新提问入口哦~

  喜欢的话,点个“在看”让我知道吧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