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草根诗集》经典读后感10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草根诗集》经典读后感10篇

2019-09-08 23:00:15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草根诗集》经典读后感10篇

  《草根诗集》是一本由滕远渊著作团结出版社出版的平装图书,本书定价:60.00元,页数:380,特精心网络整理的一些读者读后感希望大家能有帮助

  《草根诗集》读后感(一):主编滕远渊呕心沥血之作“中华草根诗歌大全”出版了,欢迎诗友们订阅

  主编滕远渊呕心沥血之作“中华草根诗歌大全”出版了,欢迎诗友们订阅。这本诗集的确等待了很长时间,但滕主编最终还是没有让读者们失望,诗集由北京团结出版社发行了。听说出书期间,滕主编招受了不少误会、甚至是个别人的文章攻击侮辱谩骂,说他主编诗集是骗人的。公道最终还是迟了,让主编蒙受了莫大压力羞辱!俗言:正义终究会来的,只是时间的迟早问题支持主编滕远渊,草根诗友们永远挺你爱你

  《草根诗集》读后感(二):滕远渊编辑的草根诗集“中华草根诗歌大全”终于出版了,他是最帅的主编

  诗人滕远渊编辑的草根诗集“中华草根诗歌大全”终于出版了,他是最帅的主编。感谢一年多的默默辛勤付出,草根诗友们不会忘记你的劳苦功高

  《中华草根诗集》一书,汇集了一些普通的在一线城市打工劳务工作人员的一些抒情诗,诗歌中主要描写了新时代东部沿海城市草根诗人对文化喜爱和对生活坚持,也反映了内地各类打工作者心声,增强了普通人对文化的热爱学习同时表达了草根打工诗人们背景离乡、饥寒交迫,闯荡天涯、一路风雨,受尽流离失所坎坷曲折一生,及经历悲欢离合诗意情景……

  《草根诗集》读后感(三):草根诗集出版了,感激主编滕远渊辛勤付出,你就是我们的文学榜样

  草根诗集出版了,感激主编滕远渊辛勤付出,你就是我们的文学榜样!感觉主编很勤奋优秀,为了编这本“中华草根诗歌大全”花费了一年多的心思。向主编滕远渊学习,天天向上、真心热爱草根文学……内容简介《中华草根诗集》一书,汇集了一些普通的在一线城市打工或劳务的工作人员的一些抒情诗,诗歌中主要描写了新时代东部沿海城市草根诗人对文化的喜爱和对生活的坚持,也反映了内地各类打工作者的心声,增强了普通人对文化的热爱学习。同时,表达了草根打工诗人们,背景离乡、饥寒交迫,闯荡天涯、一路风雨,受尽流离失所,坎坷曲折于一生,及经历悲欢离合的诗意情景。

  《草根诗集》读后感(四):滕远渊主编草根诗集,历时一年辛勤付出终于出版了

  滕远渊主编草根诗集,历时一年辛勤付出终于出版了。这是一件很开心事情,打工草根诗友们、终于有了属于自己天地的诗集了。听说主编为了诗集出版,费劲了心思、吃饭起居生活规律都打乱了,了解实在人心痛!草根诗友们真心喜爱、感激主编。《中华草根诗歌大全》一书,汇集了一些普通的在一线城市打工或劳务的工作人员的一些抒情诗,诗歌中主要描写了新时代东部沿海城市草根诗人对文化的喜爱和对生活的坚持,也反映了内地各类打工作者的心声,增强了普通人对文化的热爱学习。同时,表达了草根打工诗人们,背景离乡、饥寒交迫,闯荡天涯、一路风雨,受尽流离失所,坎坷曲折于一生,及经历悲欢离合的诗意情景。

  《草根诗集》读后感(五):诗人主编滕远渊是“草根诗集”文学创始人

  诗人主编滕远渊是“草根诗集”文学创始人,他对农民草根文学的贡献文友们是有目共睹的。编著《中华草根诗歌大全》又名草根诗集,用了一年多的时间,他对草根文化兢兢业业、为草根文化发展事业付出了重要的贡献。我们以他为荣,以奋发精神为榜样。《中华草根诗集》一书,汇集了一些普通的在一线城市打工或劳务的工作人员的一些抒情诗,诗歌中主要描写了新时代东部沿海城市草根诗人对文化的喜爱和对生活的坚持,也反映了内地各类打工作者的心声,增强了普通人对文化的热爱学习。同时,表达了草根打工诗人们,背景离乡、饥寒交迫,闯荡天涯、一路风雨,受尽流离失所,坎坷曲折于一生,及经历悲欢离合的诗意情景。

  《草根诗集》读后感(六):中华草根诗歌大全终于出版了

  中华草根诗歌大全终于出版了,欢迎诗友、文学爱好者,大家订阅!此书编辑历时一年多,由北京团结出版社发行。

  内容简介:

  《中华草根诗集》一书,又名《中华草根诗歌大全》汇集了一些普通的在一线城市打工或劳务的工作人员的一些抒情诗,诗歌中主要描写了新时代东部沿海城市草根诗人对文化的喜爱和对生活的坚持,也反映了内地各类打工作者的心声,增强了普通人对文化的热爱学习。同时,表达了草根打工诗人们,背景离乡、饥寒交迫,闯荡天涯、一路风雨,受尽流离失所,坎坷曲折于一生,及经历悲欢离合的诗意情景。

  言辞者:90后知名大诗人滕远渊

  己亥年八月初八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