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写给水瓶座的人生建议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写给水瓶座的人生建议

2019-10-29 10:47:08 作者:星座看看 来源:星座看看 阅读:载入中…

写给水瓶座的人生建议

  点击上方“星座看看” 可以订阅哦!

  很多人都理解不了水瓶座性格,会让人觉得他们都是怪人,因为他们与众不同,他们常常喜欢独处,而且他们的想法特别天马行空绝大多数人跟他们的精神都不在同一层面,所以也很难去理解他们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星座,别人不理解没关系,做自己就好,但是水瓶有很多需要改变地方,这一篇提出几点建议希望水瓶座给我往心里去,因为你改变了其中一点,人生都会变得不一样

  1,请你们不要那么独立,要学会依赖别人。我们都知道水瓶座的人很独立,所有的事情都想自己搞定,我知道独自行动有效率,但是你们忽视人和交往过程中最重要关系——互助。所有东西都要你自己搞定,那你真的没有必要活在群体里,但是又没有一个人是可以脱离开社会、脱离开关系的,你们这样做并不会把自己真正的独立出来,因为你们是和这个世界、这个社会脱不开关系的。而你这样独立、自立会让你的生活人际上变得艰难,所以建议水瓶座的人要多向别人“求助”,要学会适度的依赖别人,而且很多事请求别人帮忙,是会让对方觉得自己很重要的,从而让你们建立比较牢固的关系,而且你不多与人交往、不多和别人交流接触,你也就没有办法真正的认识对方是一个怎样的人,万一他跟你的精神非常match呢,灵魂伴侣可没有几个,你不多去探寻,你怎么会找得到呢?

  2,不要再追求特立独行。这些把戏都是小孩未成年玩的,如果你已经长大了,是一个成年的水瓶座,那就请你停止去做那个不走寻常路的人,这里大家不要曲解我的意思,我说不要去追求特立独行,不是说让水瓶随大流去做一个普普通通、没有任何亮点的人,而是不要盲目的去追求,不要为了让别人觉得自己不同而去做那个不同的人。你需要做的永远只是你自己,不要在意别人眼中的你是怎样的,如果你给自己戴上了一个“与众不同”的标签,当别人觉得你很普通的时候,你反而要表现自己有多么不普通,那么你就错了,你的一生都会过得非常辛苦,因为你的一切都是演给别人看的,不是你真正的样子

  3,水瓶的思想转变的太快,新奇的想法又太多,我建议你们能够选择其中一个,立马行动,并且坚持下去。水瓶座非常缺乏持之以恒热情,他们总是自由散漫时间久了,习惯了,所有事情都会做不好,所以建议水瓶能够在冒出想法的时候就积极落实,而不是让这些新奇的想法一个接一个地蹦出来,又一个接一个的被湮灭。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