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倾诉| 女,42岁,痴迷婚外情人,是因为他姿势多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倾诉| 女,42岁,痴迷婚外情人,是因为他姿势多吗?

2020-05-15 16:16:45 作者:毒姐 来源:我是毒姐 阅读:载入中…

倾诉| 女,42岁,痴迷婚外情人,是因为他姿势多吗?

  毒姐

  你好关注你的公众号很久,觉得你给出的建议非常中肯,鼓起勇气说出我的故事希望你能帮我分析一下。

  1

  我今年42岁,做全职太太已经9年了。认识老公我们一穷二白经过努力,老公现在已经是一线城市高管年薪200W左右

  我们俩颜值都还可以,老公对我很好,一直比较让着我,有时间就带我和女儿去各个国家旅游。我喜欢买一些轻奢侈品,他从来没有意见

  里的经济大权大部分也交给我,他跟我说想花就花,想买就买。他把金钱得比较轻,觉得开就好,生活不用那么节俭

  公婆对我们也好,除了一直期望我们能再生一个儿子,但生孩子这件事,公婆也只是建议,并没给我们什么压力

  但是,毒姐,让我痛苦的是,我老公从不吻我,准确地说,不喜欢抱着我热吻。我们结婚14年,相识16年。这16年,他都没吻过我。

  我问过许多次,他说他讨厌接吻,觉得不卫生。结婚前,我以为慢慢就会好。可是结婚后,他依然如此,我们深入交流过,他说他牙齿不好怕不卫生,或许他对牙齿有点自卑。我让他去矫正牙齿,他说他不想去,麻烦。其实我知道这个是他自卑地方

  我们的X生活也不和谐大概2个月才1次,每次都是我主动,让我觉得很没有意思,而且每次的时间非常短,我还没感觉他就结束了。

  35岁后,我对这方面需求比较强烈,但老公说他年纪大了,身体不太行了。但我觉得正常男人40多岁不应该是这样,有时我忍得很难受,觉得自己也挺可怜的。

  一直以来为这个问题我很懊恼,也跟老公吵过几次架。现在让我觉得生活平淡如水,没有激情,生活在一起这么多年,就剩亲情了。

  2

  今年春节后,老公去了国外工作,我带着女儿回了娘家。因为疫情,所以每天只能呆在家里。

  无意中得知以前追过我的男人也回了老家,他比我大4岁,在银行工作。我很好奇他的近况鬼使神差地加了他的微信

  知道是我,他很意外。

  认识他是在20多年前,那时他经常来我家串门,约我出去,但我还在读书,就拒绝了他的约会。后来他就没再约我了,毕业后我去了s城工作,我们除了有段时间在qq聊天,几乎没有再联系过。

  加了微后,他每天都给我发信息,从早聊到晚。有一天他说想拿口罩给我,约我出去,我同意了。

  虽然20多年没见,但我们面对彼此还是很自然。他开车带我去看海,风很大,他就把外套脱下来让我穿上,让我有种温暖的感觉。

  后来他又约我出来,一起去散步,带我去看老城,说跟我聊天很开心很喜欢跟我一起。

  第三次,我们一起散步,他就偷偷牵我的手,我不肯,但他不愿放开。他说他的手很冷,让我帮他暖暖手,我们就这样很自然地牵着手在海滨路上散步。

  事后回想,觉得我对他的感觉很微妙,如果再见面,可能会有点失控。因为我对他也有好感,他牵我手的时候,我居然有心跳加速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爱吗?

  见面时他老盯着我看,我都有点不好意思脸红了,所以我告诉自己不能再跟他见面了。微信上我也委婉地说“你太危险了,不能靠近你”。

  但每次他约我,我还是控制不住去赴约。那段时间,我每天都在等他跟我聊天,感觉自己心动了,有恋爱的感觉。

  后来出去,他又抱我亲我摸我,我推开他,他不肯放开。其实我感觉自己也是半推半就,在他车上,我们拥抱热吻。

  他抚摸着我,那种感觉真的很好,他想有进一步的动作,我问他:“你这样做把我当什么?”

  他说:“当老婆。”。

  我说:“你是准备离婚娶我吗?”

