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五种如狼似虎的女人,中两条就远离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五种如狼似虎的女人,中两条就远离吧!

2019-09-10 18:15:25 作者: 妹儿 来源:女人私密事 阅读:载入中…

五种如狼似虎的女人,中两条就远离吧!

  都说女人到了中年,如狼似虎男人招架不住,可小编却觉得,这种事,不在乎年龄吧?下面小编就细数五种如狼似虎的女人,如果已经遇到了,就趁早远离!!

  第一种:与不同男人交往,上床

  有一种女人,谈恋爱,不在乎感情有多真,在意的却是男人在床上的功夫,如果在床上达不到他的要求,就会把你踢走,在遇到这种女人之前,一定要量力而行,否则很容易成为被笑话对象

  第二种:就是在床上千娇百媚,风骚无比

  这种女人,通常是这方面经验丰富,阅人无数,抽烟喝酒样样精通,这种女人不是风月场所出来的,就是小三就是二奶,遇到了一定要远离。

  第三种:平时穿着特别露骨

  这种女人,就很容易给男人一种暗示,我很容易追求放心大胆的来吧!骨子里就透漏着风骚,一般都不是什么善茬。

  第四种:无论贫贱富贵,高矮胖瘦,只要是男人就行

  还有一种女人,不论这个男人有钱没钱,长得帅不帅,只要是个男人,就往上靠,甚至倒贴都愿意,这种女人真的纯粹为了性,一般在床上也是如狼似虎,让男人招架不住。

  第五种:为了钱出卖自己身体

  有一种女人,为了钱可以不顾一切,谁有钱就跟谁,这种女人把性看做一种交易,只要给钱,可以满足一切要求。

  以上五种女人,遇到了一定要绕着走,否则 一定会后悔!!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