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有第一次的女生,不值得被爱”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没有第一次的女生,不值得被爱”

2019-09-12 05:45:47 作者:小印 来源:校印 阅读:载入中…

“没有第一次的女生,不值得被爱”

  文/小印

  今天一位小粉丝私信小印,她在男朋友手机上,看见了“女朋友不是第一次怎么办?”这条搜索历史

  她做梦都没想到,当初温柔在她耳边说不介意她的过去的男友,居然会背着她去搜索这样的话题

  她问小印,男生真的都会介意女生是不是第一次吗?

  其实答案明了,如果不介意,他会去搜索吗?

  1

  在《欢乐颂2》中,应勤和邱莹莹分手原因,就是他介意邱莹莹不是处女,还视为污点认定她是不自爱的人。

  邱莹莹真如应勤说的那般不堪吗?

  看过这部电视剧的都知道,邱莹莹是一个单纯善良女孩

  她的确有错,她错就错在太天真单纯,太义无反顾地去爱一个人,太毫无保留地去相信一个人。

  可惜运气不好,她没想到自己爱上的会是一个渣男

  现实里像邱莹莹一样的女生并不少,否则当初这一剧情也不会引起那么多争议了。

  女生只有在深爱一个人时,才会愿意和他做不可描述的事。

  很多女生在找到最终归宿之前,遇见的每一段感情,都以为是真爱,都会很认真对待

  那些认真对待每一段感情的女生,不是不自爱的人,而是最可爱的人。

  女生在深爱一个人时,在沉沦于一段感情时,将全身心交予喜欢的人,并不是什么错。

  即使最后可能走不到一起,即使后来要开始一段新感情,那也不能说明曾经那段感情就是错的。

  毕竟初见时,彼此都是深爱过的。

  2

  知乎上有一个热门话题“女生第一次很重要吗?”

  在这个话题下,有一条高赞回答

  “我对于女性有没有第一次没什么感触,不过前几天和一个挺有好感的女生聊天时,她告诉我没有了第一次,我瞬间对她没有好感了。”

  看看,很多男生嘴上说着不在意,其实心里明明在意得紧。

  要说男生有处女情结,小印想说,那女生还有处男情结呢。

  你当然可以要求朋友是第一次,但前提是,你自己也是第一次。

  如果连自己都不是的话,那还有什么资格去要求别人?

  3

  看过一个女生的故事

  当她告诉男朋友自己曾有过一个同居了3年的前任时,男朋友沉默了

  她以为他是介意,心中紧张失望

  谁知他却抬起头来,温柔告诉她,他不在意。

  他打趣地说,“以后你的生活里,便只能有我了。”

  她才明白,他沉默是因为害怕她对过去念念不忘,害怕自己不能成为她的唯一。

  真正爱你的人,从来不会介意你是不是第一次。他在意的,只是你往后是否能全心全意只爱他一人。

  真正爱你的人,根本不会在意“第一次”这种举足轻重的事,他会加倍呵护你,让你忘记过去,从此成为他的唯一。

  如果一个男生对你的第一次耿耿于怀,那只能说明,他不是真心爱你。

  4

  很多女孩在遇见真爱时,会对过去付出身心而懊悔不已,甚至会很自卑,觉得自己配不上喜欢的人。

  小印想说,真正爱你的人,他会爱你的全部。吸引到他的,或许是外表,或是内涵,或许是灵魂,但绝对不可能是那可有可无的第一次。

  真爱你的人,你的一切在他眼里都是美好的。

  在你担心他是否会介意时,

  他只会笑着对你说一句:抱歉,我来晚了。

  - END -

我是小印,情感实验室的一枚发烧研究员。喜欢收集故事,想把一切有趣事物分享给你。每晚十点,小印在实验室等你。

     你可能想看   “微胖的女生,不配谈恋爱“被AV害惨的中国女孩”李现、肖战、王一博当你男友你选谁?点一点「在看」你喜欢的人会爱你的一切☟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