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水瓶座为什么不接受你的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水瓶座为什么不接受你的爱?

2019-09-10 09:15:44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水瓶座为什么不接受你的爱?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水瓶座也是星座界里面暧昧高手,他们可以同时和好多人保持暧昧的关系,但是不接受对方表白,不接受也不拒绝真的很让对方抓狂,可越是被这样虐的人越是无法放弃这段的感情。所以我们只能祈祷水瓶座能轻虐一点。

  这里我可以跟大家一个秘密,就是水瓶如果没有直接的接受你,那基本可以断定他对你没有那么用心,就算他没有拒绝你的表白,没有拒绝你的爱,和你一直保持着暧昧的关系,那他心里也没有你,他只是享受这样的感觉、享受这样的关系,你想要正名,想要在他心里有地位,还真的不容易,所以当水瓶座没有接受你的爱时,你就可以适当选择放弃了。

  水瓶座是一个典型的敢爱敢恨的星座,所以他们对真正感情不会那么的拖泥带水喜欢、有感觉,那就直接接受,甚至会主动追求不喜欢、没感觉,但这个时候也没有什么值得自己努力的人,那就这么玩下去呗,反正感情也是游戏,跟谁玩都是玩。只要他们心里没有一个明确的、非常爱的人,那他就会跟任何人暧昧。

  所以追水瓶也要慎重啊,你要理智,不能荷尔蒙一上脑就对他穷追不舍,你要知道绝大多数和水瓶的爱情是没有结果的,这个星座在感情上投入的不是很多,他们更追求自我的价值实现,如果没有一个能和他非常契合灵魂,他是不会选择和某人终老这条路的,只有他遇见了一个和自己思想合拍行动合拍的人,他才会考虑结婚,才会考虑往后余生不然的话所有人都是过客,都是他人生某个阶段风景

  所以这里我只能奉劝各位追水瓶的人要慎重。当他没有明确的接受你,你就换个方向努力吧,在一棵树上吊死真的不是什么好事儿,可能这样的爱情会很伟大,但是却也悲壮,不是每个人都适合水瓶,他们对爱情的要求很高,可能会有很多对象,会睡过很多张双人床,但是他们真正想要的爱情、真正能契合上的灵魂少之又少,好多人都觉得自己会不会是水瓶座的天命,但实际上你们只是他人生中的一道风景,甚至只是一场烟花

  我总是奉劝那些追水瓶的人适可而止,我并不是阻碍你们去追水瓶,只是不想让你们受到伤害,因为你对他投入的越多、付出的越多,你越难以自拔,而水瓶对于一个自己没那么喜欢的人是可以瞬间抽离出来的。而那个让水瓶抽离不出来的人,一生也就出现那么一个两个,没有那么多人是幸运的,所以一定要慎重再慎重,毕竟没几个能配得上他们。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