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余生不长,走好自己的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余生不长,走好自己的路

2019-09-10 22:02:09 作者:猫叔 来源:十点的猫 阅读:载入中…

余生不长,走好自己的路

  余生不长,做一个乐观的人,积极向上,不负此生;余生不长,做一个简单的人,顺其自然,走好自己的路。时间在慢慢的逝去,我们在慢慢的老去过往岁月亦也再难挽回,或许我们每个人对于过往或多或少都有一些遗憾但是对于曾经,我们都要学会放下,让自己的心归零;对于现在,我们应该好好把握努力过好每一天;对于未来,我们应该心存希望,有所期待生活再苦,我们也要保持乐观的心态日子再难,我们也要勇敢的面对。因为现在的我们已经不是当年的小孩子了,曾经为了我们遮风挡雨父母,大多数也是都忙于工作生活,自顾不暇。而且他们已经不在年轻,已经为了我们操劳半生了。无论从哪方面来讲,我们都不好意思,也不能再去麻烦他们了。所以生活的苦,工作的累,深夜的孤独,从此之后只能靠我们自己一个人去承受了。你要相信困难总会过去,阳光也总会在风雨出现心态好了,一切困难都不再可怕,风雨坎坷也都能坦然面对。生活就是这样,你弱它就强,你强它就弱。余生不长,我们要对自己好一点,要让自己过的快乐一点,不要总是苛待自己,不要总是愁眉苦脸。因为困难也好,压力也罢,从来都不会因为你的伤心难过离开你。当你变得自信阳光,乐观向上,自然就会吸引别人的目光;当你变得容光焕发神采奕奕,自然就会获得别人的青睐你的人生路,也会越走越宽,也会越来越平坦人这一生,没有什么比健康身体重要,没有什么比快乐的心态更重要。名利地位都是过眼云烟金钱财富也都是身外之物,我们不用太在意,也不用太执着,生不带来,死不带去,快快乐乐过好每一天,就是幸福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