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生用嘴叼过来的糖,别乱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美文 > 经典精选 >

“男生用嘴叼过来的糖,别乱接”

2020-02-25 17:30:27 作者:贺公子 来源:贺公子 阅读:载入中…

“男生用嘴叼过来的糖,别乱接”

  2020.02.25

  Music

  《愿得一心周深

  

  偶然间看到有网友提问:“追女孩好像是个非常大的工程,怎么才能手套狼?”

  回复热评一条:“去动物园或者野生森林,然后等待时机注意,白狼是很难遇见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爱情变成了口上说说东西

  男生社交平台上说的感天动地,海枯石烂,似乎没就活不下去的感觉

  可从来没有什么实际行动,说出口的话都是假的。

  喜欢一个人,首先要全面了解她不是吗?

  想知道她喜欢看的书,喜欢追的剧,喜欢玩的游戏,喜欢吃的零食,喜欢去哪旅游。

  然后,偷偷递给她巧克力,生病了会买药给她,在特殊节日精心礼物给她。

  说一万句我要追你,都不如做一件事来的实在

  前几天,小柔给突然我打电话跟我诉苦。

  天是她跟男朋友成为情侣一百纪念日,本来两个人高兴兴的去吃饭。

  到了结账的时候,男朋友找了个借口溜了,小柔结了账,越想越气愤

  每次小柔想要跟男朋友聊聊天的时候,永远找不到他,电话不接,微信也不回。

  好不容易找到他,他总说自己很忙,忙着攒钱给小柔一个

  小柔一个人的时候,花钱容易大手大脚工资基本上月底就清光。

  后来男朋友跟她讲,现在物价房价都涨的那么快,为了将来能给你一个美好生活我们现在的日子只能苦一点。

  小柔被男朋友的花言巧语蛊惑,两个人约会,稍微奢侈点的餐厅不去,去吃个沙县小吃就可以,化妆品用不完就不买,怎么节约怎么来。

  之前我们经常听到小柔说,她的男朋友对她很好。

  生病的时候会陪着她,不开心的时候,会安慰她,会亲手做好吃的给她。

  这只是她想展示我们的,在我们不知道的背后,甜甜蜜蜜都是假象

  当男朋友不在身边,小柔说生病,他说我又不是医生,你多喝点热水吧。

  小柔说有点难过,他说等会就好了,我在忙,再说吧。

  而且自从跟他在一起,两个人的开销基本上都是小柔在负责,就连打车回家,都是小柔付钱。

  我是不太明白小柔跟他在一起,到底为了什么?

  这种男人,很明显,就是想要空手套白狼,而你,只是他的过渡期

  等他有了下一个比你更好的目标,就会果断舍弃你。

  女生情里总是盲目的,容易轻甜蜜谎言

  在他无聊时,随便撩骚几句,就把你勾的神魂颠倒。

  等他不联系你时,你觉得他肯定是有事情在忙,然后里为他找上许多借口。

  其实他只是不喜欢你了,跟你聊天会浪费时间,连敷衍都懒得敷衍你了。

  他给你发“多喝热水”“好好吃饭”“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没准正在给别人递热水,带别人去吃饭,寸步不离的守在别人身边。

  只有不喜欢才撩,真正的喜欢都是小心翼翼。

  所以,在爱情里,女孩子应该清醒点,才不会摔跟头。

  喜欢我的文章,识别下方关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