  他说:“婚离不了,但可以有两个老婆。

  我还是比较保守,思想包袱让我觉得不能做对不起家庭和老公的事。我也不喜欢车震,所以我拒绝了。他说我们都做了半套了,能不能做完全套,但最后我还是没有答应他。

  一路上我们很安静地回家了。

  3

  因为他知道我回娘家只是暂时的,可能很快要回到我生活的城市。于是没过两天他又约我去吃饭,饭后他说带我去看电影。

  因为疫情,电影院都没有营业,他订了有影院的民宿,在那里我们终于越过了最后的防线。

  他很厉害,时间很久,姿势也多,我都是被动配合他,但我感觉很舒服,这是我跟老公从来没有的。

  之后我们就一直聊天,分开时双方都依依不舍地牵着手,还有那种不舍的眼神,彼此都能感觉到。他说我是除了她老婆外唯一的女人,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

  之后我们从之前的一周见两次面,变成一周见一次面。每天我都在期待他给我发信息,期待他约我出去。但他真的太忙,有时晚上8点多下班了才来找我,然后我们就直接去开房了。

  不可否认,我们俩的X生活太和谐了,我很舒服地享受着他带给我的性福。

  我有点怀疑他跟我在一起,是不是就是喜欢跟我上床。我忍不住问他,他说喜欢跟我在一起,聊天、吃饭、散步、做ai。

  他从来没有掏钱为我买过什么礼物,只送过一盒茶叶(估计是别人送他的),还有银行的一些小礼品,我感觉他挺抠门的。

  不过出去吃饭、开房都是他付的钱,订房也一般订民宿的钟点房。他从来没给我买过礼物,这让我有点介意。也不是要多贵重的礼物,只是一点爱的心意。不是说很多男人爱女人,都会舍得为女人花钱吗?

  女人是有爱,才会跟男人上床,所以我觉得我是爱他的。自从发生关系后,我就把他当成我的男人。

  但我心里也一直在纠结,毕竟我们两个都是有家庭的。彼此的家庭比较幸福,也不可能离婚在一起。他明确说过他不会离婚,不会因为一段婚外情,影响他的前程。他也从来没跟我抱怨他老婆不好。

  我知道他对家庭有责任感,所以我心里明,我们都不可能离婚在一起,只能默默地当地下情人。

  他完全占据了我的心,我每天心里都在想着他,期待着他找我。看到他发和他老婆有关的朋友圈,我会吃醋妒忌。

  我觉得我的感情付出比他多,我变得越来越贪心,想要他心里有我,想要他爱我,想要他多陪我,想要他为我多付出一些,想要他送我礼物,想要他夸我赞美我……

  我一直很想知道,他爱我吗?还是只是想追求婚外的刺激想跟我上床而已?我觉得我对他用情太深,我承认我投入这段感情,比当年恋爱还投入的多。但他却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什么事都看得很淡,让我感觉他有点冷漠无情。

  我说一日不见如隔三秋,我希望有时间两个人能腻在一起,但他说每个人都要有自己的时间和空间。

  我平时不敢随便给他发信息,打电话,都是他打给我,他发信息给我才回,因为他工作很忙,我怕影响他。周末我从来不敢给他发信息,怕被他老婆知道。

  所以我只能是等待着他,配合着他,那种心情很难受。

  4

  我长得挺漂亮的,再加上会打扮,以前一直有很多男人追。跟他在一起我很卑微,很辛苦,既要忍受良心的遣责,又要忍受和别人分享一个男人那种见不得光的关系。

  5月初,疫情基本也快结束了,我要回到女儿上学的城市了。

  离开老家前,他带我去洗脚、唱歌,算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我们俩深情对唱,时不时疯狂接吻。

  那天我买了生日蛋糕为他提前庆生,给他送了生日礼物。他很高兴,说很久没过生日了。我让他许两个愿望,一个保密,一个可以说,他说第二个愿意是“希望我们永远开心地在一起。”

  我说我要回去了,以后见不到了怎么办。他说距离不是问题,他会来s城找我。我问他多久来一次,他说出差的时候就可以啊,一年两三次吧。我想想就伤心,一年只能来两三次,一个月连见一次面的机会都没有。

  我跟他说牵挂一个人是很痛苦的,如果不能经常见,以后我们就不要再联系了。回来后第一天,他打电话给我,我没接,发信息给我,我没回。

  很快我就开始后悔,当时的他那么热情,我却给他泼了一盆冷水。之后几天他没有给我打电话了,只是时不时发信息给我,告诉我不要想太多,有可以牵挂的人是件幸福的事。我忍不住,回了他的信息。

  我多希望我能狠心一点,既然见不到面,就借机把他彻底忘了。可我真的很想他,想听到他的声音,想见到他,想跟他做ai……我天天想回去见他,我觉得自己已经中毒了,深陷这段感情无法自拔。

  我们从重逢到现在差不多3个月的时间,感觉干柴烈火,一点就着。但现在的距离让我很难受,让我放弃我又做不到。

  我内心好想知道他怎么想的,可他却从来没有跟我承诺过什么,他说两个人在一起开心就好,不要想太多。

  感觉我对他比对老公还好,还上心。因为老公是深爱我的,当时追我追得紧,所以我可以随便把控老公的一切。而这个男人,却不是让我随心所欲的,有他的想法和个性。

  我不想离婚,但希望还能跟他继续在一起。但目前我们不在一个城市,空间是一个很大的问题,不能经常见面。

  其实高铁只要3个小时,我多期望他能突然出现在我面前,给我一个惊喜。这会让我觉得他是对我是有真感情的,他也是很想我的。

  毒姐,我是不是真的太贪心了?是不是因为老公不在身边,太空虚无聊,所以想要有人关心我?想要恋爱的感觉?还是因为跟他在一起很开心也很性福,他给了我从来没有的感受?

