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的好运从哪里来?!说的太对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人的好运从哪里来?!说的太对了

2019-09-11 06:16:30 作者:十七朵呀 每日一读 每 来源:每日一读 阅读:载入中…

人的好运从哪里来?!说的太对了

  茫茫人海中,为防大家走失,请大家

  点击上方 “每日一读 ”  → 点击右上角“...” → 点选“设为星标 ★ ”

  为每日一读加上星标,就再也不会迷路啦!

  人的好运从哪里来?

  从好身体里来

  人生健康是1,其他一切都是后面的0,所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才有可能拥有美好未来

  前段时间著名网络作家刘嘉俊家中猝死的新闻,引起很多人关注

  更让人心痛的是,因为独居的缘故,直到去世十多天后才被人发现,更让人感叹万千。

  无独有偶,前段时间国内知名模特江静娜,在高铁上猝死,年仅20岁。

  那趟列车正是她回家的路,然而还没有来得及见家人最后一面,她就这样猝不及防离开人间

  曾经杂志报道过她:“五个月拍了12本杂志,5组广告大片,堪称劳模。”

  熟悉这个名字的人都知道,这是一个非常优秀姑娘,但是在这么美丽年华离去,怎么不让人遗憾

  前几天看了一个让人非常难受的新闻,为了300全勤,一个发着高烧的姑娘跌跌撞撞赶公交,幸亏被公交司机看到。

  都说成年人工作,没有一个是容易的,但是你要明白,没有任何一份工作,是值得你透支生命去拼搏的。

  因为所有提前预支的血汗,最后都会付出高昂代价雪崩时候没有一片雪花无辜的。

  我们总是劝别人,身体是革命本钱,不要熬夜不要伤害自己,但是轮到自己却很难做到。

  这世间除了生死,一切都是小事,不要想着等以后有钱了好好保养,等以后有钱了再好好休息

  当你抱着侥幸心理对待自己的身体时,殊不知伤害正在慢慢累积

  你怎么对待自己的身体,你就会过什么样的人生,一个健康的身体,其实是一份最好的福报。

  人生下半场,拼的就是健康。

  善良里来

  世间所有的好运,都是你积累的善良。

  很久以前有一位大善人一生所行好事甚多,德行厚重,所以福报也深。

  在他临终的那一天,儿孙们跪成一堂,向他讨教这一生的道理

  大善人对孩子们说道你们要牢记,学会吃亏,但行好事。

  子孙们牢记这句教训,后来也成就了一方好名声

  听过这么一句话,人善人欺天不欺。

  就是说善良的人虽然一时不会得到公正待遇,但是上天不会辜负这份善良,因为人生是一盘很大的棋,你在这里存了好心,可能在下一处转折就积蓄力量

  用佛家的话说,就是你的福报在后面。

  你现在所承受的,都是你起心动念所造。你将来所拥有的,都是你当下举手投足而来。

  老话常说,人有德必有福,唯有厚德方能载物,而德体现在哪里,大而化之,就是善良。

  善良,不仅是生命不可或缺通行证,也是做人根本

  人的好运从哪来,存好心做好事,好运自然来。“在看”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