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他能做到这些,那他一定很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他能做到这些,那他一定很爱你。

2019-09-10 22:17:37 作者:失恋先生 来源:软绵绵先生 阅读:载入中…

如果他能做到这些,那他一定很爱你。

  2019 / 9/ 10 星期

  Article |  失恋先生

  P | 失恋先生

  今天在一个节目里看到大家讨论爱情保鲜秘诀,一个嘉宾回答是,用最真实自己坦然面对彼此。

  之所以认同这个回答,是因为我听过太多人分手原因是不合适

  前几天朋友分手了找我诉苦,说为什么我和他就吵了一次架,他就跟我分手了呢,怎么一开始合适,后来就不合适了呢?

  与其说现在人的喜欢都很浅,倒不如说他根本没有准备好和你在一起,他并不爱你真实的一面

  在网上看到一句话大概是这样说的,如果你要爱我,就先尝尝我的小心眼,自私和坏脾气,如果这些你都爱,那么你再来说爱我。

  是啊,如果你爱我,就请你爱我的全部,包括我的缺点和坏情绪,你不能只爱我好的一面,到头来又说是我变了。

  我一直觉得真正爱一个人正确态度是,不需要她为我改变和变得懂事,在我面前,她只需要像个小孩子,只需要做真实的她自己,剩下的交给我就行了。

  你敢在他面前发小脾气吗,你敢因为一些事对着他生气吗,你敢任性一次吗,你敢在他面前暴露自己脆弱的一面吗……

  如果这些他都能接住,那这个人一定很爱你。

  亲爱的,

  那不是爱情。

  我在这里

  讲故事给你听

  2019.9.10 GOO

  ‍晚是世界的晚 安是有你的安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