  我一直纠结他跟我在一起,是真的有爱,还只是想玩玩而已?请你帮我分析分析,我的内心好无助好痛苦啊。我也纠结是要跟他继续这样维持婚外情,还是狠下心跟他断开?

  秋水

  毒姐说——

  秋水,你好,感谢分享你的故事。

  这个男人二十多年前追过你,但没有成功。所以,他对你有一种没得到的情结。

  你们重逢,让他有了想法。从前的一个梦没有做完,逮到机会,他一定要圆这个梦。所以,他一开始对你的热情大概是真的。男人都有一种执念,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女人,都想要征服。

  能够睡到你,不仅满足了他的占有欲,还满足了虚荣心理。以前得不到的,现在得到了,让他成就感满满。

  男人活到四十多岁,具备超强的权衡能力和取舍能力。

  他喜欢你吗?肯定是有一点喜欢的,不然也不会和你上床。男人也并不像女人想的那样“饥不择食”,你这个前男友事业不错,长相肯定也不错,情商也高,这种男人不会缺女人,所以他肯定对你是有一些喜欢的。

  他爱你吗?那肯定是不爱的。他也不舍得送你礼物,送你一盒茶叶,还是人家给他的。他也明确说了不会离婚,而且还禁止在回家后和你联系。最重要的时候,他在分别时候,约定和你见面时,他的言语云淡风轻,显然并没走心。

  你问他分开后,怎么办?

  他说,如果出差到s城,就可以见面啊。一年大概两三次吧。

  你在这里相思成灾,他呢,只想出差顺带去睡你,如果不出差,纯粹花3个小时高铁去睡你,他都觉得不划算。

  作为婚龄十几年的女人,和丈夫的夫妻生活缺乏激情,这种事情确实也很痛苦。其实,很多男女出轨的原因,都是因为各种婚姻内部出现了问题,于是渴望去婚外寻求补偿。

  但,大多数人,并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毕竟,感情的事,玩着玩着就认真了。

  所以,婚内的矛盾,我一直认为,还是应该在婚内寻求解决办法。

  你是个衣食无忧的全职太太,生活闲适舒服没压力,过剩的感情和激情全部寄托给了那个婚外男人身上。可是,他根本不值得你这样要死要活地去思念。

  其实,你老公已经不错了。你享受了他的好,就该接受他的缺点,毕竟“食得咸鱼抵得渴”!

  赶紧跟那个男人断了吧,好好跟老公过日子。既然你知道老公是因为牙齿问题才不愿意接吻,不如陪着他好好看看牙。

  在做一件事情之前,一定要想一想,自己有没有能力承担后果。

  另外多说一句,我一直建议大家思考问题的时候要“换位思考”。比如你现在就可以站在你老公的角度来看待这个问题。

  如果他作为年入几百万的成功人士,目前为了家庭还要去国外打拼,知道在国内的妻子做了这样的事情,他会作何感想?这种背叛的愤怒和屈辱的怒火恐怕要吞噬一切吧?

  再比如,如果你老公又穷又挫,你是不是早就弃他而去,也不会在这里纠结哀叹,又想要回到现在的城市扮演相夫教女的贤妻良母,又想要回到婚外情人的怀抱里肆意放纵吧?

  那么,我们当初结婚时,所发过的誓又有什么意义呢?我们提倡的对婚姻的忠诚又从何谈起呢?

  不要说什么“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成年人全部都要”。如果我们什么都想要,未免太贪心了吧?

  这世上,很难有两全的事情。再说了,如果你老公事业成功,在床上又很厉害,你可能又要焦头烂额防小三了。

  

  

  

  毒姐

  曾是电视台编辑

  期刊写手 作家

  一场重病 隐居云南

  开一家酒吧 种花晒太阳

  听天南海北的客人

  跟她讲各种故事

  想倾诉,怎么办?

  倾诉邮箱:

  每一篇都会得到我的回复,默认来信都是可以经您授权同意,整理后可以发表到公众号平台的,当然,请放心,我会处理掉所有姓名、单位和地名。若您不想公开,请在邮件主题里或邮件正文最前面或最后面说明不希望不公开。谢谢。

  感谢大家支持毒姐

  欢迎关注/置顶? 我是毒姐

  你的每一个点在看,我都当成了喜欢!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